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視線死角 結果共568筆

  • 連人帶車「被消失」! 女騎士遭撞「滾車底」骨折

    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22日下午騎車準備回家,卻在行經土城中央路三段時,意外遭搬家公司的貨車撞擊,連人帶車滾進車底。第一時間,駕駛及時煞停,並找來消防隊員、協助脫困。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當時女騎士就是停在大貨車的前車頭旁,也就是大車駕駛的視線死角。
    2020/12/23 19:28
  • 驚!砂石車疑內輪差撞婦 卡車頭沿路推20米

    屏東的仁愛路上,有砂石車在路口右轉時,沒注意右側跟著一輛摩托車,疑似視線死角,撞了上去,婦人卡在車頭,被推行20公尺。嚇得民眾按喇叭狂叫,駕駛才停下來,幸好婦人只有受到輕傷。警方表示,大車的內輪差範圍大,建議民眾至少保持10公尺以上的距離,才不會被捲入車底。
    2020/12/21 19:19
  • 國道5輛「大型車」連環撞 大卡車也有ADAS先進駕駛輔助?

    日前(12/4)在國道1號北上斗南路段,發生一起5部大型車輛追撞事故,疑似未注意安全距離釀禍。事實上,大車本身亦存在視線死角問題,因此較容易發生意外,政府相關單位亦頻頻對此進行宣導,加上目前已有許多車廠研發相關輔助系統對應,都期望能降低大車事故率。
    2020/12/07 17:29
  • 看不到對方! 長榮機械車撞翻華航小客車

    機場員工工作時開車在停機坪,疑視線死角擦撞翻覆!中華航空一名黃姓員工,6號清晨六點多,開小客車在桃園機場南側停機坪工作時,當場和另一輛長榮航空員工開的動力機械車發生擦撞,小客車當場翻覆,黃姓員工暈眩被緊急送醫治療,而車禍原因,疑似是因為當時兩車中間停著一台餐廚車,雙方駕駛根本看不到對方,才會發生意外。
    2020/12/07 17:27
  • 驚險一瞬間!事故油罐車 未裝行車視野輔助

    大車輾人事件不斷發生,交通部早規定今年元旦開始,大車驗車都必須加裝「視野輔助」,但偏偏今天這輛輾人油罐車就是沒裝,因此除了騎士沒閃過內輪差,肇事大車駕駛視線死角,根本也看不到機車騎士,直到壓到人才緊急煞車。
    2020/12/05 14:27
  • 騎士「右側超車」吞1,200元罰單 警方:容易產生視線死角

    日前一名機車騎士在行經新北市新莊區壽山路時,從右側超車過轎車,卻被後方機車騎士拍下後檢舉,事後收到違規罰單並開罰1200元,而該名騎士在11/28在臉書社團發文後引起討論。事實上,正確超車方式確實應從「左側」超越前車,但因台灣環境及政策等多重影響下,機車騎士大多習慣從右側超車。
    2020/12/01 20:50
  • 驚險瞬間!騎士打滑自摔 險遭水泥車輾

    又是鑽車縫,自摔滑倒,還差點被水泥車輾過!28日早上,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新店,疑似趕上班,騎在水溝蓋超車,結果打滑自摔,一旁水泥車駕駛,看到趕緊剎車,就怕將人輾過,幸好人沒大礙,因為這路段,做捷運施工,限縮為一線道,大車寬度就佔了一半,不少機車族,貪快鑽車縫,容易發生意外。
    2020/11/30 17:40
  • 氣球撲滿內輪差範圍 小學生深刻體驗

    大家常聽到的內輪差,就是近幾年來大貨車肇事主因!很多行人或騎士,常常以為離車子還有一點距離,卻疏忽大車軸距比較長,後輪軌機會切得比前輪還要深,導致意外發生。台北區監理所特別舉辦宣導活動,邀請國小學生來參與體驗,用不同顏色的線區分前後輪軌跡,再用氣球鋪滿中間的內輪差,實際開車操作,讓學生從小就有危機意識。
    2020/11/27 13:23
  • 老翁騎單車綠燈突左轉 遭同向砂石車撞擊拖行不治

    一名林姓單車騎士昨天在南投縣草屯鎮草溪路停紅燈,號誌轉為綠燈時突然左轉,疑進入同向砂石車前方視線死角,慘遭撞上並壓在輪下拖行,騎士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仍不治。
    2020/11/25 12:48
  • 視線死角釀禍!砂石車沒注意 老翁遭撞

    又是大車視線死角車禍!一名60歲林姓老翁騎單車,行經南投草屯一處路口時,疑似要左轉,同向砂石車因為視線死角以及內輪差,與老翁發生碰撞,將對方連人帶車捲入車底,有一名救護志工路過馬上通報救護,但最後送醫還是傷重不治。
    2020/11/25 11:47
  • 大車視野死角頻釀禍 除「內輪差」外還有哪些該注意?

    日前台北市一名女子騎YouBike經過路口右轉時,被後方水泥車遭捲進車底,導致自行車騎士被輾到腹部且骨盆碎裂,而不久前在台北市復興南路亦發生一起聯結車右轉將自行車騎士捲入車底的案例。根據警政署統計,大型車事故在108年共有5143件,已創下近三年內的紀錄,且以「視線死角」和「內輪差」為肇事主要原因。
    2020/11/24 10:27
  • 視線死角! 28歲女單車騎士捲聯結車底亡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意外,28歲的女單車騎士就在離家100公尺遠的路段與聯結車擦撞,當場被輪胎輾過,大腿及肢體有多處嚴重骨折,救護人員到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
    2020/11/23 20:29
  • 重心不穩!綠燈起步摔倒 騎士遭貨車輾

    騎士重心不穩倒地,遭貨車駕駛輾過!今天(23日)早上9點多,桃園蘆竹一名57歲的林姓騎士,綠燈起步時重心不穩摔倒,遭到貨車輾過,當場死亡,警方事後到場,確認貨車駕駛沒有酒駕,詳細肇事責任還要再進一步調查,但畢竟大車的駕駛座比較高,騎士摔倒在輪邊,駕駛根本沒看到人,當時又是綠燈起步,不慎將人輾壓過去,得提醒民眾不管是開車或是騎車,都還是要盡量跟大車保持距離。
    2020/11/23 19:00
  • 大車四周有「6處」死角 用路人闖進如隱形

    到底大車的視線死角在哪,警方實際示範!一般大貨車轉彎,前輪和後輪的軌跡差距,就叫做內輪差,車身越長,內輪差也越大,等於用路人跑進這區域,容易被撞,大車的前後左右,總共有六個區塊,騎士或路人走進來,如同隱形一般。
    2020/11/20 20:20
  • 大車死角多危險! 高市交大PO驚悚集警世

    因為大車視線死角,導致的車禍事故頻傳,以高雄市來說,今年1到10月跟去年同期相比,事故案件都是2500多件,死傷人數也沒落差太多,交大特別剪輯驚悚的撞擊瞬間,提醒用路人,遠離大車,也叮囑大車駕駛在起步前或轉彎前,先看清楚再開。
    2020/11/13 13:30
  • 真的會罰! 機車「右側超車」1200元罰單惹議

    有民眾騎機車從右邊超車,事後收到檢舉罰單,被認定違規,但當事人認為當時是單一車道,路面夠寬車子也靠左,才會從右側往前騎,但警方表示,駕駛靠右行駛,如果有車輛從右側超車,會變視線死角,如果碰到黃虛線,機車也得等適當時機,才能從左側超車。
    2020/11/10 18:42
  • 遊覽車轉彎「騎上分隔島」 北市交通一度大打結

    台北市文山區今天上午發生遊覽車交通事故,24歲陳姓男駕駛駕車行經木柵路及辛亥路口要轉彎時,疑因視線死角而不慎撞上分隔島,幸未釀傷亡,初步排除酒駕,詳細肇因待查。
    2020/11/10 17:15
  • 車轉小巷「險撞」! 行人怒瞪男下車「撞胸揮拳」

    人車爭道,竟演變成肢體衝突!台北市一名韓姓男子,日前和朋友在西門町逛街,準備過馬路時,卻遇上一輛休旅車,距離很近要轉彎。疑似是視線死角,雙方險些發生碰撞。第一時間,韓姓男子看了副駕駛座的人一眼,沒想到就此挑起戰火,兩人直接在大馬路上,飆罵三字經、爆發肢體衝突。
    2020/11/01 20:02
  • 台中驚傳工安意外!工程車倒車不慎「輾斃同事」

    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今(26)日中午11時許,一名江姓男工人駕駛工程車倒車時,不慎撞到61歲王姓同事,當場將其輾過;警方獲報到場時,緊急將其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據了解,肇事江南並未酒駕,初判為倒車時未依規定,加上王男剛好在其視線死角,才會釀下不可挽回的意外。
    2020/10/26 15:41
  • 七旬翁騎單車剛理完髮 家門前遭大車輾斃

    高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9歲的老翁剪完頭髮後去買便當,騎單車準備回家吃午餐,就在住家對面的大馬路口,遭一輛滿載鷹架,要往台南工地的大貨車輾斃,當時阿伯要直走,大貨車右轉彎,疑似視線死角,老翁被捲進車輪下慘死。
    2020/10/24 17:57
  • 他打我!學弟遭棒球隊學長持棒毆 臉瘀青

    台東縣一所國中的棒球隊,傳出霸凌事件,受害的學生九月時,被學長持球棒毆打,而家長透露,還不只這一次,去年這名學長也在宿舍裡霸凌兒子,霸凌疑似長達一年,看見兒子被這樣對待,真的心疼又氣憤,決定要對動手的學長提告,校方和台東縣教育處也介入處理,校方也說,會在視線死角範圍加裝監視器,也會請舍監加強管理。
    2020/10/21 13:03
  • 都內輪差惹禍!翁遭捲車底 水泥車輾斃婦

    屏東麟洛一輛水泥車,疑似視線死角,7日中午右轉過路口時,不小心輾到騎自行車的92歲老翁,連人帶車被捲入車輪底下,幸好人沒事,但小腿有粉碎性骨折,不過就在前一天,台南也發生水泥車壓傷單車阿嬤,但她卻遭到輾斃,老年人常以自行車代步,慢慢騎在馬路上,不少駕駛也會特別留意,就怕發生意外。
    2020/10/07 18:57
  • 視線死角釀禍!水泥車右轉 女騎士捲車底

    又是大車視線死角車禍!一名陳姓水泥車駕駛,行經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時,在路口右轉,因為視線死角以及內輪差,與右側的腳踏車騎士發生碰撞,將對方連人帶車捲入車底,有駕駛人目睹經過,立刻按喇叭示意趕快停車,警消人員使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
    2020/09/24 13:01
  • 疑視線死角 水泥車右轉壓自行車8旬翁亡

    苗栗頭份今天(9/17)早上發生死亡車禍,疑似是自行車停在水泥車的視線死角,84歲的阿伯當時跟朋友聊天完,騎自行車回家路上,被準備要去工地的水泥車撞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警方還在釐清肇事原因。
    2020/09/17 20:13
  • 驚險內輪差!大車右彎疑死角險輾直行騎士

    台南有女騎士綠燈直行結果被後方大貨車右轉擦撞,還好駕駛及時煞車,才沒有將人輾過,但家屬很氣憤,質疑明明機車騎在前面,大車轉彎卻沒有注意,才會導致車禍,不過目擊者說當時兩車靠很近,而且駕駛有打方向燈,疑似視線死角釀禍,但轉彎車沒禮讓直行車,恐怕還是大車駕駛理虧。
    2020/09/16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