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親吻 結果共829筆

  • 賴琳恩半裸擁尪激吻10秒!「新年放閃」陳乃榮轉頭偷笑

    29歲的火辣女星賴琳恩2017年嫁給藝人陳乃榮,2人經常在臉書上花式放閃,曬出大尺度性感親密照,吸引不少粉絲追蹤。由於元旦是夫妻倆的結婚紀念日,2018年跨年夜,2人一起飛往菲律賓度假,就在迎接新年之際,小倆口甜擁對方激吻足足10秒,閃瞎不少粉絲。
    2019/01/01 09:42
  • 42歲爆乳辣媽擁吻17歲兒 時尚圈富二代起底

    美國超模女星史蒂芬妮(Stephanie Seymour)擁有火辣身材,加上保養得宜,讓人看不出來她已經50歲,不過高人氣的她,近日卻被網友翻出一張,多年前和大兒子在邁阿密海邊度假時,她身穿性感比基尼,還和對方做出接吻、撫胸等親密舉動,讓網友直呼「確定是母子?」
    2018/12/30 10:37
  • 「我們會狠狠幸福!」阿嬌爆乳出嫁 賴弘國甜喊:我老婆

    37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18日和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台灣醫師賴弘國在香港登記結婚,昨天(20日)正式舉辦婚宴。阿嬌身穿一襲羽毛白婚紗,低胸設計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現場一片夢幻花海非常浪漫。夫妻倆在鏡頭前甜蜜親吻,阿嬌上台致詞時忍不住哽咽,並告白「我們會狠狠幸福!」
    2018/12/21 08:55
  • 妙齡女控整骨師性侵 整骨師駁:女方主動接吻

    知名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案件還沒結束,在高雄也有一名郭姓整骨師被女患者提告性侵。女子的媽媽出面控訴郭姓整骨師10月中幫女兒診療時,不只親吻女兒,也對女兒上下其手,甚至還被醫療器具震動私密處,不過被指控的郭姓整骨師,承認兩人有接吻,但沒有性侵,事發當晚兩人還傳訊息,協議不要見面,沒想到事隔兩個多月,對方提告性侵。
    2018/12/16 20:19
  • 「死亡之吻」染疱疹 女嬰出生14天離世

    「死亡之吻」可能發生在你我身邊!英國西約克郡一名剛出生的女嬰就因為免疫系統尚未健全,被他人親吻後,感染疱疹病毒,14天後就離世,成為悲劇。
    2018/12/14 09:55
  • 被鈕承澤強吻脖子?張鈞甯「這樣說」…

    知名導演鈕承澤(豆導)驚傳性侵女性工作人員,被害人在5日已經前往警局報案。目前傳出他將在今(6)日下午,在律師的陪同下到北檢到案說明。先前傳出鈕承澤在拍戲時,曾經假公濟私親吻女星張鈞甯的脖子。對此張鈞甯今日參與活動時再度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她強調「沒事的,當時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我跟他(鈕承澤)拍片是沒事的。」沒有任何讓她感到不舒服的情況。
    2018/12/06 16:02
  • 鈕承澤屢爆騷擾!要她全裸床戲5小時 扯「為藝術犧牲」

    導演鈕承澤昨驚爆性侵新片《跑馬》工作人員,案件還在調查中,但過去「騷擾前科」的黑歷史也一一被翻出,包括曾藉戲親吻女星張鈞甯的脖子,還有清楚溝通的情況下,讓演員柯奐如全裸拍了5小時床戲。
    2018/12/06 09:01
  • 快訊/涉強吻女教師 原民會前主委陳誼誠起訴

    司法訊息,一名原住民女教師,日前控告原民會前主委陳誼誠在餐會上強行親吻,女教師原本出手擋下,但對方竟抓住手,親吻到左臉頰,雖然陳誼誠開庭時否然犯案,但檢察官傳喚目擊者出庭,說曾經看到陳誼誠疑似喝醉突然親吻女教師,台北地檢署依性騷擾罪起訴陳誼誠。
    2018/12/03 11:45
  • 駭!食物咬過再餵寶寶 害她「半張臉爛掉」

    不經意的一個親吻、一個動作,都有可能對寶寶造成致命的影響!先前因為大人隨意親吻寶寶,造成感染皰疹喪命的案例層出不窮,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1歲的妹妹就因大人「先咬過食物再餵食」,而嚴重感染皰疹,導致小小的臉蛋幾乎半邊都爛光,令人看了都心疼。
    2018/11/13 10:15
  • 炎亞綸遭爆「劈3男趴床親吻」 私密對話全曝光!

    藝人炎亞綸今(7)日遭爆「劈腿三男」,受害者們集體拿出接吻照及對話截圖,透露炎亞綸交往時貼心,甚至許下未來承諾,然而卻偷偷劈腿,劈腿還不只一人,事後受害者不滿原來自己都遭受一樣的對待,氣得曝光雙方關係。
    2018/11/07 07:39
  • 男搭高鐵撩衣強吻還掐臀 前世情人哀求:爸爸我疼

    常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但都到了這輩子難不成還要對小情人如此「疼愛」?一名爸爸在高鐵上無視旁人,不斷對女兒撩衣撫摸,還頻頻親吻女兒全身,甚至還將手伸進褲子裡,女兒在無力反抗的情況下,只能求饒「爸爸我疼」。
    2018/10/29 10:55
  • 只活8天!新生嬰兒被大人「死亡之吻」一親致命

    相信對不少新手爸媽來說,見到寶寶總是忍不住想要親親他,但這很可能會害寶寶因此喪命!
    2018/10/28 10:27
  • 「吻別」投手丘揮手退場 郭泓志光榮退休

    曾經是台灣首位登上大聯盟,打出全壘打的選手,郭泓志,職棒生涯裡共動了9次手術,被稱為"不死鳥",一路身體多次開刀還是上場表現沉穩。22日在中職季後挑戰賽上場,為自己職棒生涯畫上句點,親吻投手丘感謝球迷一路支持。
    2018/10/24 12:17
  • 澳洲水族館企鵝「男男戀」 館方:都是超暖爸爸

    是否想過除了人類,動物伴侶間也會出現同志?澳洲雪梨海洋生物水族館(SEA LIFE Sydney Aquarium)1對公企鵝伴侶近日成了館中招牌明星,牠們不僅親吻、擁抱對方,還合力築起愛的小窩。工作人員決定給這對伴侶1顆假蛋,測試其反應。
    2018/10/15 23:02
  • 「妳絲襪破了…」總經理動情伸舌頭 正妹員工逆襲提告

    都是絲襪惹的禍?台北市某知名餐廳申姓總經理,因為見到外場一名正妹女服務生的黑絲襪破了,提醒她注意服裝儀容,甚至陪她外出買新襪子,卻在行經百貨公司員工通道時,一時忍不住摟腰親吻女員工,事後挨告性騷擾和強制猥褻。不過,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查出這名女員工曾傳訊問總經理「你今天親我是對我有意思嗎」,認定總經理罪證不足不起訴。
    2018/10/12 10:22
  • 如懿撒嬌「不捨得離開」 皇上俯身一個動作甜死人

    宮廷劇《如懿傳》劇情最近愈來愈甜蜜,如懿(周迅飾)在經歷後宮嬪妃爭寵鬥爭後,和乾隆(霍建華飾)的感情終於更上一層樓。自富察皇后薨逝,乾隆一圓當年無法指如懿為嫡福晉的遺憾,將如懿封為繼皇后,2人的互動甜蜜又嬌羞,讓劇迷看了都跟著臉紅心跳!
    2018/09/19 08:59
  • 孕媽要注意!吃小孩的剩食 恐害腹中嬰兒「失聰」

    許多母親都有吃孩子剩食的習慣,不過英國倫敦聖喬治大學(St George University of London)的衞生專家警告,若懷孕母親吃小孩的剩食,或透過親吻接觸到小孩唾液,會增加腹中胎兒感染「巨細胞病毒」(Cytomegalovirus,簡稱CMV)的風險,恐導致胎兒出現失聰、腦癱及發展遲緩等症狀。
    2018/09/16 08:09
  • 3度甜吻! 柯佳嬿披絕美婚紗甜喊坤達老公

    柯佳嬿、坤達去年底登記結婚,今天(15)中午在萬豪酒店舉辦婚宴,柯佳嬿一席削肩蕾絲薄紗裙,坤達則是穿著深藍色緹花款西裝,2人甜喊老公老婆、3度浪漫親吻,現場洋溢幸福氣息。
    2018/09/15 16:06
  • 被女友親到耳膜破裂 衰男七夕掛急診

    情侶親吻是很常見的行為,但有時激情無法控制,可能產生意外的傷害。大陸湖南一對20多歲的情侶,疑似在親熱時,女方不小心親太大力,把男生的耳膜給親破洞,幸好沒傷到神經或發炎。
    2018/09/06 00:10
  • 孤兒院黑歷史曝光!男童被電擊虐死 修女逼女童吻屍

    美國佛蒙特州伯靈頓的聖約瑟夫孤兒院(St. Joseph's Orphanage),雖然早在1974年就已經結束營業,但過去該院曾經發生多起虐童案,至今仍讓許多當時的孩童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有外國媒體花費4年的時間深入調查,發現一連串恐怖內幕,甚至還有修女逼女童親吻屍體,若是不從下場就會非常悽慘。
    2018/08/30 16:28
  • 賓州300神父伸狼爪性侵千童 教宗公開信譴責獸行

    天主教宗方濟各2015年訪問美國費城時,在街上親吻一名罹患腦瘤的女嬰,沒想到被教宗親吻後出現奇蹟,經過3年的治療,小女孩的腦瘤居然完全消失了,不過天主教界接連爆發性侵醜聞,方濟各首度打破沉默,發表公開信譴責涉案神父的獸行。
    2018/08/21 23:36
  • 謝金燕曬另類七夕「放閃照」!意外撞臉許維恩

    昨(17日)是七夕,不少藝人夫妻及情侶也特別在一年一度的七夕大曬恩愛,像是林心如除了幫老公宣傳大戲《如懿傳》之外,也罕見放上霍建華親吻她臉頰的閃照,當然還寵妻魔人周董也沒錯過這次機會,曬出合照閃瞎眾人!而「姐姐」謝金燕開通開通臉書跟IG後,不時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沒想到這次也跟風放閃,除了方式有點特別之外,還有不少網友發現她的新照,激似許維恩!
    2018/08/18 09:42
  • 「八爺」鄭嘉穎結婚了! 超閃唯美婚紗照曝光

    《步步驚心》中的「八爺」鄭嘉穎,今和小22歲的港姐女友陳凱琳步入禮堂,婚禮前夕,兩人的唯美婚紗照也曝光,鄭嘉穎在海邊抱著未婚妻,深情地親吻她的臉,浪漫畫面令人欣羨。
    2018/08/12 14:17
  • 親吻兒遭砲轟會染病 網紅T妹怒批:台灣智X有多少

    網紅T妹上月順利產下一子,她也經常在臉書上與網友們分享兒子的可愛互動,但昨晚T妹突然在臉書上氣得大罵「現在人都腦殘了嗎?」原來是她先前PO出親兒子的照片,卻遭到一堆網友留言勸阻,批她親下去會害小孩感染生病,被網友公審讓T妹大罵「孕期受智障一直制止一堆事,就知道你們醫學常識有多薄弱!」
    2018/08/02 08:07
  • 拍下「情侶雨中親吻照」 記者遭同業打還被開除

    孟加拉一名攝影記者,日前捕捉到一對情侶雨中坐在階梯接吻的照片,事後在自己的臉書分享,結果短時間內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瘋傳。只是當地民風保守,不少人認為是「違背善良風俗」,事後還有同業因為這張照片而毆打他,他更因為這件事情遭到老闆開除。
    2018/07/30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