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塊主帥奪冠開「退休嘲諷」 詹皇發文回嗆:我是永恆的太陽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1:35
詹姆斯(左)和馬龍(右)隔空大打口水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左)和馬龍(右)隔空大打口水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甫奪下隊史首冠的金塊,已於16日舉行盛大的奪冠遊行,但主帥馬龍(Michael Malone)似乎仍不滿媒體在西區冠軍賽時,不在意球隊獲勝,反而全數充斥著詹姆斯(LeBron James)是否退休的話題,因此他也大開嘲諷,對此,詹姆斯則於昨(17日)發文反擊。

馬龍過去曾與詹姆斯一同共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全力拚現在?傳拓荒者將交易探花籤 「小李接班人」也上架

馬龍過去曾與詹姆斯一同在騎士共事,彼此也建立起深厚師徒情誼,不過隨著兩人從隊友變對手,雙方開始大打口水戰,本季西區冠軍賽,馬龍就多次公開表示,「當我們贏球並且淘汰湖人,人們討論的還是湖人,媒體關注的還是洛杉磯的球隊,令人很難接受」,同時詹姆斯在遭淘汰後發表疑似退休的宣言,更引起外界鋪天蓋地的討論聲量,也讓馬龍直言,「金塊打進總冠軍有點失焦、失去關注」。

馬龍相當不滿金塊受到冷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2度直播亮槍!莫蘭特遭禁賽25場 「某些條件」做到才復出
 

近日馬龍在一檔節目中說道,「談到湖人隊,我想讓你們知道現在有一個突發新聞:我考慮退休了!」,當下兩位主持人也聽到馬龍意有所指,並且笑成一團,不過這句話發酵後,雖然馬龍澄清是在開玩笑,但仍被外界解讀為嘲諷詹姆斯。

而詹姆斯也於昨日發文回應,他強調「過去幾星期,我人在歐洲忙著自己的生意,聽說你很關注我,是吧?我想我能明白你的用意,但我依舊在你們這些人之上揮舞旗幟!享受你的鎂光燈吧,但你要知道我就是太陽,我會永遠留在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金塊#NBA#馬龍#湖人#詹姆斯#嘲諷#太陽#西區冠軍賽#退休#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847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