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視察 結果共3,384筆

  • 中央補助新北不多?民進黨:侯友宜為救「老三」昧於事實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也讓新北市施政問題受到全國矚目,其中,侯今日受訪稱「中央補助並不算多」,再度引發議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中午表示,侯友宜為了救低迷的「老三」民調,不斷說出昧於事實且激化社會對立的言論,完全沒有新北市長該有的高度,令人遺憾;事實上,中央給新北的前瞻建設預算補助是全國第二高,逾308億是不爭的事實,侯友宜過去四年的市長任內也親自參與多場視察及剪彩,建設都看得到。
    2023/06/21 12:58
  • 侯友宜狂批前瞻 民進黨揭補助新北308億:有些侯還去剪綵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赴台大演講時,再次批評蔡政府所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並暗指中央不重視軌道建設。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0)日對此表示,截至2021年,前瞻1到3期預算共補助新北市308億元,是全國第二,其中軌道建設也佔了很大一部分。民進黨政府相當重視雙北地區的軌道建設,有些軌道建設侯友宜還視察剪綵,但為了選舉一再扭曲事實,污名化前瞻,令人遺憾。
    2023/06/20 15:18
  • 俄炸壩可能性大 槍擊烏救援艇3死10傷

    烏克蘭新卡科夫卡水壩(Nova Kakhovka dam)遭炸,已有20萬烏克蘭民眾沒有潔淨自來水可用,水庫失去7成蓄水,國際原能總署(IAEA)視察後警告,幾個月內札波羅熱核電廠冷卻水源,就將出問題。「人造洪水」沖出大量病菌,重創河道生態,水退後大量地雷擱淺,非常危險。聯合國指控佔領區俄軍,阻擋人道救援物資運送。俄軍更數度偷襲救援小艇,造成烏克蘭民眾3死10傷。普欽指控烏方空襲炸水壩,但最新消息是,調查團隊發現炸藥是從水壩內引爆,應是佔領水壩的俄軍所為。
    2023/06/19 19:56
  • 觀點/牽制日本打台灣牌 中國開始打「琉球牌」?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本月初在北京視察國家版本館與歷史研究院時,罕有提及中國與琉球(現日本沖繩縣)的淵源,引發關注。
    2023/06/19 16:02
  • 新北餵藥案延燒 陳建仁再喊話侯友宜:勇於負責

    新北市爆發幼童餵藥案,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稱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搞不清楚狀況,還要賴「交代」檢調調查,挨批甩鍋中央。陳建仁今(12)日上午再新北市視察白匏湖運動休閒生態園區暨社會住宅興建計畫時表示,很多的家長對於新北市政府的處理狀況仍然有所疑慮和不解,希望侯友宜能夠勇於負責,積極處理,讓新北市的孩子們都能夠平安快樂地成長。
    2023/06/12 11:45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水壩遭炸死傷恐飆高 梅西美首秀門票比NBA總決賽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視察被炸的南部水壩,對聯合國沒有救援感到相當震驚,因為至少有600平方公里的土地遭淹沒,100平方公里的農地也毀了,居民的糧食、用電等等都會有影響。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確定轉戰美職聯邁阿密國際,他在邁阿密國際的第一場比賽可能會在7/22開踢,據傳現在一張門票已經漲到481美元(約新台幣1萬4749元),比NBA總冠軍賽G3門票416美元(約新台幣1萬2755元)還貴,梅西吸金功力有多強,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09 17:35
  • 人剛走砲彈就來!澤倫斯基視察淹水災區 險遭俄軍「斬首」

    烏克蘭南部水壩被炸,導致下游淹水,至少有5人死亡。只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自到災區視察,卻傳出在他離開後不久,俄軍砲彈馬上打來,白俄羅斯媒體甚至報導,俄軍企圖「斬首」澤倫斯基。還好澤倫斯基離開的早,也躲過被砲擊的命運。
    2023/06/09 12:41
  • 萬頃農地泡水!烏南水壩潰堤至少5死 澤倫斯基視察災區

    烏克蘭南部赫爾松的新卡霍夫卡水壩,6日遭到破壞潰堤,導致上百村莊淹水、上萬人離開家園避難,光是烏克蘭控制區域就有1萬公頃農地泡水。俄羅斯官員指出,這次的水壩意外總共造成7人失蹤,其中5人確認死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8)也現身災區,視察災情狀況。
    2023/06/08 17:07
  • 侯3年前疑諷韓片被挖出 韓粉怒喊拒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019年被問到以後會不會想選總統時,是以笑死人了,先好好做事回應,不過這隻影片最近被韓粉挖出,痛批當年根本是在侮辱韓國瑜,還要韓粉們,別支持侯友宜!另外侯友宜今天視察停車場,也被民進黨攻擊,不過新北市府,隔空反擊!
    2023/06/05 19:25
  • 侯友宜稱「中央完全沒給新北資源」 賴清德發言人提數字打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屢砲打中央,今(5)日其視察板橋五權公園地下停車場時稱,中央完全沒給地方資源等,引發議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新北市議員戴瑋姍痛斥,該停車場中央補助比率高達68%,新北市政府整整延宕兩年才開工,侯友宜沒感謝就算了,竟然還大言不慚、吃乾抹淨。
    2023/06/05 12:37
  • 馬斯克結束「旋風式」 訪中向員工比大愛心

    美國電動車廠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結束旋風式訪中,據大陸媒體報導,馬斯克曾經多次訪問中國,但這次不過無論是接待規模、媒體報導與網路關注程度,都遠遠不及這次訪問,也是其他訪問大陸的外國企業高管,望塵莫及的。這次他視察了上海超級工廠,不僅給員工稱讚鼓勵,現場還送上大愛心。
    2023/06/02 14:38
  • 48hr中國行 馬斯克馬不停蹄見高官.看員工.推擴廠

    握有特斯拉、推特、SpaceX三大公司的全球首富馬斯克,短短不到48小時的中國訪問,1號上午結束。他在中國行程滿檔,不但一天之內連續與商務部部長、工信部部長,以及貿易促進委員會會長等高官會談,傍晚更與車用電池大廠「寧德時代」老董共進晚餐,吃完飯立刻飛上海視察上海超級工廠。由於特斯拉有意把上海廠擴廠並提升產能,馬斯克這趟訪問也就特別「安靜」,沒在中國禁用的推特上發推文,也沒有公開聲明,希望能讓擴廠計畫順利進行。而在馬斯克之後,下一個訪問中國的重要晶片商,很可能就是輝達的黃仁勳。
    2023/06/01 19:55
  • 美防長7度訪印太區 重申反對改變台海現狀

    就在美軍公布影片,指控大陸解放軍殲16戰機攔截美方偵察機後,正在日本視察美軍基地的美國國防部長表示,大陸是美國最大的假想敵。美中關係因為這起事件,緊張關係再急速升溫,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透露,布林肯急切的希望訪問北京,降低軍事行動誤判。
    2023/06/01 13:59
  • 馬斯克訪陸期間!身價超LV老闆 重回全球首富

    特斯拉CEO馬斯克訪問大陸,一天之內就見了大陸外交部、工信部、商務部三位部長。馬斯克結束北京行程後,飛往上海,視察超級工廠新款Model3產線。而就在馬斯克訪陸期間,特斯拉股價大漲,也讓馬斯克重新奪回全球首富寶座。
    2023/06/01 12:42
  • 福島核廢水將入海 南韓視察團赴日檢視

    日本311福島核災今年已是第12年,廢爐作業進度緩慢,如今更面臨到不斷產生的核廢水滿載。日本政府計劃這個夏季將核廢水排入太平洋,再次引發周邊國家抗議;不過,近來與日本快速融冰的南韓釋出善意,派出視察團前往福島,確認水質淨化設備運作等狀況,並聽取日方說明,以做後續評估與協商。
    2023/05/24 19:57
  • 打通新北水岸樞紐 大漢溪堤外便道明年完工

    新北市大漢溪堤外便道,串聯三重、樹林、鶯歌等行政區,規劃出自行車、機車道,還有雙向車道,預計明年1月完工,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親自視察,全力打通新北水岸的交通樞紐。
    2023/05/22 21:40
  • 金正恩視察北韓首顆軍事間諜衛星 批准行動計畫

    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國內首顆軍事間諜衛星,並批准這顆衛星的「未來行動計畫」。
    2023/05/17 17:23
  • 時隔一個月亮相 金正恩攜女視察間諜衛星

    北韓官媒朝中社17日報導,領導人金正恩時隔一個月公開露面,16日視察一處軍事衛星站。
    2023/05/17 11:40
  • 習近平視察雄安李強跟隨 分析指總理淪為小角色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日前第3次前往雄安新區視察,國務院總理李強陪同。中國問題專家鄧聿文指出,這打破總書記和總理不同時出京的慣例,除了高規格,也顯示李強「完全淪為一個小角色」。
    2023/05/16 15:14
  • 傳白俄總統病重 官方媒體公布視察影片闢謠

    白俄羅斯強人總統魯卡申柯將近一周沒有現身,外傳可能健康狀況惡化。白俄羅斯國家通訊社周一突然公布一段影片,魯卡申柯正在視察空軍部隊,明顯是為了傳言闢謠。
    2023/05/16 11:48
  • 台水桃園南區施工順利 僅大溪河西地區供水稍延

    台水公司辦理龍潭三坑原水站原水管改善等5項工程,南桃園今天凌晨0時至16日下午3時停水,桃園市長張善政下午前往平鎮淨水場視察表示已陸續恢復供水,僅大溪河西地區稍延誤。
    2023/05/15 22:14
  • G7廣島峰會倒數 日相:日本史上最重要一次

    國際局勢空前緊張,本週五(19號)在日本廣島舉行的G7峰會備受矚目。一度因國家債務問題,有意改為線上參與的美國總統拜登,目前將按原計劃,親自飛往日本出席。七國領袖聚首,日本政府在維安上不敢有絲毫懈怠,從全日本調派人手,組成特遣部隊,24小時警戒中。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特別前往廣島,視察會期間的參訪景點,強調廣島G7將是日本史上最重要峰會,要求安全滴水不漏。
    2023/05/15 19:53
  • 開箱大巨蛋!草皮鋪設、應援區曝光 拚年底完工

    大巨蛋內部總算曝光了,從日本進口的捲縮型人工草皮,大致上鋪設完成,最後還剩鋪設細沙與橡膠顆粒,若一切順利,希望7月拿到使用執照,力拼今年底完工,而今天議員團前往視察,甚至還體驗投接球,點出球椅顏色確實會吃球,應援區平台應該也要擴大,遠雄表示會再做評估改善。
    2023/05/09 15:10
  • 日韓領袖會談 日允韓組專家團赴福島視察核廢水

    日本決定將福島核廢水排入海中,引發韓國反對。日相岸田文雄今天與韓國總統尹錫悅會談後表示,有關福島第一核電廠「處理水」問題,同意韓國組團本月到福島視察。
    2023/05/07 21:43
  • 澳總理訪英核潛艦廠 重申印太安全重要性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應邀出席,6日登場的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3日與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一同視察英國造船廠。
    2023/05/05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