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教人生/于美人簽陳子璇 名師轉型當藝人


發佈時間:2010/09/0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補教人生持續上演,介入高國華婚姻的陳子璇,躲了22天之後,接受媒體採訪,談到對蔡郁璇很抱歉,這段時間,只能以淚洗面,前老闆劉毅連打3通電話委託于美人,要好好照顧她,讓陳子璇一聽到又哭了,決定接下來要從補習班轉戰演藝圈,還要把經紀約簽給于美人;高國華知道這件事之後,只給予口頭祝福。

節目主持人于美人(2010.08.24):「各位女孩,絕對不要跟你的老闆睡覺,到時候你連鐘點費也領不到,薪水也會領不到。」

于美人再三警告,想一語點醒陳子璇,在消失第15天,她只答應于美人要上節目,但到了最後關頭,卻靠2封簡訊臨時喊卡,不來了。于美人(2010.08.24):「收到這個簡訊,幫她念出來一下,我覺得也應該讓陳老師有一個表白的機會,唉,我真的很難過事情走到這地步,我很相信美人姊,先謝謝她,子璇。」

陳子璇的簡訊中特別強調「很信任美人姊」,還打算在高國華離婚後,選擇進軍演藝圈,經紀約就指名簽給于美人,劉毅還特別打了3通電話,給前弟子于美人幫忙牽線,要她好好照顧陳子璇。補教名師陳子璇(2010.08.09):「只想趕快幫他們(學生)上課,可是可能沒有機會了。」

躲在家裡超過20天時間,陳子璇幾乎天天以淚洗面,乾脆編新教材,試圖轉移焦點;談到高國華已經離婚,陳子璇對蔡郁璇有滿滿的抱歉,不過自稱愛情暴走族的她,始終堅持和高國華的戀情。補教名師高國華:「每個人都有她的未來,如果她要這樣子,祝福她可以走出一條路。」

高國華只透過電話祝福,和蔡郁璇離婚後,最近打算搬回老家,和87歲的媽媽住,接下來要怎麼和陳子璇發展補教人生,還有得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子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89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