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乘客接噩耗 機長駛回登機門助見最後一面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2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43

▲(圖/Etihad Airways Facebook)

上週英國發生一起既難過又溫暖的事件,一對預計前往澳洲旅遊的老夫婦,在準備起飛的機上得知孫子突然送醫,心急如焚的希望趕回家探望,機組人員知道後將飛機駛回登機門,並全力協助出關,讓他們能及時見孫子最後一面。

英國一名旅遊顧問Becky Stephenson在臉書私密社團「Travel Gossip」上貼文,分享發生在上周的一段故事,她說自己的客戶坐在曼徹斯特機場的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上,飛機將經由阿布達比飛往澳洲,不料卻在機上收到女婿的簡訊,得知孫子突然被送往重症監護室,眼見飛機已在跑道上滑行、即將起飛,老夫婦向機組人員告知此危急情形,機長決定將飛機駛回登機門,並幫忙卸下行李、協助快速出關、從停車場取車,讓老夫婦能夠直接開車回家見在病榻前的孫子。

Becky Stephenson在私密社團貼文感謝航空公司。(圖/翻攝自Daily Mail網站)

暖心!乘客接噩耗 機長駛回登機門助見最後一面88

老夫婦的孫子隔天不幸過世了,但若沒有機組人員當機立斷的協助,他們肯定來不及看到孫子的最後一面,航空公司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旅遊顧問印象深刻,PO出這段故事,獻上由衷的的感謝。阿提哈德航空更表示老夫婦可以再次使用當天的機票搭機前往澳洲。網友直說這是一段「難過卻很溫暖」的故事,另外更大讚該航空的服務真的一級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空#服務#起飛#阿提哈德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579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