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親和力 結果共366筆

  • 擺脫政二代身分 饒慶鈴用女性親和力拚取票

    九合一選舉倒數25天,TVBS「選將拜票攻略」系列報導,今天腳步來到台東縣,這個歷來幾乎是國民黨執政的縣市,藍營這回派出台東首位女性議長饒慶鈴,極力擺脫政二代給人的負面印象,饒慶鈴用女性親和力,打進鄉親的心,尤其喊著要延續黃健庭的五星施政,力抗來勢洶洶,15年選了5次縣長的劉櫂豪。
    2018/10/30 15:58
  • 終於捕獲到野生發哥了! 帶老婆吃米其林主廚餐廳

    周潤發從星期六抵達台灣後,每一天行程都很充實!今天(9日)他一大早去陽明山跑步,中午就帶著老婆陳薈蓮到江振誠的餐廳用餐。夫妻倆對餐點也沒特別要求,吃得非常開心,上車前還跟台灣媒體打招呼。
    2018/10/08 20:13
  • 周潤發擁56億「月花3千2」 一代諾基亞用17年才換

    港星周潤發為了宣傳電影《無雙》來台,從昨(7日)開始就在台北街頭到處趴趴走,一路上親和力十足,在台北颳起一陣「發哥」旋風;周潤發出道40多年,經典作品多到數不清,一部片的片酬幾乎是上億起跳,身價超過台幣56億元的他,生活相當樸實,和他結縭30多年的妻子陳薈蓮曾透露,周潤發一個月只花800港幣(約台幣3200元),一支手機用了17年才換,雖然生活簡單,但他卻相當滿足,更說未來要捐出所有財產做公益,令不少粉絲相當敬佩。
    2018/10/08 13:53
  • 周潤發超強親和力 慢跑、搭捷運、粉絲見面會

    港星周潤發為新片《無雙》悄悄來到台灣,唯一一場公開亮相就是到信義區影城會粉絲,發哥一點也沒大明星架子,竟然搭捷運到信義區;另外被問到如何跟老婆維持感情?不會講台語的周潤發竟然唱起《一支小雨傘》。
    2018/10/07 19:58
  • 首度單飛外交!  美第一夫人訪非洲 代夫出征

    美國總統川普曾以「鳥不生蛋、屎坑國家」,來形容海地和非洲大陸,而現在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首次單飛外交行程,就選擇了非洲,本周她將訪問迦納、馬拉威、肯亞以及埃及等四個國家,被認為是要拉近美國與非洲國家之間的關係,她在此行宣傳#BeBest公益活動,關注孩童福祉,大展親和力,拓展屬於自己的外交之路。
    2018/10/04 19:54
  • 你是藝人嗎? 廖峻妙答萬人笑噴:反應好快

    66歲資深藝人廖峻,70年代與女藝人澎澎搭檔喜劇雙人組合「廖峻與澎澎」,成為當時秀場的知名主持人,後續接演多部本土劇、電影以及主持行腳節目,因大多飾演爸爸角色,被粉絲尊稱「峻爸」,近年更與兒子跨足直播事業;私底下的廖峻是一名「具親和力的歐吉桑」,日前被粉絲巧遇詢問「你是藝人嗎?」,廖峻立即妙答,讓網友笑噴「反應好快!」
    2018/09/17 10:57
  • 跨界廚師一掃冷酷! 謝霆鋒吃路邊攤超親切

    謝霆鋒自從跨界成為廚師之後,不只讓他演藝生涯出現新高峰,更被媽媽讚嘆他性情大變!其實不少粉絲也發現謝霆鋒不再冷酷了,日前他到成都吃美食,看見粉絲還問「吃飽了嗎?」,即使大家拿著手機圍繞著他拍照,謝霆鋒也沒有表現不耐煩,可說是親和力十足。
    2018/09/11 12:15
  • 「與神2」台灣6天賣2億!解密電影大賣原因

    台灣史上最賣座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續集來台灣宣傳,上映6天票房突破兩億,速度比第一集還快。不過5位演員接受訪問的時候,坦言沒想過會在台灣如此受到歡迎,尤其韓國影帝河正宇,非常有親和力,在紅毯上跟影迷玩自拍玩得不亦樂乎。
    2018/08/14 16:32
  • 韓片與神同行劇組來台 向粉絲揮手

    韓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南韓上映創下高票房佳績,劇組明星今天搭機來台宣傳,下飛機後展現高度親和力,頻頻向鏡頭揮手;一行人預計出席「巨星紅毯見面會」等活動。
    2018/08/05 16:40
  • 萌比手指愛心! 湯姆克魯斯偷問賽門佩吉

    56歲湯姆克魯斯的系列代表作《不可能的任務》推出第6集,還9度到韓國宣傳,他與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以及班底賽門佩吉和新加入的「超人」亨利卡維爾,現身首爾首映會,入境隨俗學比韓式手指愛心,但老師竟是一旁的賽門佩吉,可愛互動全被鏡頭拍下來。
    2018/07/17 14:29
  • 韓國瑜出線! 高市國民黨走出藍色憂鬱

    走訪基層時,韓國瑜總不忘介紹「我是賣菜的」,有時還自我調侃「光頭的會做事」,拉近和基層的距離,親和力讓他的知名度在地方快速竄升。
    2018/05/21 15:01
  • 川金會在哪兒辦? 中立國「新加坡」呼聲高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在螢光幕前,頻頻展現親和力與外交手腕,不過美國不斷質疑金正恩別有用心,讓平壤當局大動肝火,說美國惡意挑釁的行為,可能危及現在的對話氣氛。至於眾所矚目的川金會的地點,到現在還沒有定案,不過南韓媒體認為,基於距離、安全等考量,就算不選在有歷史意涵的板門店,改到中立國新加坡舉行,同樣能夠吸引全球目光。
    2018/05/07 20:26
  • 房思瑜遠赴青島跟前輩玩自拍 兩人片場黏踢踢

    「房子」房思瑜擔任女主角,遠赴青島、內蒙古取景拍攝愛奇藝網路劇,首次與演藝圈大前輩恬妞合作。說起與恬妞合作的感想,房子坦言一開始看到恬妞以為她超嚴肅,沒想到相處過後,發覺恬妞是一位親和力十足的大姊姊。回憶起首次見面恬妞主動跟自己打招呼聊天,休息時間也會邀請大家喝咖啡。更因為拍攝時正值夏天,在船上拍戲空檔兩人還會互相幫對方吹小風扇、彼此「散熱」外,貼心的房子還提供精油服務給怕暈船的恬妞,兩人互動就猶如好姊妹般溫情。
    2018/04/24 16:47
  • 創新「長照諮詢站」 結合咖啡館拚親和力

    長照2.0已經推動一段時間了,但還是有很多民眾沒聽過或者不知道該如何申請。台中有學者打造創新的長照據點,他把咖啡店和長照諮詢結合在一起,店員有跨領域能力,不只會餐飲、了解長照申請流程,也懂居家照顧服務,而這樣的長照諮詢站開在社區內,目的是希望上門的不只是長照需求者。
    2018/04/19 18:37
  • 兒子小學老師太正 網友暴動:又是爸爸接放學?

    有這樣的漂亮女老師,可是讓許多網友暴動了。有網友在PTT分享多張照片,主角是一名越南正妹女老師,只見她長相甜美且身材姣好,讓不少網友都非常好奇與羨慕,直呼想上她的課。
    2018/04/04 19:17
  • 天哪!吃飯喊服務生點餐 抬頭一看…是藍心湄

    點餐發現服務生是綜藝大姐大,會有多驚喜!藝人亞美將是節目《女人我最大》的軍團班底,近日她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一對男女到餐廳吃飯準備點餐,沒想到到桌邊服務的服務竟然是綜藝大姐大藍心湄,親民又意外的畫面立刻掀起一陣討論!
    2018/03/26 14:25
  • 介紹正妹女警 羅東分局臉書粉專用詞惹議

    羅東分局的臉書專頁,5日po了影片介紹一位正妹女警。女警今年一月才從警校畢業,亮麗的外型吸引不少目光,但製作影片的小編卻在影片裡用了「想認識她嗎?有私藏福利喔!」一些用詞引發民眾質疑是不是在物化女性,或是消費同仁呢?羅東分局也澄清,只是想藉著女警的親和力拉近和民眾之間的距離。
    2018/03/07 12:37
  • 賴清德回台南娘家發紅包 選將團團包圍

    蔡總統發紅包全台趴趴走,嗆聲也如影隨形!相較之下,賴清德發紅包氣氛就比較沒那麼緊繃。蔡總統被隨扈人牆團團包圍,賴清德到台南則是被參選人圍住。民眾要握手、拍照,賴清德高度配合,展現親和力。
    2018/02/17 12:52
  • 玩LOL被館長慘電 侯友宜:比圍捕要犯辛苦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跟上年輕人潮流,對戰網紅「館長」大玩LOL電競遊戲,臉書專頁也開直播,人氣一度還高達2千多人,用年輕人懂的語言展現親和力,吸引眼球!
    2018/01/10 23:19
  • 馬英九台中參拜  與二二八事件家屬對談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台中朝元宮上香,並到市議員尤碧鈴服務處與二二八事件受難家屬對談,並關心地方事務推展。尤碧鈴大讚馬英九有親和力,對二二八事件的家屬與居民都很關心。
    2017/11/25 18:02
  • 關懷順化偏鄉孩童 宋鎮邁有感憶陳萬水

    陪同父親宋楚瑜參加越南APEC會議的宋鎮邁,今天一大早就從峴港驅車2個小時,到順化參訪小學及育幼院,小朋友看到宋鎮邁都很興奮,宋鎮邁也展現親和力,不過致詞時,一時有感,也想起媽媽陳萬水。
    2017/11/08 18:19
  • 直擊金牌特務走紅毯 泰隆看到「18禁」立馬靠過來

    電影《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日前在英國倫敦舉辦首映會,當天主創演員都盛裝登場,步上紅毯接受各家媒體訪問。年僅27歲的主角「伊格西」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超有親和力,穿著一身超帥西裝,卻在訪問時偷偷挖鼻子;還和導演一起被媒體記者限制級的手機殼成功吸引過去做鬼臉合照,展現金牌特務俏皮的一面。
    2017/09/25 17:54
  • 現場連線大媽「牽緊緊」 帥哥記者暖心舉動融化女粉絲

    男性喜歡看美女,當然女性朋友們也喜歡看帥哥!英國一名30歲的帥哥記者隆曼(James Longman),日前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街頭進行連線報導時,突然遭一名大媽亂入。但隆曼並未生氣和慌了手腳,反而展現他的專業和親和力,並且保持微笑耐心地解釋。事後他個人將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不少女性朋友都直呼「專業又帥翻了!」
    2017/08/28 13:20
  • 郭婞淳奪金 親切合照簽名畫舉重桿

    台北世大運舉重選手郭婞淳摘金、破世界紀錄。她今天到比賽場館繼續為隊友加油,郭婞淳人氣高,但很謙虛,除感謝並主動與維安員警合照、簽名時還畫舉重桿,展現十足親和力。
    2017/08/22 17:38
  • 災民想陳情不能靠近 總統突然下車慰問

    屏東地區淹水嚴重總統南下勘災,好久沒有停下來接受媒體採訪,針對淹水問題,總統說將在前瞻計畫編列預算一次改善。但逢雨必淹災民想陳情卻無法靠近,這一回總統展現親和力,停車下來安慰災民。
    2017/07/31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