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見最後一面 結果共75筆

  • 鷹架垮奪母子命 夫淚嘆「剩我1個人」

    鷹架突如其來的倒塌,斷送3條人命,其中吳姓母子檔去三鳳中街採買,回家路上遭遇橫禍,吳爸爸激動哭喊,3個人住在一起,現在只剩他1個人,情何以堪;另一名戴姓女騎士急救後恢復心跳,撐到爸爸趕到醫院,留一口氣見最後一面,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難以承受。
    2018/08/24 21:23
  • 只差2小時無緣見最後一面 蕭敬騰抱愛貓遺體大哭

    蕭敬騰家中收養了10隻狗貓,有隻從出道前就陪在他身邊的「白灰」,因年老腎衰竭,情況已經不好。他4日晚間出席明星籃球賽,與周杰倫、林書豪、陳建州等人為慈善開打,工作一結束就從深圳驅車趕往香港,改搭5日第一班飛機回台,但仍沒能看到愛貓最後一面,他傷心的抱著遺體大哭。
    2018/08/05 16:32
  • 餵吐司休克女嬰拔管走了 獄中爸媽戒護見最後一面

    新北市一名1歲多女嬰,因父母入獄由社會局安置在保母家,不料保母疑似在餵吐司時造成女嬰噎到,送醫急救後仍成植物人,當時女嬰的媽媽還在獄中寫信對外求救,認為保母有虐童的嫌疑,希望外界能還他們一個公道;不過女嬰的求生意志依然躲不過死神召喚,25日女嬰拔管,獄中的父母在戒護下到醫院見孩子最後一面,對於女嬰身上有多處瘀傷疑似遭虐,保母至今仍不出面說明。
    2018/06/26 15:45
  • 來不及見最後一面!經紀人老公猝逝 柯以敏悲痛淚崩

    唱紅《愛我》、《斷了線》等歌曲的46歲馬來西亞歌手柯以敏,今天(21日)驚傳結褵19年的經紀人老公黃國輔因腎衰竭猝逝,享年57歲。據悉,黃國輔是昨天(20日)早上自行前往診所洗腎時突然暈倒,送醫途中就已失去呼吸心跳。柯以敏人在大陸來不及見丈夫最後一面,昨天深夜緊急回台相當悲痛。
    2018/06/21 11:56
  • 病翁臨終前想見愛犬…院方破例准入 他圓夢笑著離世

    蘇格蘭一名70歲的老爺爺,因為身染重病住院治療;他自覺時日無多,向子女和孫子們表達最後心願,「能與愛犬見最後一面」。原本禁止動物進入的院方,最後也特別為老爺爺破例,而他在見到愛犬後露出久違的笑容,沒多久就過世了。儘管家屬很難過,但表示「至少沒留下任何遺憾!」
    2018/04/03 20:34
  • 忍一年才敢聽…施易男打開母「最後留言」痛哭

    在歌仔戲界有「四大天王」之一的「小明明」巫明霞,2017年1月在家中跌倒摔到後腦勺,送醫後仍不治,面對母親突然的離去,兒子施易男因來不及見最後一面十分悲痛,近日他出席世貿旅展活動,談到媽媽還是忍不住哽咽,透露忍了1年,最近才有勇氣打開媽媽跌倒前傳的語音訊息,還是崩潰痛哭。
    2018/01/08 17:19
  • 辜成允兒子流淚狂奔見最後一面...1分鐘後父親就逝世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因為跌倒重傷,昨天(23日)清晨逝世。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昨晚在臉書上透露,辜成允兒子從國外趕回來見父親最後一面,一下飛機就一路奔馳,到醫院門口哭著跑到父親面前,而辜成允喘了幾口氣,一分鐘後就與世長辭,內容令人鼻酸。
    2017/01/24 10:05
  • 未能見最後一面…母跌倒過世 施易男急從馬國返台

    歌手施易男母親「小明明」巫明霞,驚傳今天清晨在家裡跌倒,施易男經紀人也證實這項消息,小明明跌倒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壽75歲。
    2017/01/07 21:51
  • 母入監哄騙是讀書 女兒樂問有寒暑假嗎?

    高雄一名26歲的黃姓女子,因為吸毒被抓要入獄服刑必須和6歲的女兒分開,她特地請媽媽帶著女兒到警局見最後一面,還請員警買了女兒愛吃的草莓蛋糕,哄騙說自己要去念書,沒想到女兒還天真地問說有沒有寒暑假,讓她無地自容,看到女兒開心揮手跟她說再見,讓她悲從中來,忍不住崩潰大哭。
    2017/01/07 11:12
  • 暖心!乘客接噩耗 機長駛回登機門助見最後一面

    上週英國發生一起既難過又溫暖的事件,一對預計前往澳洲旅遊的老夫婦,在準備起飛的機上得知孫子突然送醫,心急如焚的希望趕回家探望,機組人員知道後將飛機駛回登機門,並全力協助出關,讓他們能及時見孫子最後一面。
    2016/04/12 11:57
  • 獨家/兒失聯2個月再見是遺體 老父淚阻火化

    台中一名54歲黃姓男子今年7月和家人失聯,70歲老父親在遍尋不著情況下八月向警方報案,結果在10月7日,突然接到醫院通知兒子已經死亡6天後要火化,家人趕往醫院太平間想見最後一面,沒想到葬儀社卻說沒這個人,一直到警方介入賓葬業者才說,死者太太有交代不能讓任何人見遺體。
    2015/10/11 19:13
  • 痛失愛孫!阿公癱軟哭斷腸 盼見最後一面

    小六男童遭殺害,警方追蹤發現,嫌犯李靖曾和死者是同一個小學,因為回學校打球越走越近,還互加臉書好友,幫忙按讚互動,甚至連男童透露對大提琴有趣,嫌犯也有拉小提琴照片,似乎一步步刻意接近討好,而其實死者母親是全職媽媽,全部心力都放在孩子身上,曾發現2人互動頻繁,提醒兒子不要要嫌犯走太近,但還是發生悲劇
    2015/05/13 12:26
  • ​​​​監獄挾持/憾未見最後一面! 黃顯勝母:原本今天會面

    監獄挾持典獄長事件,最後6名囚犯身亡,家屬紛紛趕到殯儀館,情緒相當悲傷,其中1名囚犯黃顯勝的母親說原本今天就約好要會面,沒想到卻突然發生這起事件,無法見到兒子最後一面,就連電話也沒講到,讓她難過到一度泣不成聲,走路需要有人攙扶
    2015/02/12 14:25
  • 「求見最後一面」 張彥文兄登門致歉遭拒

    台大高材生張彥文殺害前女友林佩真遭收押,家屬預計27日晚間舉辦頭七法會,張彥文哥哥選在前一晚親自到靈堂致歉,卻被家屬拒於門外,林家人有交代,不希望被打擾,26日下午5點多,張彥文的哥哥帶著表弟和阿姨突然出現,哭著要見佩真最後一面,最後雙方借用葬儀社員工手機才通到電話,林佩真的哥哥回說我知道錯不在你,但就是不想見你,最後張彥文的哥哥只能站在門外,隔著玻璃門和林佩真道歉,算一算,案發至今,張家爸爸打電話致歉被拒絕,這回親自跑一趟,第二度被拒絕,張哥哥說,還會再來。
    2014/09/27 13:54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病逝 摯友張小燕「朋友歌」道別

    陶大偉昨天傳出病逝,讓不少人驚訝,畢竟他低調,連死因都是最後一刻,才由醫院公布是肺癌導致器官衰竭,9月初他似乎有預感自己不久人世,要兒子陶喆幫他找來孫越、張小燕等好友,到病房見最後一面;雖然大家都做了心理準備,但沒想到這一刻來得這麼快,感到悲慟不捨,張小燕還用陶大偉寫的「朋友歌」,跟好友道別。
    2012/09/13 12:04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簡訊留摯友 「朋友到老是交心」

    陶大偉昨天傳出因為肺癌病逝,留給親友無限感傷,他的兒子陶喆以爸爸淘氣轉身,幽默神隱來安慰大家,有50年交情的傅達仁更透露,9月初,陶大偉似乎有預感自己不久人世,要兒子陶喆幫他找來孫越張小燕等好友,到病房見最後一面,雖然大家都做了心理準備,但沒想到這一刻來的這麼快,陶大偉留了簡訊給好友,他說朋友交到老是交心,更讓他們不捨。
    2012/09/13 10:58
  • 我出車禍!假撞人真求婚 警局抱美人歸

    警察局上演驚喜求婚記,34歲的許姓男子想給劉姓女友一場難忘的求婚,和警察好友配合演出,7日上午假裝開車撞傷人,得移送法辦,女友接到通知,匆忙趕到警局,還看到男友按指紋、拍攝人犯照片,最後警方聲稱要將許姓男友移送,願意讓她見最後一面,這時男友下跪求婚,劉姓女友當場喜極而泣,接過戒指,笑罵男友和警方「很會演戲,很配合」。
    2012/04/08 12:00
  • 〈獨家〉無法見愛女最後一面 母心痛申請國賠

    台北縣板橋一位吳媽媽,3年前在大馬路上舉白布條,不斷尋找失蹤的女兒吳玲玲;最後警方在淡水八里找一具無頭女屍,經DNA比對後,確定就是吳媽媽的寶貝女兒;不過,吳媽媽認為警方事隔一年後才通知,屍體已火化下葬,沒辦法見最後一面,申請國賠,沒想到,前往政府機關時,還在大馬路上摔跤受傷。
    2010/03/21 18:09
  • 元配病逝 王文洋攜女見最後一面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元配陳靜文,因為不敵胃癌,上午9點病逝長庚,享年60歲,王文洋和女兒上午11點也趕往長庚,見陳靜文最後一面。
    2007/06/15 10:45
  • 皇后碼頭凌晨熄燈 結束54年任務

    超過半世紀歷史的中環皇后碼頭,今天凌晨關閉,結束了54年的歷史任務,有不少香港民眾專程到皇后碼頭見最後一面,皇后碼頭見證了香港的發展,殖民時代港督上任,英女皇訪港,都在皇后碼頭上岸,皇后碼頭也是不少港劇取景的熱門地點。
    2007/04/26 11:52
  • 瑋倫車禍/未見最後一面 林韋君落寞赴北京

    藝人許瑋倫車禍去世,演藝圈的好友們都感到十分悲傷。曾經和許瑋倫一起拍戲的林韋君,兩個人因為合作變成好朋友。林韋君因為要到北京錄影,沒有見到許瑋倫的最後一面,心情十分沉重;談到兩個人曾經約好要聚一聚,如今無法實現,林韋君更是難過不已。
    2007/01/29 19:25
  • 〈獨家〉喪女心痛 越娘母親盼見最後一面

    越南新娘的先生李雙全自殺身亡,消息傳回越南婆家,丈母娘不敢置信,想不到女婿也跟著走了,原本李雙全說好3月24日要把骨灰帶回越南, 現在肯定要食言了,至於越南新娘陳氏紅琛的死因有沒有可能跟巨額保險有關,她的母親說,女兒的確曾打電話回家,分享丈夫幫她買保險的事,當時女兒還很開心,只是現在天人永隔。
    2006/03/24 00:58
  • 來不及見粉絲最後一面 主播王怡仁痛心

    忠實粉絲過世,無法與偶像見最後一面,TVBS主播王怡仁對著螢幕留言邊看邊哭,難過的說不出話!
    2005/05/01 16:33
  • 「嘉偉」母親來了! 見最後一面 痛哭失聲

    911大水因活埋而喪命的12歲男童張嘉偉,生前曾說最想見的親生母親,今天現身了!在現任丈夫和友人陪伴下,她下午前往靈堂上香,痛哭失聲,不過卻因為嘉偉的姑姑想爭取嘉偉姊姊的監護權,雙方情緒失控。
    2004/09/17 17:52
  • 我的女友是男人! 自殺報驗才曝光

    台北縣土城一名女子前天燒炭自殺,男友非常難過的趕到殯儀館,要見最後一面。結果警方告訴他,死者是個男兒身,這名男朋友當場嚇下了一跳,原來死者是男性,交往半年,男方家屬全部都被矇在鼓裡。
    2003/06/13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