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視線死角 結果共568筆

  • 彎道無警示標誌 嘉義老翁晨運2度撞輾慘死

    嘉義市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老翁走斑馬線時被小貨車撞倒,他無力爬起來,結果又遭對向道的車輛輾過,重傷送醫不治。因為案發路段是個「大彎道」,也沒設置任何告示牌,懷疑是視線死角釀禍;至於老翁有沒有闖紅燈,警方還在過濾監視器,但撞人的2名駕駛,肇事責任逃不了。
    2021/12/10 18:45
  • 疑視線死角!機車遭大車追撞 高中生腳被輾

    宜蘭今天(8日)一早七點多發生驚悚車禍!一名媽媽騎車載高中生兒子上學,在路口等紅燈時,要直行,卻不小心停在右轉車道,右轉燈一亮,趕緊切到內線,停在一輛大貨車前,疑似就是因為位置剛好是視線死角,大貨車緩緩向前,直接追撞上機車,造成後座15歲男高中生腳遭到卡車壓輾,消防花費二十分鐘,出動破壞工具,才順利將他救出送醫。
    2021/12/08 13:43
  • 疑視線死角!高中生遭「46噸重」貨車輾壓 受困20分

    宜蘭市宜興路與中山路口,今(8)日上午7時許,發生貨車與機車擦撞車禍,一輛46噸重的貨車,載滿酒瓶,在停等紅燈後,綠燈亮時正要起步,未注意右前方有一輛雙載機車,竟硬生生撞了上去,機車後座的男高中生雙腳慘遭貨車輾壓,警消動用破壞器材,花了20分鐘,才將人救出,趕緊送醫治療,幸無生命危險。
    2021/12/08 10:00
  • 綠燈直行遭曳引車捲車底 雙載夫妻險成輪下亡魂

    高雄仁武今(7)日上午發生一起曳引車擦撞事故,一對許姓夫妻機車雙載,停在曳引車旁等紅燈,綠燈一亮,大車疑似因為視線死角,直行的夫妻倆遭到右轉曳引車撞倒,當場被捲入車頭下方,所幸曳引車王姓駕駛緊急煞車,夫妻倆才沒有成為輪下亡魂,警消到場後緊急將2人送往醫院治療,還好2人只有手腳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1/12/07 11:01
  • 水泥車輾斃行人! 違規過馬路、視線死角

    婦人違規闖馬路,遭水泥車輾斃!新北市新店捷運站旁,紅燈車輛禁止時,好幾名行人違規穿越馬路,其中一名婦人沒注意變綠燈,走到一半被剛起步的水泥車撞倒在地,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駕駛供稱依照號誌燈行駛,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行人突然出現。
    2021/12/02 17:45
  • 等紅燈停視線死角! 婦遭混凝土預拌車輾斃

    又是視線死角奪命!桃園龜山一名婦人騎機車經過文化一路時,停在混凝土預拌車前方等紅燈,結果駕駛綠燈起步時,當場把她輾斃,整輛機車變形卡在前輪,張姓駕駛酒測值為零,疑似因為駕駛座俯視視角看不見。
    2021/12/01 12:16
  • 鬼門關前走一回!為防疫消毒 彰化村長遭車輾壓拖行

    先前本土疫情延燒期間,彰化秀水馬興村村長陳明灶隨著消毒車一同作業,車輛左轉時疑似因視線死角,遭後方直行機車撞上,陳明灶當場從車上摔下,再被消毒車輾過,導致他肋骨斷裂,頭部四肢多處撕裂,骨盆也因車輪輾壓嚴重骨折。經彰化基督教醫院醫療團隊救治,如今恢復正常生活,陳明灶也特別感謝醫療團隊的照顧,讓他能回到崗位上服務社區。
    2021/11/27 11:21
  • 又是內輪差!機車遭右轉曳引車捲車底 騎士傷重亡

    又是內輪差釀禍!桃園今(24)日上午11點多,一名60歲的梁姓曳引車駕駛疑似因視線死角,右轉時撞倒一名陳姓機車騎士,陳男整個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陳男送醫急救,但他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至於肇事的梁男酒測值為0,詳細情形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1/11/24 16:39
  • 疑「視線死角」釀追撞! 砂石車駕駛:沒看到

    這回不幸身亡的祖孫兩人,其實是住在新北市蘆洲,當時在市場買完菜後,準備要前往女童的外婆家,卻在途中發生意外。而肇事的砂石車駕駛也向警方供稱,當時並沒發現有機車在車頭前,是視線死角裡面。
    2021/11/15 18:36
  • 公車撞Youbike!後輪壓扁 騎士「命大」僅骨折

    台北信義區發生公車撞Youbike意外,一部公車右轉時,因為內輪差視線死角,駕駛未注意直行的單車騎士,直接撞上,導致騎士右腳骨折,送醫無大礙。新北市淡水,也有機車騎士未保持安全距離,搶快想鑽車縫,結果造成4部汽機車撞成一團。
    2021/11/04 17:44
  • 命大!公車轉彎UBike緊貼車身 騎士右腿遭捲車底

    今(4)日早上8點多,一輛公車行經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時,在路口準備轉彎,由於前方剛好有行人要通過,因此公車暫時停下稍等。沒想到後頭突然竄出一輛UBike,疑似是想搶先通過,緊貼在公車車身旁,突然間駕駛也起步,視線死角沒注意,就這樣將騎士撞倒,好在及時停下,騎士右腳骨折,緊急送醫。
    2021/11/04 13:29
  • 新民隧道藏危險!遇到違規車搶快 視線死角恐害撞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事故,淡水新民隧道今年7月開通,沒多久就有漏水問題,甚至隧道出入口的號誌和標誌,當地居民都看得霧煞煞,而且隧道是個彎道,有視線死角,如果又遇到違規汽機車,恐怕造成追撞,議員也質疑,明明很多問題沒改善,公路總局卻急著通車。
    2021/11/02 18:51
  • 電子後照鏡實用嗎? 網友警告這問題要注意!

    隨著車輛電子化的產品越來越多,原本看起來非常先進的電子後後照鏡也變得普及,現在就連一般國產車款也都會搭配上電子後照鏡,對於像是SUV這類較多死角的車種來說將會讓安全性提升,近日就有人上網詢問大家對於電子後照鏡的看法而引起熱烈討論,大家對於這類產品的接受度都相當高,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自身經驗認為電子後照鏡還是會有些許的延遲,但就有人反駁應該是買到太便宜的產品,否則以現在的科技要做到低延遲是相當簡單的一件事。
    2021/10/22 10:23
  • 加裝電子後照鏡很實用? 網友:晚上刺眼雨天模糊但有方法解!

    不論車內或車外後視鏡,即使再怎麼正確調整還是會有不可避免的視線死角,因此,許多駕駛會另外加裝車內電子式後視鏡,借由安裝在車尾的鏡頭,獲得更寬廣的後方視野範圍。有網友就在PTT發文整理了他安裝電子後視鏡後發現的優點與缺點,同時也徵詢網友意見。
    2021/10/18 12:34
  • 阿公牽車橫越馬路 拖板車綠燈起步撞上

    馬路上亂鑽,最容易鑽出問題。桃園90歲老先生,牽腳踏車,從停紅燈的車陣中,鑽車縫橫越馬路,走在拖板車前,這時候綠燈了,司機視線死角沒看到他,一起步就撞上,老先生命喪輪下。
    2021/10/12 19:27
  • 視線死角? 8旬翁違規闖馬路雙腳遭輾骨折

    早上8點多,一名86歲老翁,在台北市酒泉街違規穿越馬路,從一輛大貨車車頭前走過,因為是視線死角,駕駛起步時供稱根本沒看到人,老翁被撞倒雙腳被輾過,緊急送醫,被目擊民眾質疑肇事逃逸。
    2021/10/10 21:51
  • 8旬翁過馬路走車縫!大貨車死角撞「雙腿骨折」後肇逃

    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附近,今(10)日早上發生一起大貨車撞擊行人事故,第一時間大貨車駕駛,還直接離開現場。86歲陳姓老翁當時眼看前方紅燈,想過馬路,但卻走在車跟車之間,沒走斑馬線。綠燈一亮,大貨車直接往前開,沒注意到老翁還沒通過,就此撞擊,導致他雙腿嚴重骨折。
    2021/10/10 16:01
  • 危險!騎士停混凝土車前 綠燈起步遭撞

    桃園一名騎士在5日晚上6點多,停等紅綠燈時,不僅沒有停在機車等待區,還越過等待線,直接停在混凝土預拌車前方,結果下秒綠燈了,混凝土車駕駛沒有注意,起步將她撞倒,幸好經過送醫搶救,騎士只有右腿脛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就提醒用路人,大型車視線死角多,平常還是盡量離大車遠一點,避免事故發生。
    2021/10/06 19:51
  • 搶快!男穿越遭機車迎面撞!百米內有斑馬線不走 警會開罰

    行人過馬路要小心!新北市有民眾走在斑馬線上,卻因為駕駛轉彎視線死角,當場將人撞飛,但也有行人貪圖方便,明明在斑馬線一百公尺範圍內,卻直接穿越,嚇得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警方統計行人發生車禍常見的原因,除了自身違規或疏忽查看車況,還有一部分是汽機車駕駛未禮讓。
    2021/10/03 19:37
  • 貴婦百貨旁死亡車禍!女騎士遭砂石車輾斃 駕駛:視線死角

    台北市信義區貴婦百貨旁,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要右轉,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旁邊有機車就撞上,75歲的女騎士被車輪輾過,當場死亡,而當下駕駛根本沒發現撞到人,機車還卡在車頭,被推行將近20公尺。
    2021/09/25 20:30
  • 視線死角?信義區百貨旁死亡車禍!聯結車撞騎士捲車底輾過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附近,今(25)日早上9點多,發生死亡車禍!邱姓男子駕駛聯結車,準備右轉松高路時,疑似沒注意到右側的摩托車,當場撞擊。導致謝姓女騎士遭捲進車底,上半身被輾壓後,當場死亡。
    2021/09/25 12:39
  • 「完蛋了」大貨車右轉輾壓女騎士 目擊者尖叫

    苗栗造橋,昨天上午發生大貨車輾壓機車騎士意外,女騎士停紅燈,在大貨車右側,綠燈亮起,大貨車打右轉燈轉彎,撞倒女騎士,造成重傷。
    2021/09/17 13:08
  • 疑視線死角!嬤路口遭軍卡捲車底 單車慘成「小折」

    高雄阿蓮發生一起軍卡擦撞單車的交通事故,疑似因為視線死角,一名70歲的阿嬤騎單車從軍卡旁邊經過,結果駕駛沒有發現,右轉時,把阿嬤撞倒捲入車底,把眾人嚇壞,以為出人命了,但還好阿嬤命大,還能自己爬出來脫困,肇事的軍人,可能太緊張了,一度還詢問要不要報警,讓目擊民眾傻眼。
    2021/09/15 20:01
  • 差一點輾到!拖板車「推撞拖行」女騎士近10公尺

    苗栗發生驚險車禍,大貨車因為視線死角,沒注意到機車女騎士,一路推了近10公尺才停下來,幸好沒輾到人。
    2021/09/04 18:39
  • 「離遠一點,活久一點」!大車貼勸世警語 乘涼下場超慘

    對許多機車騎士來說,在夏季高溫炎熱時停等紅燈相當痛苦,不少人都想找陰影處遮陽,甚至有些人會停到大型車輛旁,但大車易有視線死角,此舉恐會危害自身安全。對此,一名大車司機就在視線死角處貼上勸世警語,「在這乘涼的草都長很高了」、「離遠一點,活久一點」等,以超直白黑色幽默勸導用路人注意安全,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03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