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爆補教師伸狼爪 人本:同1天獲報2件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2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23:33

過世的女作家爆出遭補習班老師侵害,事情揭露後,不少類似事件逐漸浮出檯面,高雄人本基金會在5月1日,同一天就接到2起不同家長通報,孩子遭受補習班老師侵害,而且都還是在校生,其中一方的家長已經提出告訴,另外,台南竟然還有一名國文老師,也是利用職權對國二女學生侵害,台南高分院判決,對這名老師判刑2年,還要賠償家長150萬。

人本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接到申訴他的孩子被補習班老師性侵,目前為止有2件。」

 



又有學生受害,不是和女作家有牽扯的補習班老師,而是另有他人,被害家屬透過電話,打到高雄人本基金會控訴自家女兒遭受侵害,就在女作家誘姦事爆發後,五月1日,來自不同家庭的2位家長打來,控訴補習班老師犯行,受害女學生都還是在校生,其中一方的家長已經提出告訴,過世女作家遭補習班老師誘姦,事情曝光後,有過類似遭遇的被害人不再選擇沉默,而是勇敢揭發補習班老師惡行。

人本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補習班的部分它沒有辦法適用性別平等教育法,公權力很難在補習班裡面落實,造成這確實是一個很大的黑洞。」
 

補習班老師利用身份侵害女學生,台南竟然還有另外一位國文老師也如出一轍,台南高分院今年二月判決,補習班老師侵害國中女學生,在學校地下室教室和頂樓和女學生家中3次侵犯女生,法官調出雙方LINE對話紀錄,老師稱學生是最愛的寶貝,認定非單純師生關係,判老師二年徒刑,賠150萬元。

6年前修法,校園性平案件必須強制通報,案件數從過去一年平均4百件增加4倍之多,但私人補習班通報機制不完善,補習班老師伸出狼爪,浮出檯面的只是冰山一角。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老師#性侵害#受害者#出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60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