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齡女控整骨師性侵 整骨師駁:女方主動接吻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賴重榮 哀昭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6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6 20:19

知名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案件還沒結束,在高雄也有一名郭姓整骨師被女患者提告性侵。女子的媽媽出面控訴郭姓整骨師10月中幫女兒診療時,不只親吻女兒,也對女兒上下其手,甚至還被醫療器具震動私密處,不過被指控的郭姓整骨師,承認兩人有接吻,但沒有性侵,事發當晚兩人還傳訊息,協議不要見面,沒想到事隔兩個多月,對方提告性侵。

圖/TVBS

 
受害人母親:「他就是這樣子,這樣子往下一直摸到這裡,就停著跟你聊天。」

林小姐手摸大腿間的隱私部位,她說,這是去高雄一家整骨師的治療過程,現在她控訴,20歲女兒被這名郭姓整骨師性侵。

受害人母親:「先拿出她所謂的醫療器材去震動,女兒嚇死了,不敢反抗。」

 
圖/TVBS

林小姐指證歷歷,在女兒和整骨師的對話裡,也說從事發到現在,睡不好,吃不下,每天都活在噩夢裡,質問整骨師,對方回答,一切都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氣的她上警局提性侵告訴。

遭指控郭姓整骨師:「當下我們親嘴的行為,我先語言上的開玩笑,但是是她主動不是我主動,我中間還有一個朋友來找我,我還離開這個房間。」

郭姓整骨師出面反駁,被害人來治療時,還因為有朋友拜訪在旁邊等了20分鐘,如果真的性侵,早就會求救。

圖/TVBS

遭指控郭姓整骨師:「朋友來的時候,你就可以呼叫了。就可以呼救了。你當天我們就說好不要再見面,10月22號才跟我講說,她頭痛、心痛、肚子痛、屁股痛。」

林小姐說,女兒到高雄這間整骨診所治療至少8、9次,每次都有男友陪同,沒想到,10月16號女兒單獨去就出事,現在很自責也很難過,沒保護好女兒。但現在雙方各說各話,只有等待法律來釐清真相。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整骨師#豆導#整骨#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75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