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偕妻步行買菜 遭拖板車輾壓1死1傷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黃冠瑋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2:10

桃園中壢一對老夫妻,今天(8/9)步行前往市場買菜,兩人過馬路時,遭綠燈起步的拖板車輾壓,老翁當場慘死,妻子擦傷,但驚嚇過度,一時說不出話,警方初判疑似視線死角釀禍,肇事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圖/TVBS

 
畫面左半邊白色貨板車,本來在等紅綠燈,但突然間馬路上竄出1對老夫婦,想違規穿越馬路,下一秒綠燈,貨板車駕駛沒注意到車頭正前方有2個人往前行駛,老夫妻被撞倒、右邊的82歲婆婆本來想爬起來,頭直接被保險桿壓下去;左邊的83歲爺爺,跌倒後身體比較往外倒,硬生生被車輾過。

驚悚意外發生在桃園中壢興國市場旁,9日一早9點多,老夫婦才走出家門、要去市場買東西,沒想到穿越馬路黃網線時,離貨板車相當近,駕駛疑似又因為有視線死角,沒看到人直接往前開,撞倒並輾過2人。其實事故地點就在興國消防隊旁,救護車立刻出動,但當下老先生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婆婆則是右臂擦傷。

圖/TVBS

桃園中壢交通中隊中隊長林孟寬:「(貨板車)綠燈起步時撞到穿越道路,欲往興國市場2位行人,造成行人送醫急救,警方現場對朱男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本案交通事故,確實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後釐清,並將朱男依過失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圖/TVBS

駕駛貨板車的朱姓男子,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據了解他和警方說,自己直到車子震一下才趕快下車看,起步前是真沒看到人,當時在貨板車旁的駕駛,有趕快幫忙按喇叭提醒,但來不及阻止遺憾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買菜#拖板車#輾壓#慘死#老夫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8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