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裝甲車 結果共377筆

  • 江蘇併校爭議引爆學生抗爭 裝甲車、特警圍堵抓人

    中國大陸江蘇,多所大學旗下的「獨立學院」,遭當局要求跟「職業學校」合併。引起大學生不滿抗議,因為此舉會害他們的「大學文憑」,降格成職業專校,但是,抗議的學生控訴,遭警察粗暴壓制,校方還禁止學生就醫。
    2021/06/08 20:07
  • 拜登試電動皮卡一試成主顧 美總統座車可能成電動「野獸」?

    美國總統Joe Biden (拜登) 上任以來積極推動電動車市場,先是宣告政府車隊將全面更換成電動車,並且宣示美國電動車產量與產值超越中國的施政方針,日前更前往Ford廠區,試駕最新的F-150 Lighting電動皮卡。而且,拜登似乎一試成主顧,拜登私人新聞秘書就對外表示,總統對為暱稱為「the Beast」的總統座車電動化相當感興趣,有可能推動「野獸」電動化。負責發包總統座車的美國特勤局,或許得開始思考電動版「野獸」可能。
    2021/05/28 13:14
  • 馬祖裝甲車傳翻覆 軍方急否認:吊掛作業關係

    陸軍馬祖防衛部南竿守備大隊,今(18)日上午傳出1輛CM-21裝甲車在進行複訓任務時發生擦撞,第一時間軍方澄清沒有翻覆,強調車上5名官兵沒有受傷,以防萬一仍全數送醫,檢查後無大礙,目前已返回營區休息;然而現場情況並非如此,後來軍方也緊急作出回應。
    2021/03/18 20:36
  • 快訊/馬祖裝甲車訓練擦撞斜坡 翻車為扶正拖吊

    陸軍一輛CM21裝甲車,今天(3/18)在進行例行訓練時擦撞斜坡,軍方澄清裝甲車第一時間沒有翻覆,車上5人也沒受傷,並秀出事故照片,而後續吊掛作業中,在安全情況下先翻車180度,隨後即刻扶正,進行拖吊,裝甲車上已經沒人,裝甲車則是輕微受損,目前調查小組已經介入釐清事故原因。
    2021/03/18 19:37
  • 緬甸軍方部署裝甲車鎮壓示威  翁山蘇姬押至17日

    緬甸安全部隊今天在各大城市部署裝甲車,並增兵加強鎮壓反政變抗議活動,不過群眾繼續上街示威。此外,軍方昨夜切斷全國網路,到了今晨已恢復。
    2021/02/15 15:58
  • TVBS獨家訪緬甸台商 「民眾懷疑華為是斷網推手」

    網路追蹤組織指出,發生政變的緬甸,今天凌晨起全國第三度遭到斷網,TVBS獨家訪問到參與反政變示威的當地台商,他表示當地不少民眾都高度懷疑,大陸是派華為的技術人員協助軍政府斷網。而另外一方面,軍方的鎮壓行動仍持續進行,緬甸北部昨晚又再度發生軍方開槍驅離的事件,仰光街頭還出現裝甲車,氣氛相當緊張。
    2021/02/15 13:52
  • 仰光街頭現裝甲車 美使館籲:美國公民就地躲避

    緬甸軍方1日發動政變奪權後,連續多日來大批民眾上街示威反政變,今天則有裝甲車出現在仰光等城市,美國駐緬甸大使館援引仰光可能有軍事行動的消息,呼籲美國公民就地躲避。
    2021/02/15 07:41
  • 緬甸政變兩週後 當局第3度全國性斷網

    緬甸軍方2月1日發動政變奪權後,近來已有許多民眾發起反政變示威。網路追蹤組織NetBlocks指出,緬甸今天凌晨經歷兩週內的第3次全國性斷網,全國連網率只剩下平常的14%。
    2021/02/15 06:29
  • 傳自製30公厘訓練彈品質不佳 國防部:符原廠品質

    軍備局自製,搭載美製30公厘MK44機砲、具反裝甲能力的CM-34雲豹八輪甲車為國車國造代表,但媒體今天報導,國造30公厘訓練彈穩定性不足;國防部回應,均符合原廠彈藥品質要求。
    2021/02/07 15:51
  • 國運下下籤預言「蔡英文未來」?她驚超準:民調秒掉

    每逢新的一年就會抽國運籤,看看今年的運勢,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年初抽了一支2020年國運籤,豈料竟是「下下籤」。對此,近期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表示,回顧蔡政府這一年來的所作所為,只能說籤詩預言超準極為貼切,同時她也點出蔡英文一舉動呼應詩句,民調瞬間掉落。
    2020/12/31 11:55
  • 解放軍紅藍城鎮攻防戰 首見主戰車參加演訓

    解放軍在最近的一場「城鎮戰」演習中,出動主力戰車參與巷戰的畫面,被外界解讀是針對台灣,專家認為演習具有宣傳意味,在過去的戰爭史中,裝甲車投入城鎮戰,必須配合適當的戰術和運用方式,才有效果,而且戰術訓練和運用方式,需要花費長久的時間和龐大的投資,很難一蹴而成。
    2020/12/22 22:01
  • 強化作戰 雲豹甲車加快反連現身首都街頭

    為了強化首都作戰能力,憲兵202指揮部昨天凌晨,以雲豹甲車為主,編成任務車隊,進行夜間的戰備任務訓練,其中部署在甲車旁邊的快速反應連,格外引人矚目,重機手不但隨身攜帶手槍,未來還可以視任務需求,背上紅隼反裝甲火箭。
    2020/12/03 18:27
  • 步槍、手榴彈來襲都不怕! Inkas打造裝甲車等級V-Class

    致命病毒正席捲全球,雖然台灣目前看似一片淨土,但其實病毒正在許多地區造成相當程度的動蕩與不安。假設世界局勢變得更加危險,那麼是否有更安全且萬無一失的移動方式,可以讓重要人物或者國家元首順利抵達目的地呢?
    2020/11/30 22:10
  • 戰備引擎聲 令人心安?張競:「政治語言」令人難安!

    兩岸情勢日趨緊繃,不只中國大陸軍機頻頻侵擾我空域,國軍反制、也展開為期一周「戰備週」演訓,路上多處可見裝甲車、戰車「趴趴走」,總統蔡英文則透過臉書探問全民,「最安心的引擎聲,你聽見了嗎?」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蔡總統不該老是拋出這種文青式「政治語言」,兩岸如今處境已「兵凶戰危」,若真爆發戰爭,「你覺得人民真能安心嗎?」 張競進一步指,戰爭並非只是「軍人的事」,尋常老百姓、包括你我的生活都會受到影響,舉例來說,若戰爭爆發,進口貨物通通得保「戰爭險」,導致物價飛漲;另外,外資不再「錢進」台灣、甚至大舉撤資逃離台灣,這些都可能讓台灣經濟崩潰,屆時全民都會「非常有感」。
    2020/11/02 18:20
  • 戰備週裝甲車、飛機聲不斷 蔡總統:最安心的引擎聲

    國軍正展開戰備週的訓練,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這幾天會看到飛機在天上飛、裝甲車在路上跑,演練難免有聲響,或造成民眾不便,但絕大多數的國人都願意給予支持,更有人形容,這些聲音是最安心的引擎聲。
    2020/10/28 14:04
  • 你看不見我! CM11戰車回收廠偽裝伏擊

    國軍第四季的戰備周演練,全台各地多處都在實施戰力防護操演,新竹裝甲584旅機動移防到桃園,還以民間回收場做為掩蔽點,巧秒的把戰車藏在廢棄的五金堆裡,不細看還無法發現,為的就是要在戰時保存兵力,也能對敵軍突襲。
    2020/10/28 14:01
  • 回應中共挑釁秀肌肉? 戰備週雲豹趴趴走

    國軍戰備週26日晚間登場,這次要驗證的就是戰力防護。國軍也很有創意的想辦法掩護遮蔽裝甲車,但大批雲豹還是被發現出沒,專家認為除了因為雲豹大量配發部隊之外,當然也要向對岸秀肌肉!
    2020/10/27 19:06
  • 攻堅逼真!2千萬裝甲車 助保一特警攻堅

    這回總統府前的表演,保一總隊的維安特勤人員,模擬搶匪控制公車,立刻調派最新型的裝甲車,破窗攻堅,場面非常逼真,這輛要價兩千萬的新武器,首次在國慶典禮亮相,全車除了防彈,上頭搭載的十個人,還可以躲在車內,透過槍口,朝外面歹徒開槍,避免破窗時,碎玻璃傷到人,特勤人員兩天內,實際破窗三次,訓練紮實!
    2020/10/10 20:15
  • 國慶典禮預演亮點不斷! 空軍雷虎衝場掀高潮

    雙十國慶典禮將至,慶籌會今天下午在總統府前預演,除有民俗技藝,也有軍方樂儀隊、快反連,及警方維安特勤隊出動全台唯一的輕型輪式裝甲車反恐演練,最後則有雷虎小組衝場,替預演寫下完美句點。
    2020/10/08 17:07
  • 港網民十一遊行 登獅子山響應「光鏈行動」

    今年中秋節恰逢大陸國慶,香港網友在多地發起集會遊行,港警也派出了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在香港中聯辦外戒備,同時也在街頭驅離民眾,截至昨晚十點,港警逮捕86人,但到了夜晚還是有民眾登上獅子山響應光鏈行動。
    2020/10/02 14:09
  • 雲豹不會轉彎? 「萬鈞車」倒退嚕7次才成功

    台中有駕駛目擊一輛雲豹裝甲車在民間道路行駛,轉彎時卻無法一次過彎,要前後嚕7次才能轉過去,讓民眾看了搖頭,軍方解釋結束訓練回營時因為「轉向機油封」故障,才需要前後開這麼多次,不過就有軍事專家擔憂,妥善率可能有問題,畢竟雲豹車也是總統撤離車隊「萬鈞計畫」的主要坐車。
    2020/09/16 19:49
  • 白俄總統大壽日 十萬人再上街要他下台

    白俄羅斯要求總統下台的示威,持續擴大,就在總統「盧卡申科」生日這一天,多達十萬人再度上街,要他立刻下台,「盧卡申科」派出裝甲車上街鎮壓,還撤銷BBC等19位外媒記者的證件。
    2020/08/31 18:11
  • 漢光演習模擬敵軍台東搶灘 動員重裝掃蕩

    漢光演習進入第4天,今天主要科目是「反登陸」,模擬中國解放軍從台東登陸,駐守在台東的陸軍則動員各式裝甲車和火炮,在海灘殲滅敵軍。
    2020/07/16 13:11
  • 助戰力保存! 裝甲車、戰車藏台61線高架下

    漢光演習下周登場,台中甲南海灘和清泉崗基地今天(9日)都有進行最後預演,另外,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高架下也被發現藏匿裝甲車和戰車,專家指出有助於戰力保存。
    2020/07/09 18:57
  • 霸氣登場!反恐裝甲車首亮相 正式值勤

    有看過電影神鬼認證第五集的觀眾朋友,還記得其中一幕是主角開著「裝甲車」衝進賭場,現在這輛反恐裝甲車,警政署也配置一輛一模一樣的,因為面對武器日新月異的歹徒,為了讓攻堅能更加順利,以及保護第一線特勤隊同仁的安全,砸下2千萬,引進目前世界多國特勤隊都有使用的裝甲車,經過1個多月的訓練,今天首度公開亮相。
    2020/06/12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