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補教人生 結果共110筆

  • 補教人生/〈獨家〉從小可愛! 蔡郁璇「倒吊」廣告找替身

    「補教人生」在高國華離婚之後,現實生活中的幾位主角都力圖振作,失婚的蔡郁璇在家人支持之下,情緒慢慢恢復穩定,雙胞胎姊姊蔡郁潔一直在身邊陪伴她,兩個人也首度公開兒時照片,小時候姐妹倆非常可愛,還因此拍了許多廣告,當公務員的父親,照片也首度曝光。
    2010/09/14 13:39
  • 補教人生/陳子璇上節目 蔡郁璇氣到想堵人

    「補教人生」已經告一段落了嗎?高國華和蔡郁璇離婚後,陳子璇被于美人簽下經紀約,連續2次上節目談論和高國華的感情世界,今天換蔡郁璇和姊姊蔡郁潔上節目,大談過去這1個半月;蔡郁璇說,和高國華2人因為生活作息不同,已經4、5天沒碰面,並強調今天是以「蔡小姐」的身分錄影,姐妹倆甚至在節目上大爆高國華和陳子璇親密對話,姊姊蔡郁潔更直接痛批陳子璇,說話毫不留情,連妹妹蔡郁璇都覺得勁爆。
    2010/09/13 19:24
  • 補教人生/〈快訊〉蔡郁潔護妹 暗諷陳子璇「黑山老妖」

    補教人生真的已經完結篇了嗎?高國華和蔡郁璇離婚後,陳子璇被于美人簽下經紀約,連續2次上節目談論和高國華的感情世界,而今天蔡郁璇也受邀上吳淡如節目,強調自己現在是「蔡小姐」。
    2010/09/13 13:53
  • 補教人生/〈獨家〉招生數降2成! 高國華做公益招貧生

    高國華和陳子璇不倫戀曝光,引發一連串的補教人生,導致高國華和陳子璇的事業受影響,高國華補習班開學招生人數,比預期的少了2成,高國華乾脆做公益回饋,低收入戶子女來補習免學費,接下來還打算和陳子璇一起做公益,希望一抹喇舌照帶來的傷害。
    2010/09/11 18:44
  • 〈獨家〉「高欣欣姐」補教班 債務糾紛恐殃學生!

    補教人生話題不斷,現在又驚爆,本土藝人高欣欣大姐高儒貞,一手經營的文理補習班,在高儒貞罹癌過世之後,公款疑似遭到前補習班主任盜領300多萬,只剩下28元,對方嚴詞否認,強調錢已經退回;現在高欣欣三姊妹,準備和對方對簿公堂,而這家文理補習班,在國高中頗有名氣,現在只怕公款遭領,營運也會受影響。
    2010/09/09 19:26
  • 邀百國友來台! 于美人:參觀美語補習班

    為了慶祝建國百年,政府將邀請100個外國人來台灣HOME STAY,感受台灣生活。還有機會住進行政院副院長陳冲和名製作人王偉忠的家!倒是最近為了陳子璇經紀約,成為外界關注焦點的于美人,她搞笑地說,如果是她當主人,她會邀外國朋友來台參觀美語補習班,這是不是來台感受補教人生番外篇啊?此話一出,全場哄堂大笑。
    2010/09/08 13:55
  • 罰到「補教人生」收場 ? 月查劉毅27次

    補教名師劉毅和高國華惡鬥1個月,幾乎每天都有新料爆出,現在這齣補教人生戲碼,連教育部也看不下去,行文台北市教育局該好好管一管,其實從事件爆發後,台北市教育局在1個月內稽查了未立案的劉毅補習班27次,連有立案的高國華補習班,也登門拜訪進行道德勸說,不過目前法令,只能針對公安和立案招生規劃,補教老師的私領域部份,還是得要家長,用市場機制約束。
    2010/09/07 12:40
  • 補教人生/「私德怎認證」 徐薇嗆教長:沒作為

    補教人生戲碼引起熱烈討論,不但讓人看到補教界的名爭暗鬥,風波延燒重創補教業者形象,英文名師徐薇認為,補習班老師不只要求上課品質,個人品德也該有一套認證標準才能聘任,只是,認證私德的標準在哪裡?教育部還得想想辦法。
    2010/09/06 19:14
  • 補教人生/〈快訊〉陳子璇專科畢當名師 徐薇:匪夷所思

    從補教名師高國華和劉毅惡鬥,衍生出一連串的補教人生,負面形象重創補教業者,英文名師徐薇看不下去,出面痛批教育部。
    2010/09/06 15:05
  • 補教人生/「書香世家」高國華父 蔣經國書畫老師!

    補教人生從連續劇變成了時代劇,男主角的爸媽也被掀底,很多人不知道高國華是知名國畫大師高逸鴻的兒子,高逸鴻是已故總統蔣經國的國畫老師,作品也受到故宮收藏,由於和鼎泰豐負責人交情好,還送了非常多的畫作給鼎泰豐,本台記者也找到幾張珍貴的全家福合照,發現高國華有著父親的神韻,只不過他沒有走老爸的路,反而進入補教界教英文。
    2010/09/06 13:09
  • 補教人生/「補教人生」 網推林韋君演陳子璇

    補教人生持續上演,陳子璇的恩師劉毅昨晚直闖TVBS週末開講,爆料陳子璇抱怨,既然已經離婚了,蔡郁璇怎麼還要管高國華幾點回家?精彩劇情簡直比連續劇還好看,有些網友很熱心,幫忙選好卡司,陳子璇讓形象敢愛敢恨的林韋君飾演,蔡郁璇則由形象楚楚可憐的苦旦韓瑜或周幼婷,擔綱演出。
    2010/09/05 12:33
  • 史上頭一次凱道時裝秀 百名人捧場

    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百年來第一遭,舉辦千人時尚秀,五線道封閉24小時,不少名人都到場看秀,套服裝全場巴黎空運來台,70名模特兒,踏上160公尺長的伸展檯,還有人差點跌倒。而到場的包括比莉以及桂綸鎂等人,桂綸鎂不想談自己的緋聞,蔡康永被問及補教人生時,他說有機會訪問當事人的話,會問她們在補習班是不是生活壓力大,才需要這麼多感情的調劑。
    2010/09/05 00:10
  • 治國週記「郝補教」 正妹老師談健身

    台北市長郝龍斌尋求連任,選情卻因為花系列而拉警報,這讓國民黨高層相當擔心,這個星期馬總統的治國週記,再度找郝龍斌一起拍,談談台北市的市政建設,不過來賓還有一位在補習班任教的「正妹」,這位補教界的正妹,當然不是來演「補教人生」,而是跟總統以及郝龍斌聊聊運動,她還KUSO建議,可以在運動中心辦聯誼。
    2010/09/04 13:08
  • 補教人生/狗仔也愛陳子璇? 劉毅爆交往內幕

    「補教人生」又有番外篇,這次就連狗仔記者也捲入感情「璇」渦,劉毅上節目,驚爆陳子璇曾和週刊的何姓攝影記者短暫交往半年的內幕,而且陳子璇要分手,竟然被拍了「照片」威脅。劉毅還說,當時攝影記者的老闆黎智英,氣到拿棒球棒要教訓記者,還把記者免職,最後三方簽下了保密條款,事情才沒見光。TVBS聯繫上這位攝影記者,似乎真有這回事,何先生一聽到「陳子璇」3個字,馬上掛電話,不肯多談。
    2010/09/04 13:02
  • 補教人生/「我也有幫蔡郁璇」 簽陳子璇于美人平眾怒

    補教名師陳子璇介入高國華跟蔡郁璇的婚姻,加入演藝圈,主持人于美人成了眾矢之的,陳子璇第一次錄影,甚至還搞得主持人不歡而散;于美人趕忙找出恩人劉毅,一起出面幫忙緩頰,表示會接下這個經紀約,單純只是還劉毅恩情,陳子璇並沒有要進演藝圈,于美人也自曝,她曾經打電話給蔡郁璇,幫忙替她和電視台簽線,希望能平息眾怒。
    2010/09/02 19:28
  • 〈獨家〉于美人的補教人生 15年前模樣曝光!

    從補教名師轉戰演藝圈,主持人于美人就是最好的例子,15年前,她在TVBS節目「苦苓晚點名」擔任來賓,為年輕學子的愛情觀提供意見,也為後往主持工作打下根基,這麼多年,于美人很少拿出過去在補習班上課的照片,我們獨家帶您看看當年于美人站在講台的模樣。
    2010/09/01 19:15
  • 補教人生╱「白色蛋糕裙洋裝」 陳子璇走可愛風!

    補教人生的重要女主角-陳子璇,卸下英文名師的光環後,決定轉型當藝人,主持名嘴「于美人」今天證實,延攬陳子璇當旗下子弟兵,雖然于美人說是受恩師「劉毅」的託負,才當起陳子璇的經紀人,也坦承補教界話題人物轉藝人,確實不怎麼討好;所以她會希望陳子璇回歸專業,把她推向電視教學節目之路。今天陳子璇也正式露面,穿著白色蛋糕裙小洋裝,對照過去的窄裙,顯得更年輕。
    2010/09/01 18:30
  • 補教人生/〈快訊〉美人「簽下」陳子璇 「心疼她、幫助她」

    高潮迭起的補教人生重要女主角-陳子璇,現在不當老師轉型當藝人,被主持名嘴于美人簽下,于美人表示心疼她,想幫助她不要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能發揮所長,在電視教學英文,闖出一片天。
    2010/09/01 13:54
  • 補教人生/于美人簽陳子璇 名師轉型當藝人

    補教人生持續上演,介入高國華婚姻的陳子璇,躲了22天之後,接受媒體採訪,談到對蔡郁璇很抱歉,這段時間,只能以淚洗面,前老闆劉毅連打3通電話委託于美人,要好好照顧她,讓陳子璇一聽到又哭了,決定接下來要從補習班轉戰演藝圈,還要把經紀約簽給于美人;高國華知道這件事之後,只給予口頭祝福。
    2010/09/01 12:20
  • 補教人生/補教人生落幕? 高國華、蔡郁璇正式離婚!

    補教名師高國華外遇風暴,被外界戲稱是「補教人生」,今天又傳出蔡郁璇痛罵,她恨「陳子璇」;下午再度有驚人的最新發展,蔡郁璇與高國華突然傳給媒體一封聯合的聲明簡訊,表示兩人已經正式在今天辦理手續,登記離婚。
    2010/08/30 15:40
  • 補教人生/為高國華傷心 蔡郁璇秀手腕傷痕

    補教名師高國華的妻子蔡郁璇,日前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秀出自己左手手腕上的傷痕,她表示,在高國華喇舌照曝光前,她就聽過陳子璇和高國華甜蜜講電話,她一時想不開,在7月底時,為了高國華「想不開」,她說高國華雖然已經道歉,但她在8月19日還曾經見過高國華和陳子璇同車,即使這樣,她不悔愛過高國華;針對這些報導內容,蔡郁璇上午手機沒有開,未作出回應。
    2010/08/29 12:38
  • 補教人生/高國華喇舌後 過1.2億屋給蔡郁璇

    補教名師高國華爆發婚外情,被週刊拍到一邊開車,一邊和同樣是英文補教老師陳子璇「喇舌」,有媒體報導,照片出刊後第3天,高國華將位在台中市中科商圈,一棟5百多坪的店面,過戶給蔡郁璇,據了解,原屋主開價1.5億,高國華今年7月最後以1.2億買下,相較隔壁鄰居,去年價位是8千萬,表面上看起來好像買貴了,但房仲業者估算,以店面月租39萬來說,投資報酬率算是很高,房價自然貴。
    2010/08/28 12:50
  • 補教人生/軍版「補教人生」 劉毅、蔡郁潔上軍媒

    高國華和蔡郁璇的婚姻危機,演變成「補教人生」的鄉土劇,不過意外在國軍上演番外篇,國軍莒光日電視教學,這星期的主持人,是「補教人生」主角蔡郁璇的姐姐蔡郁潔,就連8月出刊的國軍奮鬥月刊,也專訪空軍官校畢業的補教名師劉毅,談軍旅和創業過程,不過這都是在補教人生發生之前,國軍就訂出的內容,一切只是單純的巧合。
    2010/08/27 17:08
  • 補教人生/好巧!陳子璇客串國片 涉外遇題材

    轟動補教界的新聞人物陳子璇,躍上大螢幕,她在國片「初戀風暴」裡面,客串一角,演的就是補習班老師。更巧合的是電影劇情就是外遇話題,也讓外界大嘆真的是「戲如人生」。而製片人表示,這個巧合是最近在後製影片,打感謝名單時,才意外發現陳子璇竟然有參與演出。
    2010/08/27 12:54
  • 補教人生/「倒吊秀長髮」 雙胞姊妹清秀全入鏡

    補教名師高國華驚爆婚外情,妻子蔡郁璇日前出面開記者會,雙胞胎姐姐蔡郁潔,全程陪同打氣,讓外界見識到姊妹情深;姊妹倆不僅長的像,多年下來,始終堅持留著一頭標記長髮,20年前還被廣告商相中,拍起洗髮精廣告。跟現在一比,當年兩姊妹還更像,只不過多少還有點嬰兒肥,兩個人還倒吊在盪鞦韆上,秀出烏黑長髮,透過廣告,帶您回味當年兩姊妹的清秀模樣。
    2010/08/26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