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教人生/「補教人生」 網推林韋君演陳子璇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補教人生持續上演,陳子璇的恩師劉毅昨晚直闖TVBS週末開講,爆料陳子璇抱怨,既然已經離婚了,蔡郁璇怎麼還要管高國華幾點回家?精彩劇情簡直比連續劇還好看,有些網友很熱心,幫忙選好卡司,陳子璇讓形象敢愛敢恨的林韋君飾演,蔡郁璇則由形象楚楚可憐的苦旦韓瑜或周幼婷,擔綱演出。

TVBS週末開講主持人顧名儀:「現在我們看到的是劉老師進來了,先讓劉老師準備一下。」

補教人生第二男主角劉毅不請自來,現身TVBS 2100週末開講,主動現身攝影棚爆料。補教名師劉毅:「她(陳子璇)說,既然他們2個已經離婚了 ,為什麼蔡郁璇還管陳子璇(應為高國華)什麼時候回家。」

新聞主角硬要來上節目,這種要求一輩子沒聽過,先說要開1個月10萬價碼,請蔡璇郁幫忙招生,還說崇拜偶像是立委邱毅,讓在場來賓看傻眼,其實補教人生上演1個月,劇本長度足夠拍戲,網友連演員名單都幫忙想好了。

陳子璇可以由形象敢愛敢恨的林韋君挑大樑,蔡郁璇則由常常演出苦情,但有心計的韓瑜或周幼婷擔綱,而2位男主角,本土劇天王陳昭榮演高國華,反派一哥秦揚詮釋劉毅似乎不錯,都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TVBS記者王博麟:「補教人生戲劇版,開不開拍?還不曉得,不過真人版持續上演,傳出高國華就是買了這個社區1、2樓豪宅,送給陳子璇,價值7千萬,讓蔡郁璇心酸酸的。」

這社區在民權東路六段,屋齡17年,每坪單價40-45萬,在東湖相當有名,也是陳子璇目前的住處,不過陳子璇透過家人否認,說房子是自己租的,和高國華無關。

補教人生還不下檔,劇情光怪陸離,也讓觀眾看的霧煞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子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73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