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補教師 結果共106筆

  • 神隱9天! 陳姓補教師遭爆躲內湖豪宅家

    知名女作家身亡第九天,被指稱是狼師的陳姓補教業老師,被立委指出他和妻子成立的日創社十幾年來承包北市府至少28件標案,加上標案的評選委員又是台藝大一名教授,不免讓外界懷疑是否和陳姓補教老師妻子就讀台藝大相關。
    2017/05/05 12:41
  • 台南建議 補教師列不適任教育人員通報

    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引起社會關注,台南市政府新聞處長許淑芬今天表示,市府已建議補教老師應採實名登記制,且把補教老師列入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通報資訊系統內。
    2017/05/04 17:31
  • 拚報名率! 補教師資「年輕化、幽默、顏值高」

    台灣補教界競爭激烈,不少補習班為了提高報名率,師資挑選也會迎合學生喜好,像是幽默風趣、年輕,甚至顏值高的,但相對的管理就更重要,補習教育協會就表示不少年輕老師習慣和學生用LINE,或是有些老師課堂上玩笑開過頭變成黃色笑話,都是補習班現在所面臨的亂象。
    2017/05/04 12:41
  • 「諧音好記、明星感」 補教師愛化名增魅力

    補教業的老師幾乎都用化名,打造明星光環,也讓學生憧憬!補教老師說,過去很多公務人員和大學教授來兼課,怕被抓所以用化名,而取兩個字是為了琅琅上口、好記,甚至有專業的團隊幫老師包裝,若使用真名上課也可以,只是感覺光環少一點,而且容易被學生起底,不過協會說,即便用真名,還是有可能出現狼師。
    2017/05/03 20:13
  • 教育部神隱? 教團批補教管理太軟弱

    補習班不適任教師層出不窮,有家長團體批評教育部的管理太過於鬆散,因為不適任教師的通報機制只適用於一般學校,對於補教老師的管理出現漏洞,而事情延燒至今,教育部始終沒有出面說明,直到面對媒體詢問才坦言管理人力確實不夠。
    2017/05/03 17:43
  • 立委疑補教師標案涉弊 北市圖:符合規定

    台北市立圖書館今天說,立委指稱日創社以舊款設計得標案,經調閱資料沒有投訴人所稱有廠商直接交付「去年得標作品三套」狀況,且相關標案皆符合採購法及契約規定。
    2017/05/03 17:29
  • 補教師公司違法? 檢舉人:用舊案竟得標

    女作家去世後,外界關注書中的補習班名師是誰,有台南市的民進黨立委踢爆,那為補教名師,假造中文碩士學歷,旗下的公司,也出現買通評審的狀況,來獲得標案。
    2017/05/03 12:08
  • 教育部神隱? 教團批「補教管理太軟弱」

    補習班不適任教師層出不窮,有家長團體批評,教育部的管理太過於鬆散,因為不適任教師的通報機制,只適用於一般學校,對於補教老師的管理,出現漏洞,而事情延燒至今,教育部始終沒有出面說明,直到面對媒體詢問,才坦言管理人力確實不夠。
    2017/05/03 12:03
  • 再爆補教師伸狼爪 人本:同1天獲報2件

    過世的女作家爆出遭補習班老師侵害,事情揭露後,不少類似事件逐漸浮出檯面,高雄人本基金會在5月1日,同一天就接到2起不同家長通報,孩子遭受補習班老師侵害,而且都還是在校生,其中一方的家長已經提出告訴,另外,台南竟然還有一名國文老師,也是利用職權對國二女學生侵害,台南高分院判決,對這名老師判刑2年,還要賠償家長150萬。
    2017/05/02 17:38
  • 沉默一夜發聲明 作家父母揭發補教師誘姦

    這位美女作家其實很早就成名,因為她不但是當年大學學測唯一的滿級分的考生,父親還是台南名醫,全家人都受到外界矚目,但就在她逝世後,家長卻主動透過出版社發表聲明,強調女兒是在8、9年前,被補習班名師誘姦後,才會一直承受壓力走不出來,希望公布事實後不再有下位受害者,也希望大家給予同樣遭遇的女孩更多關心。
    2017/04/28 18:07
  • 暴瘦14公斤 補教師操過頭竟罹肝癌

    今年39歲的補教男老師,出生以來就是B肝帶原者,但因無症狀不以為意,投入職場後,常忙到三更半夜才睡覺,直到1、2年前突然暴瘦14公斤,就醫檢查竟發現罹患肝癌。
    2017/04/17 16:59
  • 美籍補教師遭機車撞飛 3汽車追撞輾斃

    今天清晨4點多在新竹的經國路上,有一名美國籍男子連遭4輛汽機車衝撞輾斃!當時死者步行先被一輛機車撞倒整個人彈飛到路中央,後方又兩輛轎車行駛過來閃避不及再次撞上,但就當駕駛停在路邊查看時,另外一輛滿載蔬菜的貨車也衝了過來,男子受困車底送醫不治。
    2016/01/30 12:38
  • 才爆婚外情 補教師何煇學歷被掀恐造假

    高中英文補教名師何煇被平面媒體爆料,和多名女學生婚外情,現在又有昔日輔大同窗質疑,他號稱的台大外文所和美國大學碩士的學歷,因為推算的話,得在3年內拿到台美雙碩士,才符合何煇的補教資歷6年,而何煇本人至今沒有出面說明。
    2014/11/11 12:42
  • 吸引學生!補教師較幽默、有魅力 易生情愫

    補教老師屢屢因為婚外情躍上新聞版面,有老師自己就分析,因為補教老師跟一般學校教師不同,需要營造個人魅力,來吸引學生報名,講話幽默風趣,或比較會打扮、注重外表,都成為吸引學生目光的利器,卻也可能讓學生著迷,萬一老師把持不住,很可能就發展出一段情!甚至歸納,英文、數學、國文三種科目的老師,最容易被學生吸引,像補教名師高國華,跟第二任妻子蔡郁璇就是師生關係。但,師生戀失敗的例子也多,要怎麼避免,還是老師要懂得拿捏分寸。
    2014/11/10 14:11
  • 【FOCUS新聞】新東方集團傷 名師集體轉線上教室

    我們FOCUS過MOOC這類全球性的線上教室,現在不管是免費的、收費的線上課程都大受歡迎,新的商業模式正在擴大。在中國大陸最近震撼的消息,就是很多名師開始離開實體教室,跳槽到線上課程的公司,大陸在美國上市的新東方補教集團,就撞上教師集體離開的衝擊。當然對一個國家的教育體系來說,這更是一場革命,線上教育能大幅提升國民的教育程度,成為促進經濟的新引擎,印度每年在深圳訂幾百萬台平板電腦發給學生,好讓學生可以直接從線上教室聽到哈佛大學的課程。
    2014/09/23 21:26
  • 「水肥車鎮壓群眾」 補教師談六四爆紅

    到補習班補習,每次上課就是2個小時起跳,很容易恍神,昏昏欲睡。補習班老師發現,每過15分鐘,學生就很容易打瞌睡,因此都會特地準備笑話,提振同學精神,在高雄有位歷史老師,在講到六四天安門的段落,就主張應該用水肥車取代坦克車,進行鎮壓,誇張笑料,不只讓學生哄堂大笑,也讓他在網路上爆紅。
    2014/08/12 19:05
  • 韓全民瘋補習 明星補教師年薪上億

    亞洲國家的補習風氣興盛,根據統計,南韓1年花在補習的費用高達200億美元,跟台灣一樣,南韓家長不想孩子輸在起跑點上,放學之後繼續讓他們上補習班,南韓補教界因此競爭激烈,明星級的補教老師非常搶手,年薪動輒高達上億台幣。
    2014/06/18 22:01
  • 英語女神作號召 韓補教界打偶像牌

    南韓補教界也吹起偶像風,最近新上線的英語補習網站,以「女神教師」為號召,推出5位美女老師,身材長相都不輸女子偶像團體,網站還幫老師拍MV,當作藝人來包裝,上線第一天,還因為太多人瀏覽造成大當機。
    2014/04/14 11:55
  • 涉勾結黑道恐嚇 補教師重裁羈押

    台中中儒林補習班名師「卓澔」,涉嫌教唆黑道暴力恐嚇,爭奪補教市場!上個月落網後檢方聲押,但法官裁定60萬交保,檢方不服提起抗告,高分院發回更裁,合議庭認為,卓澔涉嫌教唆縱火,是5年以上重罪,另外涉及傷害、妨害自由、恐嚇,因為還有共犯在逃,有串證之虞,裁定卓澔羈押禁見。
    2012/09/28 11:49
  • 高國華4校易主 補教大亨變鐘點教師

    補教名師高國華和陳子璇,因為「喇舌」一吻成名,但現在卻傳出,2人合體招生不如預期,原本手上4間分校已陸續轉手他人經營,昔日的補教名師,變成鐘點教師,但對此高國華強調,能站上講台就是件快樂的事,陳子璇也說,只是把招生業務轉給其他補習班,但不會影響學生上課權益。
    2012/07/14 12:27
  • 戀上39歲補教師 蕭家淇子:還是朋友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18歲的兒子,戀上補習班39歲女老師,身為父親的難以接受,第一時間認為兒子當時未滿18歲,認為兒子會受傷,有「受害」的感覺,經過一天的心情沉澱,父子倆一同現身,面對這段「姐弟戀」,是不是已經分手了?蕭家淇兒子說「現在還有連絡」、「還是朋友」。
    2011/11/04 12:00
  • 補教師自稱「拳皇」 隻身闖校涉毆學生

    新北市板橋就讀國中的一名劉姓學生,指控補習班老師到學校打人,而且,這名補教老師還說「拳皇找你」,接著就是一陣痛毆,但補習班老師回應,他9月份被學生圍毆,懷疑是劉姓學生主導,他當天到學校只是找他釐清事情,頂多拍打他的頭,並沒有用力,現在雙方互控傷害。
    2011/10/26 12:56
  • 「喇舌」形象致招生差? 高國華分校熄燈

    補教名師高國華與麻辣女教師陳子璇因為「喇舌」一吻成名,沒想到現在卻傳出,疑似因為這個不倫戀、形象太差,導致高國華在南京東路分部,學生流失超過5成、發生財務危機而倒閉,大約2百名學生被迫轉到其他分部。對此,高國華發出聲明強調,一切都是子虛烏有,主要是為了加強教育品質才讓學生集中上課,班主任更直言一定是同業惡意造謠。
    2011/09/05 13:01
  • 補教師進建中「抗議基測」 引佔名額爭議

    一名在業界頗具知名度的補教老師洪安,參加今年國中基測考上了建中,45歲的他成為史上最老的建中生,被抨擊佔掉考生名額;不過其實洪安在5年前,就曾經參加考試,同樣也錄取了建中,只是當時沒有報到,不過他強調今年一定會入學,並表示會接連參加考試,是為了突顯基測制度的不合理,只是為了表達訴求,選擇參加考試,擠掉日夜苦讀學生的寶貴名額,還是引發外界爭議。
    2011/07/20 12:52
  • 〈獨家〉外拍陷阱 補教師涉性侵高中女生

    台中市一名補習班主任,涉嫌性侵女高中學生,遭到羈押。警方調查,這名主任自稱外拍經紀仲介人,一名女學生指控主任將她帶到汽車旅館,強拍裸照後性侵,而且事發之前,女學生還介紹好朋友一起外拍打工,結果,女學生的好朋友和這名主任交往,多次發生性關係,家屬直到最近才知情。
    2011/07/04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