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親和力 結果共366筆

  • 劉德華為「歌迷」慶生 曝女兒畫作流父愛

    天王劉德華向來寵愛粉絲,日前迎來他的官方粉絲後援會「華仔天地」32週年,但因為疫情無法和歌迷面對面歡慶,於是在官網上分享20分鐘的影片,在雲端相會,還難得曝光他和女兒共同繪畫的作品,但最有趣的恐怕是當天工作人員人手有限,華仔還自己推生日蛋糕出場,展現超強親和力。
    2020/06/19 18:57
  • 《機智醫生》曹政奭降酬演出 韓劇圈少見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的主角「曹政奭」在戲劇裡親和力超強的角色,深受好評,最近更傳出他為了接拍這部戲,自願降片酬,從一集一億的天價降到7千萬韓元,相當於台幣171萬,被劇組大讚是演藝圈中的好榜樣。
    2020/05/06 12:05
  • 陳時中暖心親和力! 聞癌女心願拉髮帶搞笑

    衛福部長同時也是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陳時中,其實也有暖心的一面。抗癌鬥士湯佩姿分享去年和陳時中同台頒獎,無意間說了一句想拍搞怪的照片,結果陳時中就開玩笑的拉了一下湯佩姿的髮帶,這舉動讓她留下深刻印象,也稱讚這次的口罩之亂,政府有傾聽病患心聲,讓她對官員改觀。
    2020/03/11 14:56
  • 倒數!綠營大咖挺吳怡農 蔣萬安鞏固基層

    選戰進入倒數2周,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晚間在榮星花園舉辦造勢活動,為週日活動暖身,包含蘇貞昌、游錫堃兩位行政院長,以及黨主席卓榮泰都到場力挺,而選情戰況激烈,同選區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不敢鬆懈,一晚連趕兩場,展現超強親和力,要在最後時刻全力衝刺。
    2019/12/29 00:39
  • 15歲「5國混血美女」選美奪冠 評審大讚:壓倒性美貌

    日本「2020 Miss ID」美少女選拔大賽公布最終結果,最大賞由年僅15歲的「5國混血」美女嵐莉菜奪下,連評審也大讚她擁有壓倒性美貌和親和力十足的雙重魅力。
    2019/12/28 10:37
  • 政治與嬰的距離!蔡、郭也曾親臉 家長:大忌

    韓國瑜親嬰兒被外界批評,但政治人物在公開場合,為了展現親和力,像是總統蔡英文出席活動,以及郭台銘初選時,都跟小朋友親密互動過,只是家長們說,親是大忌,有些爸媽自己都不太親吻自己小孩,特別是在流感高峰的現在,醫生提醒,口腔細菌多,碰碰手或腳是政治人物與嬰兒的最佳距離。
    2019/12/23 20:22
  • 阿諾回歸「魔鬼」 睽違28年合體琳達宣傳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昨天(21)在南韓舉辦亞太媒體記者會,包括阿諾史瓦辛格、琳達漢彌頓等主要演員,都出席宣傳,阿諾展現親和力,向台下告白,不忘引用經典台詞「I will be back我會回來」。
    2019/10/22 20:34
  • 林書豪返台展現高親和力 為近百名球迷簽名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下午搭機來台與粉絲見面,一下飛機後受到近百名球迷熱情接機。林書豪展現親和力,為球迷們一一簽名;至於未來新動向,他表示將會記者會中說明。
    2019/07/24 18:21
  • 女神Hebe香氣外露 心機撩人12週

    出席家用品代言活動,藝人田馥甄臉上堆滿笑容,近距離跟粉絲互動,展現十足親和力,她也分享如何再炎夏保持完美仙氣的小祕密。
    2019/07/12 13:41
  • 馬東石二度來台 走紅毯、秀中文「我愛你們」

    韓星馬東石(19)晚間現身西門町為新片宣傳,現場吸引5百粉絲尖叫,馬東石也展現高度親和力,不只簽名、合照,在台上也常常跟粉絲揮手互動,片商更找來曾在韓國當偶像練習生的蔡瑞雪,穿著韓服跟馬東石三連拍,讓鐵漢柔情的他相當害羞。
    2019/06/20 09:02
  • 馬東石沙啞受訪 化身黑道參考親友案例

    韓星馬東石來台三天兩夜宣傳新電影。這次飾演的角色顛覆以往在銀幕上的暖男形象,化身為黑道老大,以身邊親友當作參考範例。但鏡頭外的他非常有親和力,配合度超高,也導致馬東石才來台灣第二天就沙啞,接受台灣媒體專訪。
    2019/06/19 13:04
  • 搶農民票!郭董下鄉大啖農家菜 展親和力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0日夜宿新社枇杷果農家,而這位果農和郭台銘也有淵源,郭台銘曾經在臉書幫忙打廣告,這是親自登門拜訪,體驗Longstay,不但一起品嘗農家菜,還親手鋪榻榻米,展現親和力,還開出競選支票,要搭建技術平台,幫助農民引進新技術,大搶農民票。
    2019/05/11 13:16
  • 超吸睛!自學創作「大環表演」 楊世豪撼動全球

    提到這號人物!或許您可能看過他令人讚嘆的「大環表演」,今年才26歲的楊世豪親和力十足,靦腆笑容,讓他在過去比賽場合和現在表演現場,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在沒有人指導之下,憑著興趣將自己融入對大環表演的熱愛融入其中,更結合了力與美的結合,完成一個高水準表演,在國際間受到矚目!
    2019/04/17 23:27
  • 崔振赫來台超暖心 見粉絲接機握手感謝

    韓星崔振赫為了來台舉辦見面會,辭演韓劇《皇后的品格》最後加長的四集。今天來台,親和力十足的走一般入境通道,機場大廳一百多名粉絲以尖叫聲迎接偶像來臨,崔振赫還走上前握手致意,回應影迷的熱情。
    2019/02/27 18:30
  • 升海委會主委 部屬肯定李仲威親和力

    行政院今天宣布海洋委員會主委由代理主委李仲威升任。海委會海巡署艦隊分署高雄地區海巡隊員說,李仲威經常南下視察高雄地區業務,沒有官架子,部屬肯定他的親和力。
    2019/02/13 14:20
  • 挺白冰冰「她有她的價值」 炎亞綸最想代言高雄農產品

    藝人炎亞綸時常對時事發表意見,昨(12日)他在出席配音動畫片的首映會,被問到關於白冰冰為高雄代言起爭議的新聞,他表示,對方都很照顧後輩,也替她緩頰,「我相信她有她的親和力和她對台灣的價值」。
    2019/01/12 10:36
  • 漢堡店巧遇好萊塢明星 湯姆漢克送耶誕禮

    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最近被拍到前往南加州一家漢堡店用餐。結果湯姆漢克展現親和力,不只和所有店員合照,甚至為當時來店消費的客人買單,為大家帶來意外的耶誕賀禮。
    2018/12/23 17:48
  • 德國執政基民黨新黨魁 「小梅克爾」出任

    德國總理梅克爾,執掌18年的德國執政基民黨換人當家,被視為梅克爾接班人的克朗普-凱倫鮑爾(Annegret Kramp-Karrenbauer;簡稱AKK)獲選為新黨魁;這位新領袖有小梅克爾之稱,兩人風格相似,說話溫和堅定務實。克朗普-凱倫鮑爾在政壇親和力強,擅長與不同立場的人保持良好關係,加上善於談判找出共識,有助於統合分裂的基民黨,甚至有望問鼎下一任德國總理!而現在她的出線,也讓親梅克爾派系暫時吃下定心丸,分析認為梅克爾應該能比較安穩地,完成剩下的3年總理任期,直到2021年。
    2018/12/10 19:55
  • 周潤發56億財產死後全捐出 私下超顧家暖舉曝光

    港星周潤發日前來台宣傳電影,展現無比親和力,完全沒有明星架式,面對民眾合照來者不拒。雖然身價高達56億台幣,但他生活相當樸實簡單,也曾透露過世後會捐出所有財產,而他的攝影師姊姊周聰玲近日接受專訪,也大讚弟弟光宗耀祖,私底下也超級顧家。
    2018/12/01 22:29
  • 高嘉瑜港湖第一高票…自爆選不上中評委:背後有派系人脈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成功連任,並在她的選區南港內湖區以第一高票當選。隔天她就上街謝票,對所有人事物和店家一一道謝,並且展謝超強親和力。不過這次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舉大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甚至在港湖區的總票數還不及高嘉瑜,黨內中評委詹晉鑒就在臉書開砲,認為要檢討高嘉瑜違背黨紀的行為。沒想到發文一出,卻引發民眾狂酸。
    2018/11/28 09:44
  • 她PTT問上衣哪裡買 竟釣出高嘉瑜本尊親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24日以「港湖第一高票」當選連任,隔天開直播上街謝票,對眼前所見人事物、店家一一道謝,也不忘跟長輩噓寒問暖,展現超高的熱情及親和力,謝票影片也引發熱議,甚至有PTT女鄉民詢問高嘉瑜衣服在哪買的,也獲得本尊現身回應。
    2018/11/27 15:53
  • 最後2天市場掃街選三蘆 侯友宜努力搶綠營票

    明天就要投票了!選戰最後一天,國民長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依舊選擇綠營票倉,到三重的市場掃街拜票,一路上民眾很捧場,侯友宜也展現親和力。
    2018/11/23 15:16
  • 深入市場 韓國瑜、陳其邁妻出動搶「三山」

    高雄選情白熱化,藍綠候選人都打出夫人牌!陳其邁妻子一早到旗山拜票,為先生晚上的造勢暖身;而韓國瑜妻子則是獻身岡山市場,全力搶攻「三山」的最後一山,現場不少婆媽開心簇擁,而她也展現親和力,通通來者不拒。
    2018/11/11 14:22
  • 生根經營!黃敏惠回鍋選嘉市長 拜票訣竅

    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時刻,候選人們莫不使出渾身解數來拜票!值得觀察的是,曾任2屆嘉義市長,這一次代表國民黨回鍋參選的黃敏惠,拜票策略很不一樣!她以十足的親和力,有時彎腰、有時蹲下,用力握遍每一雙手,除了宣揚自己過去的政績之外,還會專注傾聽選民的反應與需求,她形容這是「生根式」經營。
    2018/11/07 17:40
  • 韓國瑜合體陳樹菊做公益 陳其邁批:「惡質操作」

    愛心菜販陳樹菊昨(3日)被安排和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合體見面,不過,陳樹菊與會時,她也坦言不認識韓國瑜,但還是肯定韓有親和力。對此,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4日)批評,用這種消費的方式是「惡質操作」。
    2018/11/04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