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喪女心痛 越娘母親盼見最後一面


發佈時間:2006/03/24 0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越南新娘的先生李雙全自殺身亡,消息傳回越南婆家,丈母娘不敢置信,想不到女婿也跟著走了,原本李雙全說好3月24日要把骨灰帶回越南, 現在肯定要食言了,至於越南新娘陳氏紅琛的死因有沒有可能跟巨額保險有關,她的母親說,女兒的確曾打電話回家,分享丈夫幫她買保險的事,當時女兒還很開心,只是現在天人永隔。

李雙全在越南妻子罹難後,上吊身亡,消息傳回越南婆家,丈母娘一陣錯愕,李雙全要帶女兒骨灰回家的話言猶在耳。

陳氏紅琛母親:「一聽到女兒過世,就問李雙全可不可以來台灣,李回答我, 可以。我想女兒都過世了,再怎麼樣,我都要見他最後一面。」記者:「有說24日要帶骨灰魂去嗎?」陳氏紅琛母親:「有。」

女兒是肯定無法在週五這天回家了,對於傳言女兒的死因不單純,可能和巨額保險有關連,越南新娘陳氏紅琛的母親說,的確知道有保險這回事。

陳氏紅琛母親:「我知道李雙全有幫女兒買保險,女兒還開心的跟我說,他的老公和婆婆對他很好,還買保險給他,我女兒特地打電話給我,老公買保險給他的事,不過我不知道買什麼保險。」

陳氏紅琛很高興的打電話跟母親說李雙全幫她買保險的事,因為母女對保險都不解,以為保險就好似一樣禮物,女兒的單純,現在想起來,好心疼。

陳氏紅琛母親:「我女兒現在走了,希望能把他的骨灰或屍體帶回來,我講不下去了。」

越娘母親透過越洋對話請願,希望政府單位幫幫忙,能夠將女兒帶回身邊,母女最終能夠團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80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