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阿提哈德航空 結果共14筆

  • 頭等商務艙需求爆增 歐美航空升級設備搶高階市場

    隨著後疫情時代到來,全球恢復正常往來和旅行狀態,也讓航空業重現榮景,對於機票需求更是快速飆漲,其中又以高階乘客需要最為猛烈。《金融時報》(FT)報導,歐美各大航空近期接獲驚人的頭等與商務艙訂單,2月份豪華艙等的乘客數量,已經回到到2019年的86%、比普通艙等復甦速度更快,也讓航空公司砸重金升級座艙設備與服務,希望吸引更多高階客戶購買自家機票。
    2023/05/10 15:36
  • 阿布達比飛美航班筆電禁用令 美國取消

    美國今天解除從阿布達比(Abu Dhabi)入境班機機艙不能使用筆電的禁令,指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已採取必要的安全加強措施。
    2017/07/03 09:52
  • 阿提哈德航空班機遇亂流31傷 乘客驚叫

    阿提哈德航空一架班機,4日從阿布達比飛往印尼雅加達遭遇強烈亂流,導致機上31名乘客受傷。而土耳其航空的客機,則在科索沃機場降落時衝出跑道,幸好沒有人員受傷。
    2016/05/06 10:55
  • 阿提哈德航空班機遇亂流31傷 乘客驚叫

    阿提哈德航空一架從阿布達比飛往印尼雅加達的班機,4日遭遇強烈亂流,導致機上31名乘客受傷。
    2016/05/06 07:40
  • 暖心!乘客接噩耗 機長駛回登機門助見最後一面

    上週英國發生一起既難過又溫暖的事件,一對預計前往澳洲旅遊的老夫婦,在準備起飛的機上得知孫子突然送醫,心急如焚的希望趕回家探望,機組人員知道後將飛機駛回登機門,並全力協助出關,讓他們能及時見孫子最後一面。
    2016/04/12 11:57
  • 直擊A380客機 近距驚險飛過直升機下方

    中東各家航空公司競爭激烈,紛紛掀起廣告戰,不過阿聯酋航空最近為了拍攝宣傳片,讓全球最大的客機A380從負責拍攝的直升機下方飛過,但兩架飛機距離最近只有不到300公尺,罕見又驚險的畫面都被直升機上的工作人員給拍下來。
    2015/10/23 11:20
  • ​中東航空掀廣告戰 妮可基嫚代言豪華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東各家航空公司競爭激烈,不惜砸重金邀請名人代言,阿提哈德航空為了宣傳豪華頭等艙,大手筆請來影后妮可基嫚拍廣告,卡達航空則是和巴塞隆納足球隊合作,廣告中一口氣囊括多位重量級人物,土耳其航空則是找來梅西和科比布萊恩,跨界集合2位球星出招吸客
    2015/04/16 22:03
  • 「玩命7」包客機宣傳!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憶保羅哽咽

    電影《玩命關頭7》即將上映,美國的特映會上馮迪索回憶起過世的保羅沃克一度哽咽,最新的30秒預告,馮迪索配上旁白說「你永遠是家人」,粉絲看了直呼有洋蔥,為了幫電影宣傳,片商和阿提哈德航空合作,打造全球首架以《玩命關頭7》,命名的波音777客艙,非常大手筆
    2015/03/20 11:57
  • 力抗廉航競爭! 中東航空推「家」頭等艙

    全球航空業競爭激烈,這幾年廉價航空大量興起,許多傳統航空公司反其道而行,專攻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中東的阿提哈德航空,推出以「家」為名的頭等艙,大韓航空則把酒吧、免稅店,通通搬上飛機
    2015/01/26 21:46
  • 花28時才抵達! 大霧亂航班旅客機上苦等

    阿提哈德航空,一架從阿布達比飛往舊金山的班機,週末因為碰上大霧延誤起飛,因為機場人潮太多,上百位旅客不能下機,機上也沒有提供食物,等了12個小時班機才起飛,登機後的28小時,才終於降落目的地
    2015/01/06 11:03
  • 搭飛機像坐監! 困機艙12小時沒水沒食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阿聯酋的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去年才引進一架全球最大客機空中巴士,不但號稱機上有客廳、淋浴設備和床鋪,還有管家聽你差遣,但日前卻傳出原本計畫由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飛往美國舊金山的183航班,因機場大霧延期起飛,機上所有乘客被困在停在停機坪的飛機中,長達12小時沒水也沒有食物
    2015/01/05 13:41
  • 套房規格、專屬管家 阿航奢華頭等艙

    阿拉伯的阿提哈德航空打造超頂級頭等艙,號稱全球唯一的總統套房規格,3.5坪的空間裡有1房1廳1衛,還有專屬管家和廚師服務,1個機位要價60萬台幣,首航機票被搶購一空
    2014/12/29 11:38
  • 機艙大改造搶客源 頭等艙變身公寓

    航空公司競爭激烈,為了招攬顧客,想盡辦法改善機艙設計,阿布達比的阿提哈德航空,把頭等艙打造成3.5坪的「小公寓」,有床可以讓乘客躺平休息,另外也有航空公司將座椅頭枕改成L型,方便飛行時,旅客可以好好睡一覺。
    2014/05/20 22:14
  • 阿提哈德航空「住宅艙」 把家搬上天

    中東國家航空公司快速成長,服務也越來越豪華,繼阿聯酋航空的A380奢華頭等艙後,「阿提哈德航空」今年也引進旗下第一架A380,立刻推出以「住家」為概念的頭等艙,3.5坪大的空間裡,有客廳、臥房、個人衛浴設備,關上門宛如空中套房。
    2014/05/06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