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視線死角 結果共569筆

  • 「離遠一點,活久一點」!大車貼勸世警語 乘涼下場超慘

    對許多機車騎士來說,在夏季高溫炎熱時停等紅燈相當痛苦,不少人都想找陰影處遮陽,甚至有些人會停到大型車輛旁,但大車易有視線死角,此舉恐會危害自身安全。對此,一名大車司機就在視線死角處貼上勸世警語,「在這乘涼的草都長很高了」、「離遠一點,活久一點」等,以超直白黑色幽默勸導用路人注意安全,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03 09:51
  • 怎有人?突見「路中醉漢攔車」 女駕駛急閃避險釀禍 

    攔計程車竟然跑到馬路中間!28日下午,新北市一名女駕駛開車經過淡水民權路,突然前方出現一名白衣男,從最外側往內線走,天色昏暗加上視線死角,差點要被撞上,事後,有其他用路人趕緊通報員警,才知道男子喝醉,想攔車回家!
    2021/08/30 15:03
  • 水花噴滿天!曳引車太長彎不過去 撞斷消防栓

    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一段附近,今(27)日早上竟有消防栓遭車輛撞斷,第一時間大量水花噴濺,附近民眾急忙報警。員警到場後,先行通知自來水公司關閉水閥,在1個小時內緊急修復。
    2021/08/27 12:38
  • 老翁偕妻步行買菜 遭拖板車輾壓1死1傷

    桃園中壢一對老夫妻,今天(8/9)步行前往市場買菜,兩人過馬路時,遭綠燈起步的拖板車輾壓,老翁當場慘死,妻子擦傷,但驚嚇過度,一時說不出話,警方初判疑似視線死角釀禍,肇事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2021/08/09 20:49
  • 快訊/買菜過馬路遭拖板車輾壓 老夫妻1死1傷

    桃園中壢一對老夫妻,今天(8/9)步行前往市場買菜,兩人過馬路時,遭綠燈起步的拖板車輾壓,老翁當場慘死,妻子擦傷,但驚嚇過度,一時說不出話,警方初判疑似視線死角釀禍,肇事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2021/08/09 18:02
  • 平交道柵欄遭撞斷 小貨車駕駛恐賠錢嘆無奈

    一般平交道柵欄升起,民眾都會盡速通過,花蓮縣吉安鄉今(7)日上午卻發生一起柵欄遭撞斷的意外,一名駕駛開著小貨車,看到柵欄升起打算通過,但過到一半柵欄又突然放下,駕駛疑似因視線死角沒有注意到,當場就將柵欄撞斷,警方和台鐵人員獲報後趕緊到場,進行管制、維修,聽到可能要賠償,駕駛表示相當無奈,不過詳細責任歸屬目前還有待調查。
    2021/08/07 17:04
  • 視線死角!婦人騎車直行 遭右轉大車輾斃

    桃園楊梅一名婦人5日上午騎車經過路口時,一台聯結車右轉彎,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視線死角,與機車發生碰撞,婦人倒地遭車輪輾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1/08/06 11:35
  • 疑大雨視線差+死角!左轉女騎士「與直行車碰撞」噴飛不治

    新北市石門區23日傍晚發生死亡車禍,機車騎士在一個路口準備左轉,但疑似大雨視線不良,加上另輛準備迴轉的車擋住雙方視線,有死角,女騎士與直行車發生碰撞,當場被撞飛,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另外花蓮24號上午也發生車禍,一輛休旅車突然左邊跨越雙黃線,後方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原本機車上載著的,一桶油漆用的甲苯漏了3分之1,還好消防及時灑水稀釋,才沒造成更大事故。
    2021/07/24 17:41
  • 又是視線死角! 曳引車迴轉撞22歲女行員

    新北市中和(8日)早上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22歲的女行員騎車準備到永和上班,沒想到卻慘被迴轉的曳引車擦撞,捲進車底,第一時間駕駛沒發現撞到人,還繼續往前開,導致她慘遭輾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女行員送醫後,目前仍在昏迷。警方調查,曳引車駕駛是替捷運工程載運土方,附近民眾說,每天都會看到像這樣的大車,在路口迴轉。
    2021/07/08 19:20
  • 兒丟路中央跑去開門 10秒後「被車輾」驚悚畫面曝

    驚悚瞬間!一名女子原先在家門前抱著孩子,後來似乎因忘了什麼而返回家門,當時,她把幼兒放在路中央獨自轉身離去。不過短短10秒鐘,一輛轎車轉彎時疑似視線死角將小朋友輾過。事發後女子緊急跑回來將孩子抱起,畫面曝光引發眾人撻伐,認為女子根本是蓄意殺人。
    2021/05/13 05:34
  • 臨停「車道旁」看嘸來車釀視線死角! 危險區可申請劃紅線

    車道口進出,有民眾抱怨常常被停在轉彎處的車輛擋住視線,很危險,尤其前面又有公車停靠站,也會卡住造成交通打結,其實在危險路段像路口轉角和公車站前後,可以向交工處申請劃設紅線,取得住戶同意後,如果意見不合請里長幫忙協調,相關單位會勘後沒問題就能畫。
    2021/05/07 19:24
  • 停紅燈遭公車輾斃! 司機判10個月眾怒:人命不值得

    台中市去(2020)年一名公車司機疑因視線死角,綠燈起步後竟直接衝撞前方停等機車,造成一名23歲女騎士被輾壓、拖行並卡在車底慘死,引發譁然。如今有網友分享這起案件判決,發現肇事司機一審被判10個月,直呼「一條人命才10個月,人命這麼不值得嗎」!
    2021/04/18 17:33
  • 鐵軌有障礙物「打110沒用」 台鐵救命專線曝光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2日發生故事,造成50死的悲劇,相關單位展開調查,運安會也在6日公布整起事發經過,工程車在列車抵達前就滑落到軌道上,司機員在進入清水隧道前,因為視線死角僅剩4秒鐘的時間反應。對此,不少網友好奇,若是鐵軌出現障礙物時,要怎麼處理才能讓列車在最短時間反映?就有專業網友分享,若發現類似狀況,可以撥打台鐵總局調度所直通專線「0800-800-333」,就能及時通報列車現況。不過台鐵的官方粉專今(8)日貼文,表示「民眾測試來電,已造成佔線問題」,呼籲民眾若非緊急需要請勿隨意撥打。
    2021/04/08 17:04
  • 又一起!婦過馬路「被公車撞倒」 消防隊員路過急救人

    又發生公車撞人意外!29日上午,一名婦人行經新北市中和,在過馬路時,被左轉的241號公車撞倒在地,警方調查,疑似是視線死角釀禍,駕駛自稱轉彎時沒有看到人,由於類似事件頻傳,交通局也透過評鑑制度,要求業者自我規範,每輛公車在過彎時,一定先要停車查看才能通行。
    2021/03/30 19:21
  • 遭大貨車擦撞 進口車墜大排2人爬車頂求救

    台南市安南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大貨車變換車道時,疑似視線死角擦撞慢車道的進口車,導致小轎車失控,衝撞路邊護欄之後墜落大排水溝,車內兩人爬上車頂求救,消防隊抵達架梯救援,幸好都只有擦挫傷,至於肇事的駕駛,有把車靠邊停,但沒下車查看就離開,涉及肇事逃逸。
    2021/03/25 17:30
  • 輾斃8旬婦肇逃 公車司機到案辯「沒看到」

    台北市信義區(3/23)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6歲婦人走在斑馬線上,遭左轉公車直接輾過,當場死亡,公車駕駛肇事逃逸,2個小時後,由客運業者陪同到案,他供稱自己沒看到婦人,疑似視線死角釀禍,檢方晚間裁定以3萬元交保。
    2021/03/23 23:29
  • 「沒看到人」!輾斃婦繼續開 公車駕駛涉肇逃

    台北市信義區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6歲的婦人走在斑馬線上,遭左轉公車直接輾過,當場死亡,駕駛完全沒發現,直到把車開回總站,接到警方電話,才知道撞死人,供稱真的沒看到婦人,疑似是視線死角釀禍,客運業者也出面道歉,承諾負起賠償責任。
    2021/03/23 12:56
  • 信義區7旬婦過馬路遭公車輾斃 司機:真的沒看到人

    今(23)日上午6時許,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與福德街交叉口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年約70歲的婦人穿越馬路遭轉彎公車撞輾,當場倒地身亡,肇事馬姓司機沒有下車查看狀況,而是直接駛離現場,直到回到萬大路總站才被警方帶回。馬姓司機事後供稱真的沒看到人,疑似是視線死角釀禍。
    2021/03/23 08:35
  • 9旬婦疑闖燈過馬路 遭公車左轉撞倒釀死

    台北市發生一起公車撞行人意外!一名98歲的婦人,疑似未依號誌燈穿越馬路,碰上公車左轉後,有視線死角,第一時間駕駛沒發現,來不及煞車當場撞上,由於婦人頭部受到重創,送醫後搶救無效,不過也提醒汽機車如果未禮讓行人,將會吃上罰單。
    2021/03/16 19:04
  • 快訊/北市公車撞傷人! 婦一度卡車底送醫命危

    最新消息,上午北市一輛公車行經文山區興隆路和萬芳路口時,疑似視線死角,當場撞上一名婦人,消防局獲報後,將人送醫急救,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1/03/16 10:29
  • 接龍?紅線連停「9砂石車」釀死角 居民:危險

    新莊地區建案多,有民眾發現砂石車竟然違停一整排,在雙向單線道上非常危險,除了有視線死角還造成其他車輛逆向,被警察取締得吃1200元罰單,另外在南投也有大型混凝土車,因為抄小巷捷徑,卻反而卡住動彈不得。
    2021/03/09 17:21
  • 母女3貼!右轉聯結車推撞 9歲女童命危2傷

    高雄阿蓮區,有一位媽媽載著兩位女兒,騎車三貼回家途中,和右轉的聯結車發生擦撞。聯結車駕駛疑似有視線死角,沒注意機車,在轉彎時推撞機車母女被捲入車底,9歲大女兒的傷勢最嚴重,骨盆大腿骨折,意識昏迷,媽媽和小女兒則是重傷。
    2021/03/06 19:53
  • 吊車出工廠右轉!翁騎小折逆向遭撞 不治

    台中市一名80多歲老先生,上午騎小折出門運動,因為逆向行駛,經過一間工廠大門時,停在門口的吊車,正好起步離開工廠,因為駕駛都只注意左側順向來車,卻沒發現右邊有老先生逆向,人車被捲入吊車底下,傷重不治。
    2021/03/03 18:56
  • 小心!汽車轉彎「沒停」 撞飛行人害全身傷

    又發生一起撞行人的案件!有駕駛行經新北市新店,綠燈左轉時,供稱是視線死角,竟撞上一名正在過馬路的行人,導致對方全身受傷,但依據現行法令,汽機車行經路口時,如果未禮讓將會吃上罰單,而交通部上個月也審查通過修正案,未禮讓行人開罰,將從原本的三千六元,提高到六千元。
    2021/02/26 12:36
  • 沒看到!親戚開車不慎壓過 1歲女童不治

    花蓮1歲女童遭撞,送醫不治!原來女童媽媽跟肇事女駕駛,是親戚關係,更是一起上班的同事,14日下午,女童媽媽搭著肇事駕駛的車,買東西回到家,而女童阿嬤同樣騎著車,載女童回到家,整理東西時,女童自己跑到馬路上,但她身高只有約70公分,疑似因為視線死角,不幸命喪輪下。
    2021/01/15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