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失愛孫!阿公癱軟哭斷腸 盼見最後一面

記者 王百櫻 陳世明 / 攝影 李學維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小六男童遭殺害,警方追蹤發現,嫌犯李靖曾和死者是同一個小學,因為回學校打球越走越近,還互加臉書好友,幫忙按讚互動,甚至連男童透露對大提琴有趣,嫌犯也有拉小提琴照片,似乎一步步刻意接近討好,而其實死者母親是全職媽媽,全部心力都放在孩子身上,曾發現2人互動頻繁,提醒兒子不要要嫌犯走太近,但還是發生悲劇。
 


死者阿公:「難道我要看我的孫不行嗎?」

寶貝愛孫就這樣沒了,家人無法承受,最疼他的阿公哭倒在兒子懷裡,雙腳癱軟。

 
哭斷腸也喚不回愛孫,阿公在殯儀館裡,堅持要再見他最後一面,只希望能再摸摸孫子的臉,阿嬤則是在旁默默擦淚,想起當天男童下課,原本應該要去安親班,沒想到卻再也沒回家。

死者阿嬤:「補習班以為小孩要考試,(學校)要把他留下讀書,安親班卻沒有打電話給家長啊。」

男童最後被發現陳屍在兇嫌李靖的家,警方調查,2人似乎非常要好,從臉書可以看出端倪,除了互為好友之外,從今年2月底,男童更換大頭貼,11人按讚,其中就包含李靖,再來男童臉書上透露喜歡大提琴,嫌犯則有拉小提琴照片,似乎都對弦樂有興趣。

記者王百櫻:「李姓男子和男童2人是學長跟學弟關係,男子還時常回母校打球,甚至送他遊戲點數,2人交情匪淺。」

學長學弟的關係,在校打球互動,進而加臉書玩遊戲,越來越要好,似乎一步步刻意接近,男童母親曾發現他和嫌犯走很近,提醒他不要跟陌生人來往,但沒想到最後竟然喪命。

回到事發現場招魂,死者母親摀著臉哭紅雙眼,夫妻倆相互扶持,爸爸輕拍妻子的肩,似乎安慰她不要自責,12歲的林姓男童是家中獨子,爸爸在竹科工作,媽媽是家庭主婦,全部心力都放在孩子身上,但最後卻發生悲劇,學校同學知道後,一起寫小卡片祝福「我們永遠愛你」,除了送他一程,也希望男童父母能走出傷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兇嫌#誘拐#小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600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