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小賈斯汀當爸? 女粉絲爆料為他生子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3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03 00:18

一直是美國少女心中偶像的小賈斯汀,惹上桃色風波,有女粉絲爆料,她為17歲的小賈斯汀生下小孩,現在寶寶已經3個月大,她希望透過親子鑑定,要求小賈斯汀負責,給寶寶足夠的生活費,不過小賈斯汀經紀公司發表聲明,並未看到法院訴狀,認為是惡意詆毀,也將透過法律途徑,捍衛名譽,間接否認17歲的小賈斯汀已經為人父了。

當紅炸子雞小賈斯汀魅力席捲全球,不過最近惹上桃色風波,一名20歲的女粉絲指控,她生下了小賈斯汀的孩子,17歲的小賈斯汀,已經是爸爸了。

根據外電報導,女粉絲控訴,事發時她自己才19歲,當天她在洛杉磯欣賞小賈斯汀的演唱會,後來被保鑣請到後台,跟小賈斯汀見面後,兩人發生性關係,小賈斯汀還漠視女粉絲的要求,不願配合安全措施。

現在小孩已經3個月大,女粉絲要求要求做親子鑑定,並已在10月下旬向法院提出訴訟,希望透過訴訟爭取小孩的撫養費。

奧斯卡慶功宴,小賈斯汀還跟女友曬恩愛,緊緊摟著女友的腰,看起來甜甜蜜蜜,小賈斯汀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訴狀,但小賈斯汀非常難過,認為有人惡意編織謊言,詆毀小賈斯汀名譽,小賈斯汀將訴諸法律捍衛名聲,等於間接否認這名女粉絲的指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賈斯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73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