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貴婦性虐台灣國寶肝昏迷領錢牛肝菌邱國正兒子第三者吳宗憲寶林茶室懶人包寶林茶室中毒名單
  • 搜尋:

    西區 結果共1,476筆

  • NBA/開「鬍」好難!東契奇44分擊沉快艇 哈登轉隊苦吞4連敗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敗的小高潮後,突然與76人達成震撼交易,引進了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無奈交易案通過後卻遲遲等不到首勝。快艇在今(11)日更被獨行俠雙槍東契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聯攻71分,以144:126無情擊沉,苦吞一波4連敗,在西區的排名也暫時跌至第11名。
    2023/11/11 12:31
  • 父子三貼超危險!男單手騎車抱童坐大腿 竟然還搶黃燈

    台南市街頭出現驚險畫面!9日下午4點多,民眾騎機車經過中西區臨安路段,見到1名男子,單手操控機車,腳踏板上站著1名孩子,另外1名幼童被男子單手環抱坐在大腿上,2個孩子都沒戴安全帽,男子還一度搶黃燈,危險行為讓路人看了膽戰心驚!
    2023/11/10 13:36
  • 這次不是小動物!機車自撞變電箱 害台南中西區中午大停電 

    又是小動物闖禍?台南中西區大同路一段、五妃街到府連路,今(9)日中午許突然陷入一片漆黑,幸好台電人員搶修,順利在40分鐘內恢復供電,不過停電的原因究竟是什麼?經查,原來是一部機車自撞路邊變電箱釀禍。
    2023/11/09 17:13
  • 追風祖孫情!暖警「慢慢騎」載迷路翁 互動如親孫路人讚爆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老人迷路的案件,84歲的鄭姓老翁平時有外出運動的習慣,自己獨自外出運動時,突然頭暈目眩中暑,結果就迷失了方向,徘徊在路上,善心民眾看見後,立即攙扶老翁,並報警處理。曾姓員警到場關心,老翁覺得很親切、猶如自己的孫子,坐上警用機車,和員警談笑風生,一路聊回家,員警怕路程顛簸,還小心翼翼慢慢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1/08 17:45
  • NBA/傷病退散!金塊「二哥」莫瑞右腿筋拉傷 暫無復出時間表

    金塊在上個賽季勇奪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後,休賽季並未針對冠軍陣容多做補強,甚至還失去了替補大將布朗(Bruce Brown),不過他們仍於本季開打後展現衛冕軍氣勢,並以7勝1負的戰績暫列西區第一。然而,陣中二當家莫瑞(Jamal Murray)卻遭遇右大腿後側肌群拉傷,預期會缺席一段時間。
    2023/11/08 10:22
  • NBA/比詹皇快813場達標!約基奇再締大三元 獨居史上第4

    NBA丹佛金塊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今(7)日繳出35分14籃板12助攻「大三元」成績,率球隊以134:116擊敗紐奧良鵜鶘,不僅讓金塊持續穩居西區第一,他也以生涯第108次大三元超越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傳奇控衛奇德(Jason Kidd),獨居NBA歷史大三元榜第4。
    2023/11/07 15:32
  • NBA/連宰東西區雙王!愛德華茲猛轟38分 賞綠衫軍本季首敗

    塞爾提克開季狀態極佳,除了是全聯盟進攻火力最強的球隊外,也是僅剩的不敗之師。不過,綠衫軍引以為傲的進攻,卻在今(7)日客場被「開季最強之盾」灰狼封鎖,雖然幸運逼出延長加賽,但在「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延長賽獨拿8分的帶領下,灰狼終場即以114:109勝出、賞給綠衫軍本季首敗。
    2023/11/07 15:05
  • 出租網銀一天賺2500元 20歲小資女變詐團成員遭逮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求職詐騙案,當時20歲的陳姓女子在網路上看到「化妝品兼職廣告」的訊息,照著步驟加好友協尋,該詐騙公司承諾她,出租「網銀帳戶」1天、可賺2500元,陳女即同意並簽署合約,當她到銀行領錢時,行員發現帳戶怪怪的,將其擋下,並通報派出所員警來處理,及時阻止她誤入變成詐騙成員。
    2023/11/07 13:54
  • 來亂的?背包男情緒不穩! 3百年包公廟前亂舞香、砸物嚇人

    台南中西區一座三百多年歷史的包公廟,6日下午將近兩點,遭一名背包男搞破壞,對方不但點香後在廣場做出詭異動作,還把好幾個打火機往地上砸,甚至破壞廁所內的衛生紙,廟方報案後,警方很快就抓到一名38歲的洪姓男子,發現他當時精神狀況不佳,才會情緒失控。
    2023/11/07 13:51
  • NBA/奪冠熱門都落馬!灰狼賞金塊首敗、公鹿慘敗暴龍

    NBA東、西區奪冠大熱門今(2)天都有比賽,密爾瓦基公鹿隊對上多倫多暴龍、衛冕軍丹佛金塊則是對上明尼蘇達灰狼,不過兩大強權通通落難,公鹿隊終場111:130不敵暴龍,而金塊則是89:110被灰狼狠咬。
    2023/11/02 13:38
  • 台中4酒空鬧事 三角錐互砸又嗆警:顏清標不會放過你們

    台中市西區昨(1)日深夜11時許,在中美街上驚傳有民眾鬥毆,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雙方因酒後口角發生肢體衝突,甚至拿起路旁三角錐、棍棒狂毆,事後員警將人壓制,沒想到喝醉的酒客還出言嗆聲,「顏清標不會放過你們的」,全案訊後警方將雙雙方涉案人移送偵辦。
    2023/11/02 12:46
  • 上班沒穿好西裝!會館幹部扣薪還痛毆員工 5男模鼻青臉腫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暴力犯罪案,年僅22歲的高姓男子為「男模會館」的幹部,找員工上班未照規定穿著西裝、遲到、沒有打卡等,對他們扣薪還有罰錢,但是員工們不從,高男便會毆打、威脅,還企圖控制被害人行動自由,逼迫他們交錢,對此,台中市刑大偵四隊接獲線報,循線蒐證,並到會館內暴力犯罪者逮捕歸案。
    2023/11/02 11:59
  • 台中菜市場弄丟「化緣缽」!暖警地毯式找回 師姐讚:有佛緣

    日期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物品遺失案,一名61歲的比丘尼在市場內遺失「化緣缽」,她著急地跑進派出所求助,員警獲報後,立馬安撫師姐的情緒,在協助調閱監視畫面,沿著師姐所走過的路線,進行地毯式搜索,協助找回最要的化緣缽,讓師姐相當感動。
    2023/11/01 11:35
  • NBA/同為最奔波MVP!哈登成功登艇 3年換4隊「三度合體威少」

    在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公開抨擊,以及76人球團「拒絕隨隊要求」下令哈登(James Harden)留在費城、不讓其出賽相關風波越演越烈後,這位前MVP終於迎來生涯第4次被交易的紀錄,成功重返西區登上快艇;值得一提的是,這不僅是哈登在3年內的第4度換隊、追平NBA歷史上年度MVP被交易次數最多的紀錄,同時也是他生涯第三次合體老友威少(Russell Westbrook)。
    2023/10/31 22:37
  • MLB/凶猛火力跌破專家眼鏡 大黑馬遊騎兵明年隱憂是?

    從2020年球季開始,連續兩年都在美聯西區敬陪末座,去年補進了Marcus Semien、Corey Seager兩位強打者,卻依舊只打出了68勝94敗的成績,休賽季Ray Davis授權GM Chris Young撒幣,頂薪Jacob deGrom、Andrew Heaney、Nathan Eovaldi,還在季中透過交易獲得賽揚強投Max Scherzer,終於成功打出好成績
    2023/10/30 15:54
  • NBA/霍姆葛倫狂送7鍋!米契爾空砍43分 雷霆末節「三分雨逆轉」

    迎來「獨角獸」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的回歸後,作為西區的新興勢力之一、青年軍雷霆作客騎士主場,成功克服最多達10分的落後,在最後關頭靠著全員三分雨連發,強勢逆轉戰局,不僅以108比105的最終比分奪下勝利,勝搶下開季二連勝;其中當家球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狂轟34分11籃板5抄截,回魂的霍姆葛倫亦有16分13籃板7阻攻進帳。
    2023/10/28 15:12
  • NBA明星賽回歸舊賽制 「東西軍對決」戲碼重新上演

    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明年的明星賽將重回經典的東西區對抗型態,球迷可望看到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法國潛力新秀溫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同隊出賽。
    2023/10/26 17:23
  • 怎麼會這麼嚴重!10店面陷火海 連藥局也被燒毀

    嘉義市西區友愛路與興雅路口,昨天(10/24)深夜11點多傳出火警,先竄出火苗的疑似是一間便當店,火勢向左右兩側延燒,包含連鎖便當店和藥局等等,總共10間全面燃燒。
    2023/10/25 12:45
  • NBA/湖人開幕戰陣容曝 詹皇:盼奪第5冠和「成為傳奇」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25日點燃戰火,季外精準補強的西區豪門洛杉磯湖人,將打頭陣作客丹佛,踢館上季將他們淘汰出局的衛冕軍丹佛金塊;對於先前遲未公布的先發4號位人選,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今(22)日透露將由季外加盟的3D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擔任,原先預定先發的防守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則因腳跟傷勢「極有可能缺席。」
    2023/10/22 10:39
  • 幫派械鬥?嘉市深夜驚見「球棒隊」 傳角頭車被砸爛

    嘉義西區發生有「球棒隊」出沒,一群年輕人凌晨3點多拿著棍棒朝路邊車輛猛砸,而被砸的車輛一度傳出是地方角頭的轎車,警方表示,雙方只是行車糾紛結怨報復,但地方盛傳是幫派間械鬥,尤其主嫌深夜能號召十多人動手,案件似乎不單純。
    2023/10/21 19:09
  • 嘉義球棒隊出沒!10多人「當街砸車」洩憤 囂張畫面曝

    嘉義市西區昨(20)日凌晨發生一起砸車事件,蕭姓男子與林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事後林男不爽找來一群友人,來到將蕭男停放的車輛前砸車洩憤。警方獲報後立即循線追查涉嫌人,包括林嫌等六人,全案依毀損、聚眾鬥毆罪嫌送辦。
    2023/10/21 13:59
  • 台南成首例!2路取消兩段式左轉 騎士頭痛:「打燈不轉」一堆

    機車族看過來!台南市交通局昨(12日)公布試辦「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擇定兩路段進行試辦,包括:中西區的中正路(湯德章公園-康樂街)與府前路(南門路-中華西路),交通局將自10月28日凌晨起試辦為期六個月。對此,有粉專分享此消息告知台南民眾,引起兩派網友討論。
    2023/10/13 12:57
  • 台南開全台第一槍! 31路口試辦「免2段式左轉」

    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普受關注,台南市政府今天宣布,中西區中正路、府前路共31個路口28日起試辦開放機車行駛內側車道及路口直接左轉,且保留兩段式左轉待轉區,為期6個月。
    2023/10/12 21:04
  • 這房子沒人緣?8年屋齡電梯透天民宅拆了 引發熱議

    台南市中西區和緯路有5棟電梯透天厝,看來還很新,近來建商卻加以拆除,目前已經拆到一半!附近居民說,這房子才蓋好7、8年,疑似是太醜了,才會賣不出去!建商應該是想要拆掉重建。
    2023/10/10 18:12
  • 建了8年沒賣半戶 台南透天醜到滯銷?建商霸氣「打掉重蓋」

    台南市中西區和緯路有一整排電梯透天,蓋了七、八年卻完全沒賣半戶,被民眾笑稱是「太醜賣不掉的建案」。現在建商似乎想擺脫難看建築的稱號,竟決定「打掉重蓋」,霸氣作法引發民眾熱議。
    2023/10/10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