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見死不救 結果共170筆

  • 王彩樺錄影不慎倒地!當眾嬌嗔「3字」嚇壞孫協志

    女星王彩樺近日登上全新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與王中平演唱當年秀場夯曲〈母鴨與公雞〉,兩人大開18禁玩笑讓全場笑翻,途中王彩樺不慎摔在地上,豈料王中平竟見死不救,讓她賴在地上不斷要主持人孫協志「插」一下,嚇得孫協志頻頻往後退。
    2021/08/20 15:36
  • 「媽媽跟侵犯我的男人結婚」18歲女心寒:妳放棄的是我

    若父母分開後找到第二春,想必子女也會感到很欣慰,然而,一名18歲少女透露,去年被媽媽的男友性侵,事發當下媽媽也在一旁,後來鼓起勇氣提告,礙於沒有證據,「我媽也不站在我這一方」,更心寒的是,如今媽媽與男友結婚了,令她感到很心痛,「因為妳放棄的是我,妳的女兒。」
    2021/04/13 21:10
  • 菲少年遭「轉14圈」推泳池險溺斃 4惡友岸邊狂笑錄影

    惡作劇險釀人命!菲律賓一名少年日前至度假村遊玩時,遭同伴狂轉14圈推進泳池後,就再也沒浮上來,沒想到對方見狀居然見死不救,還哈哈大笑,所幸一旁路人立刻將其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仍在和死神拔河。
    2021/03/19 16:05
  • 4警執勤命喪輪下 澳酒駕男見死不救歡呼「活該」

    見死不救!澳洲墨爾本4名警察日前攔查一名酒駕違規男駕駛時不幸遭後方卡車撞死,然而對方不僅沒設法救人,邊錄影邊歡呼「活該」,甚至分享車禍照片引發眾怒,經1年多審判後,終於在最後一刻認罪。
    2021/03/11 10:52
  • 家門口玩耍被槍擊 警「怕沾血」拒救巴西女童慘死

    巴西一名5歲女童日前於家門口抱著心愛的洋娃娃玩耍,卻突遭流彈襲擊,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不幸身亡。母親悲痛表示,事發時員警就在旁邊,卻因「不想制服沾到血」見死不救,甚至懷疑整起意外就是他們開槍釀禍。
    2021/02/05 18:12
  • 「心死只要一瞬間」尪拋家棄子出門玩 重病妻提離婚

    日久見人心!一名人妻和丈夫攜手共度近10年時光,沒想到日前生重病甚至差點要叫救護車時,對方卻見死不救丟下她,頭也不回地去參加友人聚會,令她相當心寒決定離婚,感嘆「原來對一個人心死,只須一瞬間」。
    2021/01/27 11:13
  • 與張菲、費玉清鬧翻 恆述法師曝「家人猝逝」10年遺憾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還狠批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見死不救,家務事浮上檯面;宣布復出「螢幕還俗」的她自曝至今10年無法忘懷的內心遺憾,就是為了工作害死猶如家人的寶貝愛犬,讓她歇斯底里地狂喊「我的孩子死了!」
    2021/01/09 16:17
  • 冷血同事見死不救 工人「垂吊橋梁」掙扎墜地亡

    工地現場處處都充滿危險,一不注意都有可能發生意外!中國大陸一名工人正在維修橋梁,但作業時不慎踩空墜落橋墩,雙手緊緊抓住鋼筋,不過,一旁同事卻見死不救,直到他最後氣力全用盡,當場從高空掉落至地面死亡。
    2021/01/07 14:38
  • 接種使人突變 美藥劑師毀莫德納疫苗遭逮

    全球都把新冠疫苗視為救命符,美國卻有藥劑師蓄意破壞疫苗。原來他主張疫苗,可能會使人體發生突變,所以把多達500劑的莫德納疫苗移出冰箱,企圖阻止民眾接種,結果遭到逮捕。目前美國醫療資源吃緊,南加州的洛杉磯郡傳出,救護車得對存活機率渺茫的人見死不救。
    2021/01/06 15:32
  • 女慢跑心臟病發求救 男狠搶「關鍵手機」害喪命

    美國一名女子在路旁慢跑時心臟病發倒下,她拿著手機要求救時,有名男子從路邊的車上下來,不但見死不救,還搶走女子手上的「求救電話」後離去,以致她延後送醫而不治身亡,警方持續在追查嫌犯下落中。
    2020/10/26 16:30
  • 騎士醫院前車禍重傷等40分鐘無人管 醫:先打急救電話

    大陸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北湖醫院7日門口發生交通事故,汽車駕駛和母親前往醫院求助,指控院方「見死不救」沒有任何一人出院協助傷者送醫。駕駛只能無奈打急救電話,等40分鐘後傷者被送往14公里外的醫院救治。對此,北湖醫院給予回應。
    2020/10/09 23:29
  • 撕破張菲!恆述還債3千萬「哀嘆卑微」諷弟:瘟疫般躲我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怒怪弟弟張菲、費玉清見死不救「小氣巴拉到極點」撕破臉。神隱半年的她表明自己正積極還錢,甚至暗諷「躲瘟疫一樣的躲著你,就算是親戚朋友,都會假裝不認識你...。」
    2020/10/04 11:38
  • 敬業?女舞者台上突倒地猝死 旁人「跨過」繼續跳完

    見死不救?大陸一名女舞者在舞台上表演突然倒地不起,而其他舞者見狀卻無動於衷,當下無人停下舞步上前查看,甚至直接繞開她的身體,繼續跳完整段舞蹈,台下觀眾全被這驚險場面給嚇壞。
    2020/10/02 16:17
  • 公僕落海遭北韓擊斃 南韓證實:生前確想叛逃

    南韓公務員落海,遭北韓士兵射殺身亡,南韓公布官方調查報告,證實落海公務員,生前的確想叛逃北韓,死者家屬則召開國際記者會喊冤,指控南韓政府「見死不救」,另外今天傳出,剛對南韓道歉完金正恩,一轉頭馬上表彰下令射殺的北韓官兵。
    2020/09/30 18:42
  • 為錢鬧翻2弟!恆述戴100萬戒指暖喊:張菲來和好啊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怪罪弟弟張菲、費玉清見死不救「小氣巴拉到極點」而撕破臉。她21日在節目上向張菲喊話,她們倆的帳已經算清了,重新開始洗牌,彼此過一個21世紀快樂的人生,「我還是愛你們喔,要和好就螢幕和好啊!」
    2020/09/21 16:54
  • 鬧翻張菲費玉清 恆述嘆「前世債已還清」:有緣再做姊弟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怪罪弟弟張菲、費玉清見死不救「小氣巴拉到極點」而撕破臉。她18日在父親99歲冥誕上感概,自認問心無愧,大概是她前世欠兩弟弟太多了,「我還清了,假若彼此扯平,還是可以再重新開始做姊弟。」
    2020/09/18 15:37
  • 爆張菲費玉清、江蕙「情斷3角戀」!恆述:媽不喜歡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神隱半年,怪罪弟弟張菲、費玉清見死不救「小氣巴拉到極點」而撕破臉。連譙兩兄弟多日後,她昨(12)日再度爆料「張菲、費玉清及江蕙3角戀」內幕,更表示江蕙的臉太瘦,不是媽媽喜歡的型。
    2020/09/13 11:42
  • 被推的!兄妹爭產互控推母 牧師簡訊逆轉

    4年多前,台北市一名60歲的楊姓婦人,從2樓摔下樓梯不幸身亡,後來調查發現,女兒在案發前30小時,曾發簡訊給一名牧師,提到「媽媽摔到關節都變形」,疑似早就知道媽媽受傷,卻沒報案,依照遺棄致死罪起訴女兒,7日下午開庭時,兄妹倆在法庭上攻防,檢方也找來了當初收到簡訊的牧師作證,要查出女兒到底有沒有見死不救。
    2020/09/07 19:39
  • 幫大S滅火? 汪小菲捐台灣1萬個口罩原因曝光

    武漢肺炎肆虐,人人買口罩防疫,女星大S日前被老公汪小菲曝光曾在日本買1萬個口罩寄往武漢,大S認為「當人類有難,應該放下仇恨 ,互相幫助,而不是見死不救、火上加油」,稱不希望孩子變混蛋,引網論戰。汪小菲今(30日)透露,自己捐給台灣1萬個口罩。
    2020/01/30 14:30
  • 好友幫她擋男友被殺死 女鎖門見死不救改名變網紅

    2016年11月,大陸1名女留學生江歌,她在租住的公寓前面,為了抵擋室友劉鑫的前男友陳世峰,不幸慘遭殺害。期間劉鑫都躲在房間,未對江歌進行施救,導致她不幸枉死。殺人的陳世峰在2017年遭判處20年徒刑,至於劉鑫則是改頭換面,搖身成為網紅劉暖曦,還傳出她僱用網軍在網路帶風向,從原本被網友指責的情況,轉而將敵對的心理轉向江歌的母親江秋蓮。
    2019/12/24 09:24
  • 叛軍屠殺見死不救? 剛果民眾圍攻UN營地

    非洲國家剛果民主共和國,發生嚴重動亂,東部大城貝尼,出現大批民眾,圍攻聯合國營區,他們不滿,日前發生的叛軍屠殺8死事件,聯合國部隊見死不救,既然無法幫忙不如滾蛋。
    2019/11/27 19:56
  • 少年鏡頭前活活溺斃 路人忙錄影見死不救

    只因忙著拍攝,錯過救人一命的機會!印度一名19歲少年阿尤布(Jaffer Ayub)日前與兩位友人一同前往當地一處廢棄採石場游泳,然而他卻在游了數公尺後體力不支返回岸邊,原本只差一步就能上岸,卻因全身無力在水裡載浮載沉,而當時站在岸邊的路人目睹一切,卻因忙於拍攝沒有下水拯救,另一名目擊者原本想伸手援救,但最終卻縮回援手,眼睜睜看著他活活溺斃。
    2019/11/27 14:24
  • 閨蜜「不想見前男友」託她幫忙搬家…慘遭捅12刀身亡

    日本櫪木縣真岡市11日凌晨發生雙屍命案,21歲大竹七海的閨蜜不想和29歲的前男友川上貴由碰面,因此拜託她到前男友的住處幫忙收拾行李,不料卻遭到川上貴由殺害。警方調查後發現,大竹七海遇害當下曾透過電話、LINE向閨蜜求救,引起網友質疑閨蜜是否見死不救。
    2019/11/12 16:59
  • 虐死同居人4歲女兒 狠男二審逃死刑

    新北市一名4歲女童,前年遭媽媽的同居男友活活打死,嫌犯直到女童沒了呼吸心跳,才將她丟包醫院,一審法官認為嫌犯泯滅人性,判他死刑,而嫌犯的媽媽涉嫌包庇、見死不救,也被重判無期徒刑,但案件上訴高等法院,二審改判嫌犯無期徒刑,她的母親改判9年有期徒刑,死者家屬不接受,要再上訴。
    2019/09/24 13:17
  • 911接線員見死不救! 女困洪水溺斃成「泡屍」

    美國阿肯色州近日發生一起溺斃意外,47歲女子史蒂芬(Debra Stevens)於8月24日清晨開車送報時,不小心困在洪水之中,結果撥打911哭喊求救,竟慘遭對方責怪不應該把車子開進水中,甚至還說「我不懂妳在慌張什麼」,要史蒂芬「閉嘴!」,歷經22分鐘的通話後,困在水中的史蒂芬,因無法回報確切位置,待搜救人員抵達時早已溺斃身亡。
    2019/09/02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