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西區 結果共1,476筆

  • NBA/十連勝緊逼附加賽!火箭小將「點名勇士開嗆」:出來打球

    即便傷了主力中鋒森根(Alperen Sengun),火箭仍在格林(Jalen Green)爆炸性發揮的帶領下,睽違6年豪取十連勝,並以37勝35負的戰績緊追在附加賽外圍,距離西區第十的勇士僅落後1場勝差,而十連勝的氣勢顯然讓這支青年軍相當振奮,不僅格林此前反擊「很關注勇士每一場比賽」之外,二年級小將伊森(Tari Eason)更公開點名勇士「出來打球」。
    1天前
  • 離奇!65歲台中男「下半身赤裸」 路倒橋邊長椅死亡

    今(26)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西區發生一起男子路倒死亡的案件,65歲的黃姓男子下半身赤裸,蓋著一條厚重的棉被,倒臥在一處橋邊,路過的民眾看到嚇壞,立馬報警處理,第一分局警方、消防隊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黃男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3/26 17:27
  • NBA/金塊挑戰隊史最多勝 主帥自豪:有球隊比我們強?

    NBA本季例行賽已經來到尾段,不少球隊仍在為季後賽資格打拚,而前段班球隊也沒放鬆本錢,如丹佛金塊不只要維持西區龍頭位置,更準備挑戰隊史最多勝紀錄。
    2024/03/26 10:59
  • 開季展望/巨人拒在國西陪榜 喜迎韓職MVP李政厚、賽揚強投史內爾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本季國聯西區成為大家特別關注的分區,因為道奇在休賽季簽下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加上陣中原有的戰力,要繼續稱霸國西的機會相當大。但同分區的巨人和教士拒絕陪榜,分別迎來強投Blake Snell和Dylan Cease增強戰力,而去(2023)年的國聯冠軍響尾蛇也有機會扮演黑馬,毫無疑問,國西會是大聯盟競爭最激烈的分區。
    2024/03/26 10:07
  • NBA/時代正在更替!湯瑪斯笑勇湖「要感謝總裁」:不然沒球打

    2023-24賽季的NBA來到尾段賽程,不少球迷也注意到,被譽為「聯盟三老」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及柯瑞(Stephen Curry)均在附加賽範圍掙扎,截至台灣時間26日賽前,除了湖人、勇士分屬西區第九、十種子以外,太陽雖在第6的季後賽席次,但距離第七的國王卻只有0.5場勝差,才讓不少人驚覺「時代已經開始更替」。
    2024/03/26 09:07
  • NBA/恐怖胖虎來了!威廉森紀錄夜撞翻活塞 率鵜鶘衝擊西區4強

    鵜鶘本季在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健康出賽的帶領下振翅高飛,他們在今(25)日以114:101輕取活塞後,戰績也來到44勝26負,僅落後西區第4的快艇半場勝差。值得一提的是,威廉森此戰14次出手僅錯失1球、高效攻下36分7籃板6助攻的表現,更讓他締造十分罕見的紀錄。
    2024/03/25 14:21
  • NBA/湖人頭大了!長人伍德動刀歸期未定 文森力拚復出

    NBA洛杉磯湖人目前排名在西區第9、10名之間徘徊,稍有不慎就可能跌出附加賽名單外,而在這關鍵時期卻傳來壞消息,陣中替補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昨日完成左膝關節鏡手術,不確定何時可以歸隊。
    2024/03/21 11:32
  • 男生前拖欠476萬 友人作保「賓士休旅車」被法拍

    嘉義市一名李姓義務人在2012年以他人名義購入位於嘉義市西區重慶路的房地,次年出售該產品,卻未在有效銷售期間內依規定申報特種貨物及勞務稅。因此,他被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嘉義市分局裁定需補繳稅款及罰鍰707萬元,連同欠繳的地價稅、交通罰鍰和高速公路通行費,共計欠繳773萬元。
    2024/03/19 18:56
  • NBA/AD對決沙波尼斯已經十連敗 湖人本季就是贏不了國王

    美國職籃(NBA)14日比賽,來自立陶宛的明星球員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憑藉17分19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優異表現,幫助沙加緬度國王(Sacramento Kings),以120比107擊敗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回顧近八場與湖人的對戰,國王奪得七次勝利,甚至在本季完成四連勝,讓湖人連吞4場敗仗。此戰拿下大三元,讓沙波尼斯本季累計達23次,是全聯盟最多的球員。
    2024/03/14 14:07
  • 心碎!台中工程師停等紅燈遭租賃車追撞腦死 家屬忍痛拔管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驚傳一起恐怖車禍,41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租賃車,在一處路口「闖紅燈」,遇上年約30歲的陳姓男工程師,正要前往上班途中,騎機車停等紅等,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整台機車車尾卡進汽車車頭,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陳男緊急被送醫急救,院方宣告腦死,家屬於昨(12)日晚間,忍痛拔管,相當令人鼻酸。
    2024/03/14 12:45
  • NBA/宇宙戰艦最大變數!季末爆傷病潮 快艇四巨頭「恐躺3人」

    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的加盟後,正式升級「宇宙戰艦」的快艇繳出強勢戰績,摧枯拉朽的進攻表現、讓球隊以41勝22負的的成績位列西區第4種子;然而隨著各隊在季末的傷病潮湧現,強如快艇也不免遭到波及,繼替補席的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傷缺陣後,餘下三巨頭也於近期接連傳出傷情,在豪強環伺的西區顯然令球迷憂心。
    2024/03/14 08:44
  • 台南鎮店龜曬太陽遭竊 電鍋內找到已鋪好白米險成「烏龜飯」

    台南市中西區一家商旅旅館,日前把飼養的麝香龜放在店外曬太陽,沒想到不翼而飛,員工發現後緊急向警方報案,經過監視器查找嫌犯為住在附近的57歲陳男慣竊所為,並順利尋獲烏龜;然而令人吃驚的是,這隻失而復得的烏龜並不是要拿來養,而是要被煮成陳男的盤中餐「烏龜燉飯」。
    2024/03/11 16:14
  • 驚!台南市區藏彈藥 弟在押兄打掃清出機槍彈、手榴彈

    台南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胞弟在押,前往弟弟位在熱鬧的中西區金華路上住所幫忙打掃,沒想到卻在床板下發現一盒彈藥,警方獲報也請軍方來勘驗,研判是機槍子彈29顆,以及訓練型空彈手榴彈2枚,手榴彈引信已經被抽出,會是有人走私後借放,還是經常偷竊的陳姓男子竊取來的,警方要借提訊問。
    2024/03/10 12:57
  • 借酒澆愁?2瓶58度高粱在側 長髮短褲妹睡公園失溫

    近期氣溫驟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女子失溫事件,35歲的歐姓女子躺在公園的座椅上,旁邊還放有2瓶58度高粱酒的空瓶,嚇壞不少去運動的民眾,熱心幫她報案,公益派出所的馮姓、蔡姓員警立即趕抵現場關心,發現歐女呼吸氣息微弱、幾乎無法應答,立即叫救護車將其送醫治療,所幸已恢復意識。
    2024/03/09 17:50
  • 台南塌陷天坑已填平 黃偉哲提「3要求」始能復工

    皇龍建設於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因施工造成嚴重道路塌陷,6日傍晚一輛小貨車掉落至長約1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另外還有吊臂坍塌、導致砸毀交通號誌、警車的情形。臺南市政府於除勒令停工外,並依法開罰27萬元。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建設公司需完成工地鄰房四周現況鑑定複查、道路高程水準點複查,以及確認西門路及五妃街以及周遭房屋影響狀況後,始能復工。
    2024/03/09 11:44
  • NBA/擊掌突暈倒!雷霆老將「整個人往後躺」 急回更衣室檢查

    雷霆在今(7)日客場踢館拓荒者的比賽中,雖最終是以128:120取勝、重新以43勝19負的戰績與灰狼並列西區龍頭。不過,雷霆在首節末段喊暫停時,老將中鋒畢永柏(Bismack Biyombo)竟突然在與隊友擊掌後暈倒,並立即返回更衣室休息。雷霆球團預計會在明(8)日替畢永柏安排進一步的檢查。
    2024/03/07 22:08
  • 台南天坑遭疑「政商友好」!黃偉哲急返台發聲:該怎辦就怎辦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西門路口的皇龍建設建築工地,在昨(6)日傍晚突然因為連續壁施工不慎,導致路面塌陷,也讓本該參加東京國際食品展的市長黃偉哲,緊急搭機趕回台南。而黃偉哲在稍早抵達工地時,被問到皇龍建設出租樣品屋,供副總統賴清德與他做為競選總部是否有「政商友好」之嫌?對此他也做出回應。
    2024/03/07 20:52
  • NBA/蒿吐露斯?國王19分逆轉痛宰湖人 小沙「生涯9連勝」AD

    前一場比賽以12分差擊退西區龍頭雷霆的湖人,在今(7)日繼續於主場迎戰同組勁敵國王。儘管湖人首節曾取得37:18的大幅領先,不料國王替補大軍卻在第二節大反撲,甚至一度領先湖人多達22分。終場國王即以130:120收下此勝,而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苦吞對戰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生涯9連敗。
    2024/03/07 15:59
  • 台南天坑建商起底 謝龍介爆賴清德曾皇龍樣品屋當競總

    台南中西區區五妃街與西門路工地前發生嚴重路面坍塌事件,一輛小貨車當場掉落至深約3公尺的天坑,又因道路掏空,導致吊車翻覆,吊臂砸毀交通號誌、民宅還有警車。臺南市政府勒令工地立即停工,並追溯到該建商「皇龍建設」開罰27萬元。另外,剛競選完總統的賴清德團隊與台南市長黃偉哲遭爆出,皆曾使用皇龍建設的聯合銷售會館樣品屋作為競選總部。
    2024/03/07 15:00
  • 台南天坑坍塌!皇龍建設遭罰27萬停工 黃偉哲在東京急發聲

    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嚴重路面坍塌,導致一輛小貨車直接遭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吞沒,施工過程中又因道路掏空,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臺南市政府於昨晚10點成立緊急指揮所,除勒令該工地停工,並依法開罰27萬元。今(7)日上午塌陷處已灌漿回填完畢,西門路恢復雙向通車,而身在日本東京進行參訪的台南市長黃偉哲緊急更改行程,提前於今日回台坐鎮。
    2024/03/07 12:02
  • 台南天坑吞貨車、吊臂砸民宅!居民拒安置 女學生受驚狂抖嘔吐

    台南中西區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路面嚴重坍塌!停放在路旁的1輛小貨車當場墜下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南市府工務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將現場圍起封鎖線並禁止民眾靠近,施工過程中疑似又因道路掏空,發生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的情況。而周遭居民卻拒絕接受安置,但市府表示將派員關切,提供必要支援。
    2024/03/07 10:41
  • 台南天坑出意外!一隻阿圓傻眼「這我家欸」 真實現況全說了

    台南市中西區昨(6日)傳出路面坍塌事件,1輛小貨車陷入深坑,意外發生的太突然,附近的住戶人心惶惶。擁有83萬頻道訂閱的YouTuber「一隻阿圓」滑臉書時,傻眼直呼「什麼……這我家欸!」,真實現況也全曝光了。
    2024/03/07 10:23
  • MLB/錯過開季 太空人王牌先發韋蘭德右肩發炎入傷兵

    美媒最新報導指出,休士頓太空人主力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因為右肩發炎問題,確定將錯過開季,因為球團決定將他列入傷兵名單保護。太空人隊總教練艾斯帕達(Joe Espada)表示,儘管41歲的韋蘭德狀況並未衰退,但他需要更多時間來為比賽做好準備。「他的狀況很好,但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夠用,無法讓他在新賽季開始前做好準備。這是時間問題,我們想做最對韋蘭德與球隊有利的事情,這就是我們目前最好的選擇。」
    2024/03/07 10:18
  • 快訊/台南天坑吞噬兩車 皇龍建設說話了:將全力負責

    台南中西區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路面嚴重坍塌,導致一輛小貨車當場墜下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而施工過程中又因道路掏空,發生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的情況。南市府工務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市府也成立臨時指揮所,經徹夜處理後,倒塌現場已順利清除障礙,恢復通行。對此建商於今(7)日也發出聲明,表示將會「全力負責處理。」
    2024/03/07 10:08
  • 台南天坑「吞噬兩車」!市府急救援:今午前恢復通車

    台南市中西區昨(6日)下午發生路面塌陷事件,一輛小貨車陷入坑底,另一輛小客車尾端懸空。救援過程中,吊車卻也陷落,最終橫躺在馬路上。市府立即勒令施工現場停工,並全力搶修。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表示,目前西門路已恢復通車,而五妃街則預計今(7日)中午前恢復雙向通車。
    2024/03/07 0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