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見死不救 結果共170筆

  • Toyz控「見死不救」大安分局喊冤 PTT網友曬影片狠打臉

    直播主Toyz日前到網紅「超哥」海鮮餐廳吃飯,當面批評醋飯難吃,讓超哥氣到當場揮拳,導致Toyz頭破血流,事件引發社會熱議,如今連警方都捲入爭議,昨晚Toyz昨(26)開直播大談此事,強調花光積蓄也會告死超哥,更控訴警方見死不救,已經到場還冷眼旁觀看他被打,因此懷疑大安分局是被超哥的岳母控制,不過對此大安分局表示,員警抵達時攻擊已停止,沒想到遭到網友PO出現場畫面打臉,大安分局稍早又出來回應。
    2024/01/27 18:42
  • 小鋼炮駕駛生前「伸手求救」!同行沒人理直接離去

    續追彰化這起車禍,更多畫面曝光,肇事車輛出現前,還有多部轎車經過,同行的3、4台車,疑似都是相約競速飆車,沒想到前中一台翻車出事,監視器拍到,同行車輛乘客下車看了看就離開,大家都見死不救,唯獨一台保時捷下車留守,因為駕駛跟乘客是親戚關係。
    2024/01/10 20:10
  • 民主黨為何不救麥卡錫?《華郵》分析3原因 可能繼任人選曝

    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在美國當地時間2日遭罷黜,成為美國史上首位「被下台」議長,而掌握他去留的民主黨人,最終全員投下同意票,《華盛頓郵報》分析,民主黨之所以對他見死不救,主要有3項原因造成。
    2023/10/04 10:14
  • 4歲女童溺水!26歲哥「爽喝飲料」見死不救 看她滅頂死亡

    近日,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名4歲的女童在某公寓內的泳池游泳意外溺水,沒想到26歲的繼兄全程冷眼旁觀,見死不救,靜靜的在一旁看女童溺水,女童經過一天的搶救後宣告不治,整起案發經過全被監視器拍下,目前警方已逮捕這名26歲的嫌犯,進行調查。
    2023/09/26 10:00
  • 辣媽奈良餵鹿肩帶被扯斷!崩潰求救「奶子掉出來」 尪神反應曝光

    到日本奈良旅遊,餵鹿是許多觀光客的必備行程!不過奈良鹿攻擊民眾的事件也時有所聞,有網友在社團上分享自己開心前往餵鹿時,一群鹿卻像餓死鬼般直撲她而來。而後在開第二包仙貝時,一隻鹿卻突然大力「咬掉她的肩帶」讓她大呼「我的奶子掉出來了!」身旁的先生孩子竟然見死不救還叫她不要靠近,笑翻不少網友。
    2023/09/15 16:46
  • 見死不救?萌貓肥肚釀一禍 眼神吐怨氣網直呼:好可愛

    毛小孩的一舉一動總是讓人好奇,有時牠們的表情更會逗主人笑到合不攏嘴。日本有一名飼主時常分享自家貓咪Minira的一舉一動,這隻貓咪的表情也相當多元。飼主曾分享把書放在Minira面前一陣子,沒想到Minira竟然默默地閉上眼睛快睡著,還有Minira在廚房偷東西被抓包,主人只留一個門縫給牠,只見牠整個臉貼在門上的逗趣表情,讓不少網友笑翻。近期主人又發出一張Minira無辜又帶有怨氣的表情,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太可愛了!
    2023/07/13 22:28
  • 恆述法師爆「欠債4000萬」!簽地下錢莊本票 首度發聲了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千萬債務,還狠批弟弟張菲、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見死不救,姊弟撕破臉;沒想到,如今爆出她欠債4000萬,她也首度發聲!
    2023/06/08 14:59
  • 墨西哥移民羈留中心大火多人喪命 警衛見死不救畫面曝光

    墨西哥鄰近美國邊界的一座移民羈留中心昨天發生大火,造成近40人罹難,現場監視器畫面顯示,火災發生當下,警衛並未打開上鎖的門放人逃生,而是視若無睹離開現場。
    2023/03/30 10:46
  • 差1步到美國!墨西哥移民拘留所惡火 40人罹難

    美墨邊境不僅有源源不斷的非法移民,讓兩國政府頭大,更有人蛇集團從中牟利,犯罪網路複雜。3月27日在墨西哥北部,鄰近美國德州的墨西哥邊境城市華雷斯(Ciudad Juarez),一個移民拘留中心建築發生大火,40位被拘留者不幸罹難,另有29人受傷。傷心的家屬們控訴,拘留中心管理員見死不救,墨西哥總統卸責說是移民們燒床墊抗議引發火災,但目擊者的證詞卻指控,有人從外面放火。
    2023/03/29 20:00
  • 不想被遣返!移民抗議釀收容中心大火 墨西哥官員見死不救

    位於墨西哥北部,鄰近美國邊境的華雷斯城,爆發移民收容中心大火,結果造成至少40人死亡,還有29人受傷。原來這些非法移民大多來自瓜地馬拉,他們以墨西哥為中繼站,原先想前往美國,沒想到卻面臨被墨西哥遣送出境的下場。為了反抗墨西哥的冷血對待,移民在收容中心內抗議,卻意外引發大火。
    2023/03/29 12:49
  • 前男友尋仇!女推閨密擋刀犧牲 賠3百萬竟網路募款幫還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劉暖曦(原名劉鑫),因和前男友陳世峰發生感情糾紛,她因此找上閨密江歌求助,對方好心收留。不料某次前男友找上門來,劉暖曦竟把江歌鎖在屋外,陳世峰因情緒激動把江歌殺害,導致閨密當場身亡。法院審理後認為,認為劉暖曦行為違背人情義理,判她須賠償69.6萬人民幣(約309萬新台幣),沒想到她竟然在網路發起募資,求網友幫忙捐款給她支付這筆款項。
    2023/01/04 22:30
  • 女兒罹血癌!單親爸想捐骨髓才知非親生 前妻卻冷血拒救

    就這樣見死不救嗎?大陸河南一對夫妻離婚後,男方獨自撫養女兒7年,不料在女兒12歲時,她突然高燒不退,緊急就醫後檢查出罹患血癌,爸爸打算捐骨髓移植給女兒,卻意外發現對方並不是自己親骨肉,才發現被戴了好大一頂綠帽。儘管如此,男方仍央求前妻救人,不料卻遭對方無情拒絕。
    2022/12/31 19:59
  • 怕惹麻煩見死不救?急迫危險下有「免責權」 別怕挨告

    救人有沒有可能惹麻煩,過去高雄就曾有一名女子,她同事突然沒了呼吸心跳,女子幫忙CPR狂壓15分鐘,事後對方說胸口有傷要提告,而為了鼓勵民眾救人,102年1月16日,立院增修緊急醫療救護法,為的就是避免民眾,因顧慮法律責任,而不願對緊急患者施予急救,幫忙救人有免責權。
    2022/12/17 21:02
  • 27歲不會寫履歷「連google都懶」 男竟嗆女友:見死不救

    都27歲了還不會寫履歷?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男友工作資歷已有7、8年,卻連一份正式的履歷都不會寫。過去,她曾幫忙他2次,都順利應徵上,最近男友又要換工作,卻因為她不想再幫忙就被罵見死不救,讓她相當沮喪,「一句我不會寫,我就要再幫你寫一次? 找工作的人是你,不是我!」
    2022/12/02 19:22
  • 太冷血!工人生產線勒殺同事 旁人看一眼當沒事繼續工作

    太可怕了!最近在各大社群平台流傳一段影片,引發各界議論紛紛。事發地點疑似在大陸一處工廠,眾人均穿著工作服,突然間一名員工,就在眾目睽睽下,就對其中一名同事當眾行兇,一旁的同事們竟然冷眼旁觀,直到事發約20秒後才上前制止,導致受害者已經昏死倒地,後續情況目前無法得知。究竟這件事情是真是假,目前尚無法確認。
    2022/12/02 18:10
  • 大學生先吹起抗爭號角 「白紙革命」有六四影子

    中國大陸因為反封控,從上海、北京、武漢、廣州到成都,都爆發「白紙抗爭」,甚至有示威者高喊「習近平下台」。這波抗爭的引爆點,是新疆大火,因為當局嚴格封控,見死不救,導致居民被活活燒死。抗議從北大、清大等名校,開始吹起號角,在網路號召上街抗議,也成為習近平全面掌權後,最大的挑戰。
    2022/11/28 22:22
  • 見爬牆逃生喊「推下去!」 梨泰院酒吧冷血不救人

    南韓踩踏事件的生還者指控,悲劇發生當晚,他試圖爬上旁邊酒吧的遮雨棚,想要逃命,沒想到夜店警衛以他沒買票為由,阻止逃難,還威脅要將推他下來,這家夜店遭批冷血,見死不救。另外發生事故的窄巷周邊,有一處大違建,懷疑因為巷道縮減,阻礙逃生。
    2022/11/01 20:11
  • 梨泰院踩踏意外 法律恐難咎責故意推擠民眾與旁觀商家

    韓國梨泰院在萬聖節前夕發生踩踏意外造成154人喪生、149人輕重傷,警方正展開調查,據目擊者證詞及現場監視器畫面,輿論認為故意推擠的民眾與周遭見死不救的商家應負責,但在法律上恐怕很難咎責。
    2022/10/31 15:57
  • 夜店見死不救?梨泰院踩踏死亡人數破百 違停導致救護車難進入

    適逢韓國口罩解禁後的第一個萬聖節,梨泰院昨(29日)晚上吸引十萬人到場狂歡,卻引發踩踏意外,造成嚴重傷亡。傳出有民眾第一時間想到夜店避難求救,卻遭到「見死不救」,街道更因為違停亂象導致救護車難以進入,錯過黃金救援時刻。
    2022/10/30 17:09
  • 見死不救?男童把奶奶活活勒斃 家人全程拍攝還笑出聲

    在華人傳統習俗有句話說「百善孝為先」,說明了非常重視孝道。但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卻引發不少人抨擊。一名小男童和奶奶發生爭執,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竟活生生地把奶奶勒斃,心狠手辣過程在各大平台瘋傳。所有人除了譴責外,更質疑一旁拍攝者,看到這副景象卻「見死不救」,直呼太過冷血。
    2022/09/14 20:15
  • 柬埔寨詐騙未發聲!鳳梨遭酸「見死不救」 不忍了吐心聲

    近期人蛇集團以打工賺高薪,誘騙國人遠赴柬埔寨,背後卻是淪當「豬仔」被摘器官、囚禁轉賣。不少公眾人物紛紛呼籲別再上當,而網紅鳳梨(吳泓逸)因為沒發文討論事件,導致被網友指控「見死不救」,私訊也被灌爆,令他無奈吐心聲。
    2022/08/18 22:20
  • 遭騙去「柬」當荷官! 親友砸40萬跨海救人

    到柬埔寨打工,又有新的被害人!他的父親說,兒子當初是被叫去當地當荷官賺錢,抵達前幾天,吃好住好,還傳照片證明,結果後來說要回家,親友籌了40多萬,人才平安歸來。柬埔寨台商說,他們做正當生意,不太會當地警方聯繫,西港近幾年比較亂,連當地人都不太去,不是見死不救,只是單靠他們,能力也有限。
    2022/08/18 20:16
  • 遭控對高嘉瑜見死不救「惡魔的幫凶」 馥都飯店回應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男友林秉樞在新北板橋馥都飯店施暴,林男過程中曾請飯店人員購買藥品及冰敷袋,但飯店無所作為遭外界質疑,也讓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4)日氣得嗆該飯店是「惡魔的幫凶」,對此,馥都晚間給予回應。
    2021/12/04 20:50
  • 錯失2救援機會!飯店對高嘉瑜見死不救? 侯友宜說話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內虐打,不但被痛毆甚至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而高嘉瑜今(1)日現身召開記者會,她聲淚俱下還原整起事發經過,外界也質疑飯店難道都沒察覺?由於該飯店地點就位在新北市府附近,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也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希望不管各行各業,只要看到有人受到家庭暴力,都應該要勇於出來通報,讓警方介入阻止家暴。
    2021/12/01 16:04
  • 海獅遭虎鯨獵捕跳上船求救!女卻將牠趕下去 挨轟冷血無情

    日前國外一名女網友在TikTok上發布一段影片,只見一隻海獅驚慌失措地逃到她的船上,原來牠正被一群虎鯨追捕,然而女子卻見死不救,最後將海獅趕下去,這隻無辜海獅恐怕已經成為虎鯨的大餐。影片發布後,女子的冷血做法也引來網友批判,不少人轟她「冷血」、「沒有同情心」。
    2021/10/07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