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小孩商機!北部親子餐廳插旗台中 築夢幻樂園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9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為了小寶貝開心,現在的爸爸媽媽真的很捨得花錢,親子餐廳也因此如雨後春筍一間間開,比設備、尬餐點。台北競爭激烈,現在戰場也延伸到中部,高人氣的親子餐廳插旗台中展店,企圖殺出一條血路。

台北人氣親子餐廳「大樹先生的家」前進台中坪數為200坪本月27日試營運,訂位相當搶手,8月平日、假日時段均已訂滿位。

台北人氣親子餐廳「大樹先生的家」前進台中,挾著高人氣在7月27日起開始試營運,訂位就相當搶手,8月平日、假日時段均已訂滿位。而原本「大樹先生的家」在台北就有2家分店,坪數均為200坪,風格也不盡相同,像是台北安和店走的是倫敦車站風、古亭店則是城堡莊園風,室內的大球池是餐廳招牌,每季換球、定期洗球,非常注重衛生安全,開幕後立刻就成了媽媽們的親子餐廳首選。


 

▲大樹先生的極光燈牆會隨著每個小時的室外溫度而改變顏色,涼涼的時候是藍紫色,微微熱的是綠色,大太陽的天氣則是橘紅色,也可請店員操控變色,讓小朋友更了解溫度。


全台親子餐廳唯一的「泡泡斗篷」,只要輕輕一拉,就讓小朋友能體驗被泡泡包圍的樂趣,感受身在極光中的感覺。

而台中新分店同樣也是200坪,以馬戲團氣氛為主題,餐點價格則稍稍比台北便宜一些,不同的是台中分店較多強調「體感」為主的遊戲;像是魔法手印,只要將手輕輕壓上粉紅色的畫上,會發現粉紅畫牆會隨著溫度,變換顏色;用手指的溫度,更可以畫出一幅一幅獨一無二的創作。另外更有全台親子餐廳唯一的「泡泡斗篷」,只要輕輕一拉,就讓小朋友能體驗被泡泡包圍的樂趣,感受身在極光中的感覺。而選擇台中拓點,就是因為發現台北店的父母客源許多來自於此,更持續看好台灣親子市場,不排除再進軍高雄。

店門口的綠色超大蝸牛和戶外玩沙區是店招牌。

而另外同樣選在台中的X子餐廳,也是今年才新開幕的親子餐廳,背後集團就是知名火鍋品牌輕井澤,跨足親子市場未開幕就轟動;以店門口的綠色超大蝸牛和戶外玩沙區為招牌。

將親子餐廳與綠地空間結合,主打大片草皮。

 

另一家新開幕位於大雅區的赤腳ㄚ生態農莊親子餐廳,則打造綠地空間,除了不能缺少的溜滑梯、球池及戲水區,更主打擁有大片草皮,園區中還有養鵝、鴨、鳥,也有一區一區不同的植物、花朵,提供生態導覽服務,讓小朋友接觸大自然。


◎圖片來源:大樹先生X子餐廳赤腳ㄚ生態農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親子餐廳#200坪#泡泡斗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49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