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複驗 結果共269筆

  • 女童風槍命案母籲司法還公道 檢警積極偵辦

    鄺姓男子載3歲女兒到加油站自助洗車疑女童把玩風槍致死案,生母鄧姓女子在臉書和召開記者會呼籲還女兒公道。橋頭地檢署今天表示,待法醫研究所複驗鑑定報告出爐,積極偵辦。
    2019/02/11 17:27
  • 噴槍女童死於「氣體栓塞」 母:盼檢察官釐真相

    持續追蹤高雄女童噴槍案件,法醫複驗後,確認女童死於氣體栓塞,應該是噴槍的高壓氣體,隨著血液循環,造成各個部位血管栓塞,而導致休克或死亡,只是週四解剖這天,父親卻沒到殯儀館,倒是當天下午,檢方傳喚他首度回到事發現場,模擬案發經過,至於小妹妹的母親則是守在女童靈堂外,情緒低落悲痛。
    2019/01/25 20:54
  • 3歲女童風槍命案 複驗確認死於「氣體栓塞」

    鄺姓男子載3歲女兒到加油站自助洗車時疑女童把玩風槍致死案,檢方會同法醫今天複驗,確認女童是死於「氣體栓塞」;傷勢如何造成,仍待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出爐才能確認。
    2019/01/24 15:37
  • 疑把玩風槍女童命案複驗 生母到場不發一語

    鄺姓男子載3歲女兒到加油站自助洗車疑女童把玩風槍致死案,案件疑點重重,高雄檢警會同法醫今天複驗,女童母親鄧姓女子到場神情哀傷,不發一語。
    2019/01/24 15:12
  • 3歲女童遭風槍奪命 母首度露面不發一語

    3歲女童死因疑點重重,檢警今天上午10點,會同法醫解剖複驗,要來還原女童的真正死因,女童媽媽也到場,全程不發一語,快步走進休息室。
    2019/01/24 14:06
  • 疑遭空氣噴槍奪命 童複驗母首露面父未現身

    高雄三歲女童疑似遭噴槍噴嘴死亡,案件疑點重重,到底噴槍是孩子自己拿著玩耍,還是自助洗車的父親使用的,檢警要調查,昨天(23日)檢察官重回加油站洗車場,勘驗空壓桶以及測試噴槍力道,還採集噴槍口檢體要比對DNA,今天(週四)上午解剖複驗,確定女童是死於氣體栓塞,至於噴管到底有沒有進女童口部,到底插了多深,奪走女童性命,關鍵人物女童父親都沒現身。
    2019/01/24 13:59
  • 疑把玩風槍女童命案 檢警將複驗釐清案情

    鄺姓男子載3歲女兒到加油站自助洗車疑女童把玩風槍致死案,疑點重重。高雄檢警今天表示,預定明天再複驗女童遺體,調查鄺男的供詞和比對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
    2019/01/23 13:57
  • 關鍵畫面曝光!女童臉頸腫脹亡 檢:父拿噴槍伸進車內

    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21日下午跟著爸爸去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將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當場臉色慘白失去生命跡象,爸爸發現後趕緊將女兒送到高雄榮總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檢察官今(22)日表示,女童當時沒有下車,而是爸爸將空氣噴槍伸進車內,女童父親訊問後以新台幣6萬元交保,確切死因將由法醫擇日複驗鑑定。
    2019/01/22 13:05
  • 快訊/還清白!台鐵2停職司機複驗 確定「沒吸毒」

    台鐵普悠瑪號,10月21日發生出軌事故,傳出肇事司機曾經吸毒,台鐵隨即要求所有司機驗尿,但初檢結果卻發現有2名司機員呈現陽性反應,被暫停駕駛職務,當事人喊冤稱是服用感冒藥影響尿檢準確性,台鐵依程序複檢結果出爐,確定2人沒有吸毒並且恢復勤務。
    2018/12/15 17:40
  • 高雄冰屍案解剖 傷勢與犯嫌供述吻合

    高雄檢警偵辦前鎮區丁姓嫌疑人買凶弒父冰屍案,檢警今天複驗解剖死者47歲丁男,採集毛髮等相關跡證,初步查出頸動脈刀傷應為致命傷,其他棍棒傷痕與犯嫌供述甩棍毆打吻合。
    2018/09/13 17:29
  • 洪婦領酬勞給共犯 恐涉及行兇非包庇

    前鎮冰屍命案,死者大兒子坦承買兇殺父,而今天(週四13日)檢警會同法醫進行解剖複驗,要釐清比對死者傷勢和致命部位,因為嫌犯偵訊時說只砍了2、3刀,而死者的妻子坦承包庇兒子,還幫忙清洗血跡,不過現在又傳出買兇的酬勞是由她去提領的,恐怕也涉及行兇,檢警要深度調查,而目前母子倆分別被收押在看守所和女子監獄,獄所提供的三餐都有吃完,情緒和作息正常,倒是老奶奶痛失愛子,兇手又是長孫,打擊恐怕難以承受。
    2018/09/13 12:38
  • 新北抽驗百餘飲冰品 1件刨冰生菌數超標開罰

    炎炎夏日,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冰品飲冰品(塊)抽驗專案結果,在抽查161件食品中,有1件刨冰經初複驗都檢出生菌數超標,依法裁處新台幣3萬元罰鍰。
    2018/08/02 15:21
  • 抽驗161件飲冰品 土城「芋頭大王」生菌超標

    夏天吃冰注意了!新北市衛生局抽驗161件飲料、冰品,其中有7件初驗不合格,1件刨冰複驗後還是沒過關,衛生局分析,主要是業者提前一天備料,煮好放涼後才拿去冰,這過程中出了問題,造成生菌數超標,輕微會拉肚子,嚴重會上吐下瀉。
    2018/08/02 13:42
  • 快訊/北市抽驗散裝飲冰品 160件中不合格率5%

    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散裝飲冰品」,160件中有9件,初驗、複驗都不合格!包括信義區永吉路上,迷客夏販售的鮮奶茶,忠孝SOGO地下一樓豆花莊,賣的粉圓傳統冰,都被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連鎖餐廳MBWHITECOFFE的士林店,白咖啡冰沙則是生菌數超標。
    2018/06/11 11:22
  • 牙醫師遭刺身亡 中檢複驗傷口深達10公分

    33歲賴姓男子日前持刀闖入台中一家牙醫診所,王姓牙醫師遭刺送醫不治,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今天複驗,發現死者頸部遭銳器刺入,深達10公分刺破氣管、靜脈而喪命。
    2018/05/28 17:10
  • 「在靈堂前說謊」 牙醫兒斥凶嫌家屬無悔意

    牙醫命案上午檢方會同法醫複驗解剖,確認刀傷深度,死者兒子表示,無法接受嫌犯家人的道歉,因為對方在父親靈堂前說謊,說當天只知道「兒子可能會去找女兒」,但事實上嫌犯妹妹接到父親來電告知,確定哥哥會帶刀過來,認為嫌犯家人說詞反覆,毫無悔意。
    2018/05/28 14:26
  • 水泥封屍解剖釐清致命傷 死者兄、弟到場

    新莊水泥封屍案傳出凶嫌因為擔任清潔工,丈夫擔任保全,兩人薪水不高又要養一對兒女,經濟有困難,凶嫌一天午餐額度只有30元,沒能力買房、租房,才會姑嫂合住積怨引殺機。今天(23日)上午法醫、檢察官對死者進行解剖複驗,要釐清致命傷是頭部還是溺水,凶嫌行凶手法也要再次複驗。
    2018/03/23 13:15
  • 高雄產業道路驚見雙屍命案 檢警將複驗

    高雄市燕巢區中華路一處產業道路昨天驚傳雙屍命案,兩名死者都有明顯傷口,現場也留有凶器,由於雙方生前有土地使用糾紛,檢警明天將複驗,查明死因並釐清案情。
    2018/02/21 18:45
  • 快訊/疑土地糾紛互砍 燕巢1男1女果農身亡

    高雄燕巢20日中午發生2起死亡案件,一名65歲的吳姓女果農脖子有傷口倒臥在水溝旁邊,送醫不治,過了幾個小時又在附近果園發現一名林姓男果農頭部和脖子有傷口,明顯當場死亡,由於死亡的這2位生前有土地糾紛,而陳屍地點又有大量血跡噴濺,警方初步懷疑2人疑似互砍傷害,地檢署將在明天上午進行複驗查明死因。
    2018/02/21 18:23
  • 蘇花公路改善 東澳段可望春節前通車

    蘇花改第1階段蘇澳至東澳段預期在春節前通車,蘇花改工程處長邵厚潔今天說,目標是2月5日通車,待缺失改善複驗完成後,由中央宣布確定通車時間。
    2018/01/31 15:01
  • 竹市衛生局抽驗生菜食品 2件不符規定

    新竹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日前針對轄內連鎖超商、餐飲業及販售業,進行生菜食品抽驗,初驗結果有兩件檢出大腸桿菌群超標,已要求業者下架,並輔導業者改善複驗。
    2017/12/17 15:43
  • 1年檢測4千輛車! 因重踩油門毀車機率低

    檢測黑煙引發爭議,高雄小港柴油車排煙檢測站表示,他們1年檢測4000輛車,把油門踩到底是必須,有車主會雖然捨不得但這是檢測過程。漏水的貨車,初步懷疑是車輛本身出問題,如果鑑定人為疏失,會賠償維修費用,而3.5噸貨車是屬於舊款貨車,採用新式檢測沒有過關,後來選擇改用舊式檢驗,空污超標才會要求複驗。
    2017/12/14 19:14
  • 鳳山男童暴斃 雄檢初步排除遭餓死

    高雄市鳳山區1歲多男童8日被發現全身發黑死亡,懷疑遭林姓生母餓死。經法醫師複驗、解剖,初步排除死因為餓死,確切死因待法醫研究所出具的解剖鑑定報告確認。
    2017/10/13 13:22
  • 雞蛋又驗出芬普尼 台南銷毀逾2萬顆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公布稽查市售雞蛋時,其中一件來自台南市振崑畜牧場的雞蛋驗出環境用藥芬普尼殘留。台南市政府今天銷毀封存蛋品2萬200顆,並公布複驗結果為未驗出。
    2017/09/18 13:54
  • 雙妃奶茶、旗山85度C 飲冰品複驗未過開罰

    高雄衛生局抽查193件飲冰品,發現鹽埕區知名的雙妃奶茶中的紅茶,被驗出大腸桿菌超標,第二次複檢仍然不合格,但業者喊冤,並貼出自我檢驗合格報告,企圖挽救商譽,另外旗山85度C的冰塊,和老張愛玉的粉圓也通通生菌數過高,就連夏天熱銷的青草茶也有六間業者,被查出原料含有農藥殘留,限期改善,並依法開罰3萬元。
    2017/09/01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