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吐司休克女嬰拔管走了 獄中爸媽戒護見最後一面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6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5:45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新北市一名1歲多女嬰,因父母入獄由社會局安置在保母家,不料保母疑似在餵吐司時造成女嬰噎到,送醫急救後仍成植物人,當時女嬰的媽媽還在獄中寫信對外求救,認為保母有虐童的嫌疑,希望外界能還他們一個公道;不過女嬰的求生意志依然躲不過死神召喚,25日女嬰拔管,獄中的父母在戒護下到醫院見孩子最後一面,對於女嬰身上有多處瘀傷疑似遭虐,保母至今仍不出面說明。

據《三立新聞》報導,女嬰的父母雙手雙腳被銬上手銬,坐著輪椅,穿上隔離衣和口罩輪流進入病房探視女兒,全程由數十名員警和監獄管理人緊盯戒護。這對父母雙雙入獄,卻在刑期中聽聞女兒在保母家受虐,媽媽急得在獄中寫下親筆信寄給友人對外求救,表示社會局不讓她知道保母到警局做的筆錄內容,也無法得知女兒在任何狀況,字字句句都是不捨,無法親自在女兒旁邊照顧,只盼外界能幫忙討回公道。

 

圖/爆料公社

據了解,小女嬰被社會局安置給一名郭姓保母照顧,今年5月,保母疑似在餵食吐司時讓女嬰噎到,雖緊急送醫搶救但狀況並不樂觀,女童母親友人指出,女嬰身上傷痕累累,頭部也有傷,甚至有肛裂的現象,懷疑遭到性侵,連診斷書上都寫下疑似遭到虐待,但事發至今保母都不願出面說明。

如今保母一家人已搬走,人去樓空,小小的身軀插著滿滿的管子,25日家屬同意拔管,原以為交由社會局安置,可以讓孩子有安穩的生活,沒想到僅1歲的生命就此按下停止鍵,家屬的心碎與無奈無人能體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嬰#受虐#保母#拔管#坐牢#父母#探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426

0.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