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親子鑑定 結果共91筆

  • 咆哮父母被開除 「你是我們抱來的」不孝子驚呆

    台北市35歲陳姓男子10多年來多次進出監獄,出獄後結交援交女子、買最新款手機,向爸媽要錢未果就大聲咆哮,爸媽受不了老是幫他善後,告知「你是我們抱來養的」,並向法院提出終止收養關係之訴。
    2016/03/09 16:14
  • 「韓版世間情」金賢重認子風波 DNA確認骨肉

    韓星金賢重跟前女友間的感情風波有更新的進展,前女友所生的兒子與金賢重的親子鑑定結果出爐,金賢重確定是孩子的父親,金賢重的母親昨天在記者會上哭訴,難道要死了才算道歉嗎?而父親則代在服役的金賢重轉達,因為是自己的骨肉,無論如何都會負責。
    2015/12/22 12:47
  • 奉「子」成婚! 養了10年才發現獨子非親生

    在台南有一名黃姓男子,跟太太奉子成婚,但結婚4年就抓到太太劈腿,兩人協議離婚,黃姓男子甚至賠上千萬透天厝,才爭取到獨子的監護權,結果突然覺得兒子身形不像自己。做親子鑑定後才赫然發現,兒子竟然別人的,幫小王養了整整10年
    2014/12/15 15:44
  • 住墳父女非親生! 女童與越籍母將遣返

    還記得住在祖墳的一家人嗎,為了讓沒有戶口的女兒玲玲上學讀書,越南籍的媽媽決定投案,現在玲玲和爸爸鍾姓男子的親子鑑定報告出爐,據了解,兩人沒有血緣關係,因此玲玲恐怕只能跟著媽媽,一起被遣返回越南。
    2014/03/13 11:37
  • 我要媽媽!女童注音字條求助 令人心疼

    鍾姓男子一家三口被發現住在墳墓,他的女兒玲玲,因為沒報戶口無法就學,幼稚園也沒念過,平日只跟著母親學注音符號。而玲玲被帶到調查局做親子鑑定時,她用注音寫下「拜託大家幫忙…我很想在台灣讀書…我要媽媽回來照顧我」,其中雖然有不少錯字,但是小女童的純真貼心,讓人看了鼻酸。
    2014/03/06 12:08
  • 澄清未婚生子 李聖傑缺鑑定報告惹疑

    上個月底,情歌王子李聖傑,被狗仔爆料未婚生子,對象是一名年約25歲的蔡小姐,但平面媒體報導,當時李聖傑說他知道孩子是他的,但他不想結婚,今天他召開記者會說明,卻再三強調孩子不是他的,還說蔡小姐要跟他索取上千萬的撫養費用,但拿不出DNA親子鑑定報告,真實性有待檢驗。
    2013/08/06 12:20
  • 驗DNA上演2次! 韓劇挨批芭樂爛梗

    韓劇在台灣收視不錯,像之前播出的「紳士的品格」,就曾上演「送鞋」給心愛的人,觀眾看了就說「照做一定被罵死」,因為在台灣送鞋不吉利,在韓國情侶送對方鞋,是有「跟我走」的意思,另一部「依然愛你」,則被戲稱劇情是「芭樂爛梗大會串」,因為劇中女主角和生父做了2次DNA親子鑑定、2次血型檢驗,但都被掉包樣本、撕毀報告。
    2013/05/07 11:48
  • 17歲小賈斯汀當爸? 女粉絲爆料為他生子

    一直是美國少女心中偶像的小賈斯汀,惹上桃色風波,有女粉絲爆料,她為17歲的小賈斯汀生下小孩,現在寶寶已經3個月大,她希望透過親子鑑定,要求小賈斯汀負責,給寶寶足夠的生活費,不過小賈斯汀經紀公司發表聲明,並未看到法院訴狀,認為是惡意詆毀,也將透過法律途徑,捍衛名譽,間接否認17歲的小賈斯汀已經為人父了。
    2011/11/03 00:18
  • 蘇霈控夫家暴 離婚扯爭房糾紛

    藝人蘇霈閃電離婚,表示女兒不是丈夫親生的,丈夫陳寰宇非常震驚,兩人要大打「親子鑑定」及「婚姻無效」的官司。下午2點蘇霈還將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清楚講明白,外傳蘇霈控訴丈夫家暴,兩人的婚姻維持不到1年,從佳偶變成怨偶,其實,感情的際遇也跟近10年離婚率的統計很吻合,以前成語說「七年之癢」,但其實根據數據顯示,結婚5年內,夫妻間衝突最多,離婚率比其他婚齡都高。
    2009/10/01 12:17
  • 蘇霈夫婦婚變 訴請親子鑑定

    歌手蘇霈和音樂人陳宇寰的婚姻亮起紅燈,媒體報導兩人結婚不到1年,卻傳出不只分居3個月,而且還向法院提請親子鑑定,一旦法院確認孩子不是陳宇寰的,兩人婚姻即失效。
    2009/09/30 20:03
  • 驗都沒驗就殺嬰 親子鑑定不難

    簡姓婦人因為懷疑自己的小孩是跟外遇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怕被丈夫知道竟然殺了才4個月大的兒子,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作DNA親子鑑定,只需要花一個星期就可以知道答案,而且透過唾液、頭髮、抽血,只要有足夠細胞就可以進行鑑定,如果簡性婦人一開始就去檢驗DNA,就會知道自己是多疑的,因為小孩是跟丈夫生的,或許悲劇就不會發生。
    2009/09/03 12:34
  • 新光副院長不認兩兒子 敗訴定讞

    新光醫院副院長楊國卿爆婚外情,因為和已婚的莊姓女子生下2個兒子,事後拒絕撫育孩子,因此雙方鬧上法院。最高院審理判定,雖然楊國卿3次拒絕提供親子鑑定的DNA報告,但是雙方出遊照片和書信往來,讓法官認定楊國卿有撫育孩子的事實,因此判定楊國卿敗訴,有責任撫育2個兒子,全案定讞。
    2008/10/28 11:42
  • 辨識超級假美鈔 調局幹員有撇步

    日前藝人吸食毒品案震驚社會,當時包括胡瓜在內,所有藝人的毛髮,全都交由法務部調查局第六處來檢驗,其實這個單位,專門接手五花八門的案件,除了驗毒,還驗DNA,許多名人的親子鑑定,都是來自這裡,就連近來,造成全球恐慌的超級假美鈔,他們也都能利用高科技,還分辨真假。
    2007/07/22 18:29
  • DNA驗「種」潮 十一長假台商紛回台

    大陸「十一長假」,許多台商趕著回台灣到醫院報到,要驗DNA做親子鑑定,確定大陸二奶生的確實是自己的孩子。甚至有些台商,寶寶都還在太太肚子裡,就急著做DNA,就怕被戴綠帽,幫別人養孩子。
    2006/10/15 12:07
  • 那英老公傳有3歲私生子 夫妻倆不回應

    歌壇天后那英懷孕之後,在大陸待產,預產期在今年11月,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卻傳出那英的老公高峰在外面有個3歲的私生子,女主角是一名瀋陽的女子,他還揚言說如果高峰不認帳,願意接受親子鑑定。
    2004/07/23 19:10
  • 養兒9年非親生 醫院隱瞞挨告

    吳憶樺監護權之爭引起台灣社會關注,而大陸也有一起因為親子鑑定引發的離奇案件。四川一名離婚婦人為了向前夫索取兒子的撫養費,為孩子做DNA鑑定,結果竟發現兒子不是親生的,而自己的親生兒子早在出生時已經死亡。到底為什麼會這樣?請看以下這則報導。
    2004/02/10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