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版世間情」金賢重認子風波 DNA確認骨肉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3:06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韓星金賢重跟前女友間的感情風波有更新的進展,前女友所生的兒子與金賢重的親子鑑定結果出爐,金賢重確定是孩子的父親,金賢重的母親昨天在記者會上哭訴,難道要死了才算道歉嗎?而父親則代在服役的金賢重轉達,因為是自己的骨肉,無論如何都會負責。

韓國藝人金賢重正在服兵役,卻不斷傳出與前女友的負面消息,因為從去年8月金賢重驚傳對女友施暴,打斷對方肋骨遭起訴,沒想到在11月時竟然又復合,再度分手後又爆出女方懷孕,男方質疑崔女腹中骨肉不是他的,今年9月生下來之後,金賢重堅持要做親子鑑定。

戴帽子低著頭不發一語,崔姓女子14日帶著小孩去做親子鑑定,當時就曾透過律師表示100%確定孩子就是金賢重的,21日鑑定結果出爐,確定是金賢重的親生骨肉。

金賢重委託律師:「他們(金賢重和小孩的媽)2位沒有說到話,他們只有填資料而已,金賢重沒有看到小孩,因為媽媽抱著小孩,所以看不到臉。」

金賢重父母21日代替兒子公開現身召開記者會,也讓金賢重被網友譏諷是媽寶,形象慘跌谷底,他們對孫子感到非常抱歉,同時強調會負起養育小孩的責任,但不會放棄和崔女之間的官司,如此灑狗血情節,被網友封為韓版世間情,看來風波還要一段時日,才能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賢重#親子鑑定#風波#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52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