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個人坐內用桌近2小時沒點餐 網友:把小吃攤當超商?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20:10

台中有網友貼出照片,說在西屯區經營空肉飯店,結果有3個人坐在店內兩個小時,卻什麼也沒點,店家質疑難道是來霸佔位子的嗎?po文出來不到一天就有超過9000位網友按讚。

圖/TVBS

 
店家貼出照片說3個人,坐在內用桌坐了快2個小時卻什麼東西都沒點,質疑對方是在佔位子嗎?

記者許祐祥:「當時那群客人,拿了菜單之後,就往離店門口最近的這一張桌子走,坐下來聊了快兩個小時都沒有點餐。」

當事店員:「就業務來嘛,就講事情,然後講一講因為中間他們在聊天的時候,我們也不方便去給他打斷,啊後來就是想說等他講完之後就走過去跟他講說,問他要點什麼。」

 
記者許祐祥:「當時這群客人坐在這邊聊完天之後,要離去前還不忘把自己帶的飲料,請店家幫忙丟。」

當事店員:「(有曾遇過)可能就是夜店的年輕人,他們可能就是酒喝比較多了5、6個來,4、5個來就是可能坐一桌然後,一碗飯一碗湯那也是還好。」

疑似佔位事發地點就在台中西屯區一間控肉販,7日晚間11點多當時下著大雨有3男一女來店內沒用餐卻坐在內用桌聊天,還把3台車停店門口全程都沒有消費。

圖/TVBS

當事店員:「很多都會阿公阿嬤會等公車,啊所以他們會先坐在這邊啊也沒關係,就給他坐因為他們公車來就走了,(你覺得這樣子如果都坐了不點會不會影響生意),一定多少都會。」

店家po出照片後不到一天就超過9000個讚以及1000多則留言,網路上引發討論,大部分店家為了避免客人沒消費還佔位子,都會要求低消以及禁帶外食。

民眾(非當事人):「(不消費內用),我不敢啊,(你不敢),哈哈哈哈哈,要坐可以去咖啡廳或者是超商,連鎖咖啡店之類的,對對對。」

圖/TVBS

 
咖啡店或早午餐有的店家把內用低消寫在門上,有的是貼布條就是要提醒客人進來內用要消費,但如果是路邊超商或是連鎖咖啡店低消沒有硬性規定,有的只要求禁帶外食,民眾若想找地方聊天又不想花錢,要把規定看清楚避免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佔#佔位子#點餐#低消#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84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