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高欣欣姐」補教班 債務糾紛恐殃學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9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補教人生話題不斷,現在又驚爆,本土藝人高欣欣大姐高儒貞,一手經營的文理補習班,在高儒貞罹癌過世之後,公款疑似遭到前補習班主任盜領300多萬,只剩下28元,對方嚴詞否認,強調錢已經退回;現在高欣欣三姊妹,準備和對方對簿公堂,而這家文理補習班,在國高中頗有名氣,現在只怕公款遭領,營運也會受影響。

藝人高欣欣二姐:「我們之間有很濃的姐妹情誼,就因為一些她私人,還有有些人故意挑撥,然後製造一些不必要的家庭糾紛。」

眼角泛著淚光,她是本土藝人高欣欣的二姐,10多年前,和大姐高儒貞一起攜手努力,經營文理補習班,在國中高中還頗有名氣,10年的歷史,每年平均都有2百多位學生,全盛時期還有3百位,只是,大姐高儒貞年初罹癌過世,也讓補習班,意外掀起一場財產紛爭。

藝人高欣欣二姐:「2月7日已經往生,還可以提款,到目前為止,印章、存摺,完全都不還給我們,已經跟她要過,她說她身上沒有,她身上沒有的話,為什麼會有這個提款?」

拿出存摺和補習班銀行帳款,高家姊妹指控前補習班主任,涉嫌盜領款項,因為高儒真人都過世了,帳戶卻還有金錢支出,其中和補習班相關的公款,居然在2月1日,一口氣就被提領了350萬,戶頭裡只剩下28元,看得高家姊妹通通傻眼。

遭到高家姊妹指控的前補習班主任潘庭,低調回應表示,當初高儒貞老師意識不清時,她身為掛名補習班負責人,先把學費匯到「私人戶頭」,作為「補習班管銷成本」,3月高家姊妹確定接手,已開現金支票雙方點收。

雙方對金錢認知不同,也將對簿公堂,只是,補習班還有上百名學生,權益會不會受損?高家姊妹打包票,再苦也會撐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1094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