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墳父女非親生! 女童與越籍母將遣返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3 11:37

還記得住在祖墳的一家人嗎,為了讓沒有戶口的女兒玲玲上學讀書,越南籍的媽媽決定投案,現在玲玲和爸爸鍾姓男子的親子鑑定報告出爐,據了解,兩人沒有血緣關係,因此玲玲恐怕只能跟著媽媽,一起被遣返回越南。

還記得住在祖墳的小女童玲玲嗎,沒讀過書的她,用生澀的注音,寫下她很想在台灣讀書,不過現在可能沒辦法如願以償。

教育局副局長高玉姿:「我們會請學校老師,針對她個人部分,可能會進行課業加強輔導。」

因為玲玲的的鑑定報告出爐,疑似和爸爸鍾姓男子沒有血緣關係,現在可能要和她的媽媽一起被遣返回越南。桃園專勤隊分隊長劉燄輝:「我們看到會覺得很難過,就是說現在這個狀況。」

雖然相關單位不願證實DNA鑑定結果,不過有人就透露,鍾性男子和逃逸外勞阿水,才認識7個月,就生下玲玲,這樣推算下來,除非玲玲是早產兒,不然就不是鍾姓男子親生。

員警:「你就拿瓶子來裝水?」阮姓女子:「對對。」

一家三口棲身在沒水沒電的墳墓,當時鍾姓男子罹患糖尿病,而逃逸越勞阿水也因為無法工作,走投無路,兩人才決定互相照顧,目前玲玲被安置在桃園縣社會局,最不想聽到這個結果的人,恐怕就是想留在台灣讀書的玲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遣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95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