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西屯區 結果共465筆

  • 台中獨居男疑縱火喪命 全棟千人驚嚇疏散

    台中西屯區一棟13層樓住宅,傍晚(6日)突然發生火警,三樓全面燃燒,濃煙亂竄,同棟六百戶上千人驚嚇疏散,消防隊將火勢撲滅後,發現3樓有一名男子葬身火窟,目擊民眾說在家中聞到煙味,不排除就是當事人縱火,逃生不及釀成悲劇。
    2023/06/07 23:36
  • 台中大樓失火疏散18住戶 56歲男送醫搶救不治

    台中市消防局今(7)日晚間6點18分接獲通報,西屯區黎明路三段一處公寓大樓發生火警,出動各式救災車17輛及57名消防員前往搶救,於3樓火場救出一名56歲男性,男子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火勢於晚間6點29分撲滅,起火原因正調查中。
    2023/06/07 20:10
  • 兒玩耍弄傷同學!家長竟烙十輛「阿法」到幼稚園談判

    昨(25)日上午7點4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聚眾駕車」的事件,在一處幼兒園內,有兩位小朋友疑似在玩耍過程中,一方不小心弄傷對方,引起家長關注,衍生雙方家長在「幼兒園LINE群組」爭吵,還相約在學校談判,一方家長竟出動10輛汽車、共13人前往幼兒園,民眾目擊以為要圍事,嚇得趕緊報警,警方不敢大意,迅速衝往現場,現場抄錄相關人員資料,並嚴加戒備,所幸無人鬧事,但後續雙方家長決定提告。
    2023/05/26 11:04
  • 2月才喜獲5隻萌寶!秋紅谷黑天鵝家族添喜訊 產下4顆蛋

    台中市西屯區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的黑天鵝家族,在2月成功孵化5隻可愛寶寶後,今天再添喜訊,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表示,發現產下4顆蛋,可望為黑天鵝家族增添新成員。
    2023/05/23 17:38
  • 音樂放超大聲!司機耳朵快炸裂 小姐姐被拒載竟下車揮拳

    昨(19)日上午10點40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計程車糾紛,60歲的范姓司機載到一名30歲的何姓女子,在車上放音樂放很大聲,讓司機「耳朵炸裂」,請她轉小聲一點,沒想到女子不理會,和司機起口角衝突,司機拒載停路邊並報警,沒想到何女也不甩警方,還徒手攻擊員警,最後遭到壓制在地,依法送辦。
    2023/05/20 17:58
  • 遭熱湯潑臉恐毀容!台中八大妹IG發自拍 最新傷勢曝光

    台中市西屯區某KTV上月21日發生恐怖糾紛,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大打出手,其中孫姓女子還被桌上滾燙熱湯潑臉,導致頭頸燒燙傷送醫急救,圍毆畫面曝光震驚社會,而孫女後續發展也引起網友熱議。對此,一名網友發現孫女17日更新了IG,還使用美顏濾鏡和朋友自拍,最新傷勢情況隨之曝光。
    2023/05/18 14:52
  • 3個人坐內用桌近2小時沒點餐 網友:把小吃攤當超商?

    台中有網友貼出照片,說在西屯區經營空肉飯店,結果有3個人坐在店內兩個小時,卻什麼也沒點,店家質疑難道是來霸佔位子的嗎?po文出來不到一天就有超過9000位網友按讚。
    2023/05/09 20:10
  • 遭押銀行開網銀!便衣警尾隨至囚禁地 救7豬仔脫離苦海

    日前55歲的吳姓男子等人遭到囚禁,被詐騙集團押到銀行辦網銀,而成員則在外徘徊,吳男和行員表示「自己被控制」,求助幫忙報警,便衣警方到場先了解後,發現吳男為「求職上當」,但為了不驚動在銀行外守候的詐騙成員,先跟隨吳男被押回監禁地點,再與專案小組的同仁共同攻破該地,救出7名豬仔,並循線逮捕7名詐騙集團成員,將他們依法送辦。
    2023/04/29 10:20
  • 出手救八大妹!草爺35歲生日「顏寬恒獻祝福」感動:謝謝哥

    台中市西屯區一間KTV包廂21日發生糾紛,其中一名女子遭滾燙熱湯潑臉造成嚴重燒燙傷,送往加護病房治療,消息一出掀起廣大關注。對此,YouTuber出身的男星草爺(江治緯)出手表示有醫美診所想免費幫忙,善心廣獲好評。昨(23)日適逢草爺35歲生日,他也透露前立委顏寬恒獻上生日蛋糕。
    2023/04/24 10:48
  • 八大妹遭潑熱湯!他曝「超嚴重後果」嘆:動手前怎沒想清楚

    台中1名29歲的孫姓女子因與陳姓女子存在債務糾紛,竟在西屯區某KTV調解的時候,遭到對方人馬痛毆、潑灑熱湯,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針對陳女等人的行為,就有網友發文直言,一旦皮膚接觸到了熱湯,除了會造成嚴重燒燙傷外,還會導致表皮被破壞,甚至可能引發敗血症,令他忍不住感嘆「為何潑湯前沒有想清楚」?
    2023/04/22 14:03
  • 遭潑臉淡定滑手機!八大妹「看起來沒事」 網曝:痛苦在後面

    台中市西屯區某KTV包廂21日發生圍毆燙傷事件,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發生衝突,其中陳姓女子竟夥同另2名男子開始圍毆,最後在把桌上滾燙的熱湯潑向孫姓女子的臉部,畫面曝光震驚社會。而孫女受傷正面照也引發網友討論,質疑她「看起來沒怎樣」、「還能嗆聲」,有專業網友直接揭開背後真相。
    2023/04/22 13:52
  • 潑湯案最新內幕!八大妹遭爆「欠錢先出手」 知情人:經紀圈都知

    台中1名從事八大行業的29歲孫姓女子,在昨(21)日疑似因與1名26歲的陳姓女子有著2萬元債務糾紛,故相約前往西屯區某KTV調解,沒想到孫女竟當場遭到陳女等3人圍毆、潑熱湯,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不過,卻有知情人士透露,孫女除了欠錢不認外,甚至還先動手打人,更直言「整個經紀圈都知情」。
    2023/04/22 11:27
  • 欠2萬不還!台中八大妹「完整對話」曝光 狂嗆聲撂人成導火線

    台中市西屯區某KTV21日發生恐怖燙傷事件,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產生糾紛,其中孫姓女子還被桌上滾燙的熱湯潑臉,導致頭頸燒燙傷送往醫院急救,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後來,有知情人士公開數張完整對話截圖,揭開孫女遭圍毆真相,而她不僅發言粗俗,還揚言要對懷孕的陳姓女子動手,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
    2023/04/22 10:09
  • 台中八大妹遭潑熱湯!燙傷恐毀容 草爺霸氣出手:免費幫治療

    台中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糾紛,約在西屯區某KTV談判;怎料孫女遭到3名男女圍毆、潑熱湯,導致臉部嚴重燒燙傷,目前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對此,網紅「含羞草日記」草爺(江治緯)霸氣出手了,願意免費替女子治療。
    2023/04/22 08:58
  • 恐怖瞬間!水泥車視線死角沒看到 婦下身遭輾「右腳慘截肢」

    台中市西屯區12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水泥預拌車沿五權西路往工業區19路方向行駛,當時行經五權西路3段與工業區18路路口時,正準備要右切進入加油站時,疑似視線死角,不慎碰撞右側騎車的向姓婦人,向女右半身慘遭輪胎輾過,送醫後右腳傷重截肢。警方初步判定,水泥預拌車轉彎時未禮讓直行車,詳細事故原因及肇責待後續釐清。
    2023/04/18 12:20
  • 內衣大盜出沒! 52歲男騎車行竊被監視器嚇到

    台中西屯區出現內衣大盜!有女子被偷了10套內衣褲,最後決定在家門口裝監視器,拍下內衣大盜犯案過程,女子把影片PO上網提醒大家要小心。
    2023/04/03 18:46
  • 學生租屋「深夜惡火燒6機車」 女學生憂遭縱火

    台中西屯區一棟學生租屋,今天(4/3)凌晨驚傳火警,一樓機車停放處有車輛突然起火,延燒旁邊5輛機車,火煙往上竄,影響逃生,有男學生過程中被嗆到氣喘發作送醫,還好人沒有大礙。
    2023/04/03 14:11
  • 快訊/撞爆路燈再衝對向!台中西屯深夜車禍 兩車9人全送醫

    今(24)日晚上9點52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6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黑灰色的轎車,載著2男2女,因不明原因撞到路燈,再衝到對向,和36歲李姓男子的賓士對撞,其車上載1男2女,兩車共9人皆送往台中榮總急救,目前皆在治療當中,據警方表示,雙方駕駛皆無酒駕情形,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3/24 23:54
  • 找不到愛車氣噗噗!伸「無影腳」踹3機車洩憤 路人看傻

    昨(22)日晚上11點40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機車毀損案件,57歲的何姓男子把機車停在路旁,要取車依時找到自己的車,竟然失控隨機伸腳踹倒路旁的機車洩憤,導致3台機車如骨牌式倒下,還有車損,用路人看到都看傻眼,立馬報警,警方將何男帶回所內,並通知受損車主,並依法究辦。
    2023/03/23 13:29
  • 男酒駕自撞還碎念 消防隊反嗆:你的腳已經斷了

    台中西屯區21日凌晨1點多,有名駕駛行經在台灣大道,沒減速自撞分隔島,撞擊力道太大,安全氣囊爆開人還受困,沒想到消防隊來救援,駕駛還嗆聲說沒幫他把腳固定好,救難人員忍不住跟他說「你的腳已經斷了」。
    2023/03/21 13:16
  • 打保齡球?騎士吃薑母鴨連撞4機車 瞎稱不知湯裡有酒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上16日凌晨,有一名曹姓男大生騎車自撞「犁田」,一路亂撞宛如打保齡球般,導致4台停放在路邊的機車慘遭波及,事後曹男經過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44,對此他辯稱,當日跟朋友吃薑母鴨,不知道湯裡面有加酒,才會闖下大禍。儘管如此,這頓薑母鴨可說是價值不菲,光是這4台機車的維修費估計恐會超過10萬。
    2023/03/18 14:19
  • 公園散步嚇壞!街友枕頭旁放置「金屬肉錘」 警加強巡邏

    年初在台中市西屯區的福星公園內,陸續有「街友」進駐過夜,民眾到公園玩時,發現有街友的床舖上,多了一支「肉錘」,嚇壞路過的民眾,怕一不小心,就被當成了攻擊武器,里長、議員獲報後,立即通報市政府社會局,據社會局了解,該街友「不願接受安置」,但仍會繼續關注,目前警方也針對該地點「加強巡邏」。
    2023/03/18 12:08
  • 欠債囚旅館!「脫剩內褲」遭凌虐 雙手慘被打斷躺急診室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旅館囚禁案」,24歲的許姓男子疑似因為和22歲的鄧姓男子等人有「債務糾紛」,被囚禁在一處旅館內,還遭毆打凌虐,鄧男的同夥將毆打影片發文上網,引起警方關注,經「比對該旅館背景」,循線找到被害者所在地,並把施暴的鄧男等4人依法送辦。
    2023/03/17 11:50
  • 吞7張罰單!無照男心虛逃上國道 狼狽遭逮喊「我會怕啦」

    今(16)日深夜,台中市西屯區員警在巡邏時,看見3個男子鬼鬼祟祟,一看到巡邏車,馬上躲進休旅車內,員警立馬追上要盤查,沒想到他們竟然不停車,還猛催油門,讓員警在後面追,從台中追到苗栗縣,因此上了高速公路,過程中有闖紅燈、逆向、蛇行等危險行為,警方最後在銅鑼鄉將45歲的林姓駕駛整車攔下,發現其因為無照駕駛而心虛逃跑,當場把他逮捕歸案,總共開出7張罰單,總計最高可開罰5萬多元。
    2023/03/16 18:19
  • 黑道春酒警卯起來!包廂辣腿一字排開 小姐姐低胸禮服受檢

    近期黑道舉辦春酒,找來旗袍辣妹和豪車助勢,高調炫富造成社會不良觀感,全國各地警方卯起來掃黑,台中最多大型酒店、KTV、理容院聚集的西屯區,昨(9)日晚間,警方也出動前往臨檢,現場穿著清涼的小姐們露出辣腿一字排開,和男客人只能中斷狂歡,配合檢查,警方也查獲毒品案2件3人,將違者移送法辦。
    2023/03/10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