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驗DNA上演2次! 韓劇挨批芭樂爛梗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7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07 11:48

韓劇在台灣收視不錯,像之前播出的「紳士的品格」,就曾上演「送鞋」給心愛的人,觀眾看了就說「照做一定被罵死」,因為在台灣送鞋不吉利,在韓國情侶送對方鞋,是有「跟我走」的意思,另一部「依然愛你」,則被戲稱劇情是「芭樂爛梗大會串」,因為劇中女主角和生父做了2次DNA親子鑑定、2次血型檢驗,但都被掉包樣本、撕毀報告。

韓劇「依然愛你」片段:「說車順英白所長要去做親子鑑定。」

女星申恩慶飾失婚女,這部韓劇最近也在台灣熱播,但是不只這一次上演驗DNA,被掉包樣本。韓劇「依然愛你」片段:「不是A型,而是B型,到底為什麼?」

過了幾集,同樣橋段再度上演,報告卻被撕毀,最後生父憑著1張嬰兒時期的照片,就深信她是親生女兒,網友戲稱「芭樂爛梗大會串」,忙了半天只為了拖戲,但收視還高居八點檔韓劇亞軍,觀眾還是很捧場,另一部韓劇橋段,台灣觀眾可能沒辦法照做。

拿著一雙粉紅色高跟鞋,送給心愛的女生,「送鞋」在台灣有不吉利的觀感,但是在韓國…。韓國達人許怡齡:「年輕人之間,在非傳統的部分,它(送鞋)有一些祝福的感覺。」

韓國送鞋沒忌諱,像是情侶送鞋,可以解讀是「跟我走」的意思,送長輩鞋則有「一路順遂」的祝福之意,韓國還有情侶交往滿100天要大肆慶祝的習俗,甚至還有寫情書給對方,要當著對方面唸出來,而在台灣,以往情侶不能送傘,現在也有人互送美濃紙傘,暗示多子多孫、圓滿,透過韓劇放送,也凸顯出台灣韓國兩國不同的民俗風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92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