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西區 結果共1,524筆

  • 甩二年級症候群!響尾蛇菜鳥賞神鱒、大谷4K 賽後曝投球策略

    目前暫居國聯西區龍頭的響尾蛇,今(2日)出戰天使,先發投手尼爾森(Ryne Nelson)繳出7.1局僅失1分的好表現,且他更頻頻讓「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和大谷翔平吃鱉,合計6打數中吞下4次三振,賽後尼爾森也直言獲勝關鍵,在於配球的改變,使他能更有效運用其他球種。
    2023/07/02 22:59
  • NBA/「鄉村曼巴」佛心續留!湖人連簽5戰將 成自由市場大贏家

    上季一路從附加賽挺進至西區冠軍賽的湖人,在2023年自由市場大肆補強,除了保留上季的主力戰將們外,還成功簽下多名優質即戰力。其中,湖人在台灣時間今(2)日分別以低於行情的2年3700萬美元(約11.5億元新台幣)、4年5600萬美元(約17.4億元新台幣)續留羅素(D’Angelo Russell)、里夫斯(Austin Reaves),更讓他們成為今夏最大贏家之一。
    2023/07/02 10:37
  • 酒醉翁失控拿扁鑽砸車!還嗆警開槍啊 秒遭壓制趴地哀嚎

    台南市中西區昨(26)日傍晚有一名65歲陳姓老翁疑似酒後失控,騎車經過路口時雨一台轎車爆發衝突,不只擋住車道,還拿著螺絲起子及尖嘴鉗,破壞路過車輛,警方獲報後到場,陳男竟仗著酒膽嗆警,「你給我開下去啊」,隨後遭到警方肘擊壓制在地,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2023/06/27 10:09
  • NBA/傳多隊有興趣!哈里斯爸挺兒「全聯盟最強」:是76人不會用

    自巫師招牌球星比爾(Bradley Beal)空降鳳凰城、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新三巨頭後,陸續傳出不少球員有意加盟的消息,76人前鋒哈里斯(Tobias Harris)便是其中一人;更有消息指出,東、西區多支隊伍均有意將其網入麾下。僅管76人對於交易哈里斯的意願並不高,但哈里斯的父親兼經紀人老哈里斯(Torrel Harris)似乎有話要說。
    2023/06/25 13:29
  • 4男女監禁施暴母親遭逮 警方調查意外發現「男童箱屍」

    日本神戶市西區,近日有一名57歲婦人,在家中遭到4名子女監禁和施暴。警方22日登門將4人逮捕後,在這家人住宅附近草叢查獲一個行李箱,內部裝有一具男童遺體,已經開始腐敗。據了解,該男童是婦人的孫子,疑似遭到家人虐待致死後棄屍。
    2023/06/24 16:01
  • 玩到天亮想吃牛肉湯 台南2男攜毒駕車違停被逮

    台南市陳姓及蘇姓男子端午連假玩到天亮,突然想吃牛肉湯,2人今天清晨無照駕車到中西區時,卻因紅線違停遭警攔查,被搜出56包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訊後送辦。
    2023/06/23 15:57
  • NBA/快艇「痛痛人」組合恐被拆散 球隊傳評估喬治交易可能

    NBA洛杉磯快艇在2019年找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組成雙槍,一度震撼聯盟,但這對雙人組最多只打到西區冠軍賽,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最近爆料,快艇正在評估交易喬治的可能性,他與雷納德的「痛痛人」組合恐被拆散。
    2023/06/21 19:16
  • NBA/團隊籃板墊底!獨行俠傳對「餅皇」有興趣 欲拯救破防守

    擁有「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的獨行俠雖在2022-23賽季季中交易截止日獲得厄文(Kyrie Irving),但礙於雙星接連受傷、團隊防守貧弱等問題,導致球隊最終掉至西區第11名,無緣晉級季後賽。對此,就有外媒透露,獨行俠今年夏天除了會全力續留厄文外,還有可能會把手中的首輪第10順位選秀權當成補強籌碼,其中老鷹中鋒「餅皇」卡佩拉(Clint Capela)就是他們鎖定的目標之一。
    2023/06/18 23:20
  • NBA/稱公鹿不是完全體!瑞迪克批「草率換教練」:字母哥還年輕

    回顧2022-23賽季的NBA大小賽事,除了約基奇(Nikola Jokic)率隊取得對史首冠、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湖人成為西區唯一一支遭到橫掃的球隊之外,就屬巴特勒(Jimmy Butler)領軍的熱火寫下的老八傳奇最為人所津津樂道;而作為「老八之旅」頭號犧牲者,原本傲居聯盟龍頭的公鹿就顯得相對尷尬,雖然球場勝負本就沒有絕對,但公鹿顯然又一次辜負的球迷的期待。
    2023/06/18 16:36
  • 金塊主帥奪冠開「退休嘲諷」 詹皇發文回嗆:我是永恆的太陽

    甫奪下隊史首冠的金塊,已於16日舉行盛大的奪冠遊行,但主帥馬龍(Michael Malone)似乎仍不滿媒體在西區冠軍賽時,不在意球隊獲勝,反而全數充斥著詹姆斯(LeBron James)是否退休的話題,因此他也大開嘲諷,對此,詹姆斯則於昨(17日)發文反擊。
    2023/06/18 11:35
  • 婦產科非法私設托嬰中心 家長控虐待男嬰還恐嚇要提告

    台南市也傳出虐嬰糾紛,一位不到一歲的男嬰,在中西區一間婦產科,非法設置托嬰中心,疑似遭到虐待,導致身上及臉部多處擦挫傷。家屬覺得狀況不對,到別的醫院就診,醫師通報社會局才曝光。雖然被點名的婦產科不願回應,但社會局已經做出兩項行政處分,家長也提出告訴。
    2023/06/16 19:05
  • 偷錢買零食請同學!男童怕挨罵 背書包徒步5公里離家出走

    本月10日凌晨1點30分,在台中市中區傳出孩童走失的案件,12歲的男童背著書包、滿頭大汗在婚紗店騎樓徘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關心,發現他從北屯區的住家走到中區,大約走了5公里的路,據了解,男童「偷錢買零食請同學」,怕被父母責罵,竟然離家出走,後續員警也將男童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其父母平安將其接回。
    2023/06/16 11:19
  • NBA/湖人休賽季如何補強?西區球隊總管建議合適人選

    NBA洛杉磯湖人在休賽季將針對陣容進行調整,由於隊中有不少球員將進入自由市場,近期一名西區球隊總管在受訪時就談及湖人今夏可能的補強方向,認為金州勇士後衛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會是個好選擇。
    2023/06/13 11:35
  • NBA/下季是否續留湖人?八村壘受訪「只想開心打球」引聯想

    NBA日籍混血前鋒八村壘(Rui Hachimura)季中加盟洛杉磯湖人,並在季後賽打出身價,尤其在西區冠軍賽主防丹佛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頗受好評,湖人雖放話會全力留人,但八村壘近日的受訪內容卻引發不少聯想。
    2023/06/12 13:28
  • 爌肉飯浩克?餐點等太久氣炸 男子翻桌砸店

    今(10)日0點50分,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砸店案件,47歲的的金姓男子和3名友人相約吃知名爌肉飯,沒想到當時來吃宵夜的人陸續湧進,餐點還沒上桌,金男疑似等太久,有些不耐煩,竟然站起來拿椅子砸店,邊大罵邊砸,嚇壞餐廳內的人,趕緊報警處理,快打警力獲報後衝到現場,把金男壓制,其仍頑強抵抗,員警對其噴灑辣椒水,他才冷靜下來,後續金男和友人都被帶回派出所,所幸沒有波及無辜民眾傷亡。
    2023/06/10 16:25
  • 老派浪漫! 復古日式咖啡廳一秒穿越昭和時期

    台中西區有一間咖啡廳,融合日本昭和時期元素,復刻出復古感的「老派浪漫」氛圍,除此之外,餐點也結合日式風味,甜點必備紅豆糯米糰子,還有厚片上用奶酥堆疊出富士山造型,吸引不少人來打卡拍照。
    2023/06/06 15:41
  • MLB/台美混血兒拚明星賽 有望成響尾蛇隊史首位新人王

    6月2日,響尾蛇陣中的台美混血兒卡洛爾(Corbin Carroll)在9局下擊出再見2分打點逆轉安打,幫助球隊以5比4氣走落磯,追上道奇,並列國聯西區首位,目前兩隊都是35勝25敗。過去3季勝率都不到5成的響尾蛇能在這一區挑戰道奇的霸主地位,這位超級新人成為最關鍵的人物,卡洛爾不只有相當大的機會搶下國聯年度最佳新人,並可望寫下多項隊史紀錄。
    2023/06/06 15:05
  • NBA/公鹿禁區大將傳有意前進洛城 湖人想完成交易難度高

    NBA洛杉磯湖人隊在西區冠軍賽遭到淘汰後,準備在休賽季針對球員陣容進行調整,外媒《Lakers Daily》記者Peter Dewey近日指出密爾瓦基公鹿前鋒波蒂斯(Bobby Portis)有意加入湖人,與昔日教練漢姆(Darvin Ham)聯手。
    2023/06/05 14:56
  • NBA/湖人休賽季將重整陣容 名嘴點名這2人最可能離隊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橫掃淘汰,球隊將在休賽期針對球員陣容進行調整,美媒《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近日就點出長人班霸(Mo Bamba)和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將是離隊機率最高的球員。
    2023/06/05 11:08
  • NBA/太陽震撼補強!找來前湖人冠軍主帥沃格爾接掌兵符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集結了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保羅(Chris Paul)、艾頓(Deandre Ayton)等球星,原本被認為是最具冠軍相的球隊,沒想到卻在西區季後賽次輪提早出局,太陽遭淘汰後選擇開除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近日傳出前洛杉磯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可望接下兵符。
    2023/06/03 20:57
  • NBA/重懲莫蘭特?聯盟證實「查到額外資訊」:不知怎麼改變他

    帶領青年軍灰熊在豪強林立的西區搶下一席之地,影響力、球技有目共睹的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由於短短半年內二度直播亮槍引發爭議,除了被灰熊球團暫停參加對內活動之外,聯盟也迅速介入調查;如今主席席佛(Adam Silver)也於日前記者會中證實,聯盟已經針對莫蘭特亮槍事件有初步共識,但考量到總冠軍賽還在進行中,暫定於本季賽事全數告終後再行公布。
    2023/06/03 09:28
  • 詹姆斯考慮退役?傳奇名將酸:只是想轉移季後賽輸球關注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以0:4橫掃淘汰,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拋出可能考慮退役的言論,引起外界關注,不過傳奇退役名將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認為「詹姆斯的退役言論只是想轉移外界關注,他下季肯定不會退役。」
    2023/06/02 12:03
  • NBA/約基奇太無解!喬治無奈「完全守不住」:沒見過這種球員

    2022-23賽季的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2日上午8時30分拉開帷幕,由頻頻續寫老八傳奇的熱火對決西區龍頭金塊;開賽前討論度最高的話題不例外就是熱火被低估、金塊因為是相對的小城市球隊而被忽略。對此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便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中,談到自己對於防守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心得、還有他在場上的影響力。
    2023/06/01 10:56
  • NBA/迎戰老八熱火!金塊主帥喊「無關種子順位」:最大的挑戰

    2022-23賽季的NBA已經來到總冠軍賽,將由睽違24年再締造「總決賽老八傳奇」的熱火對戰西區龍頭金塊;而賽前預估也不出所料、大部分預測都更傾向約基奇(Nikola Jokic)率領的金塊能捧起金盃;對此金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則在一場記者會中透露,如今已經到了最後的總決賽,因此在對決上早已跟種子順位無關,坦言熱火將是金塊最大的挑戰。
    2023/05/31 11:33
  • 67歲比丘尼陳屍台南山區道路旁 死因待解剖釐清

    在台南市楠西區修行的台中市67歲李姓婦人,昨天被發現陳屍在一處產業道路旁,檢警初步相驗,身上有外力造成撕裂傷,暫定30日解剖釐清死因,警方並深入清查死者相關背景。
    2023/05/28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