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衰弱 結果共90筆

  • 〈快訊〉洪一峰衰弱 子:今晚需決定從靜脈供給營養

    國寶級的台語歌王洪一峰,日前因為發燒,引發休克,經過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但是卻陷入昏迷,今天已經第9天,因為事發突然,家屬都期盼奇蹟出現,洪一峰能甦醒過來。
    2010/01/04 14:46
  • 弱視游泳金牌國手 變帥氣按摩師

    因為視神經衰弱,眼睛視力幾乎是零的大男孩孫勤凱,從游泳選手改換跑到當起按摩師。特別的是,年僅23歲的他,曾經在國內外殘障運動會獲得多項游泳金牌,除了耀眼的運動成績,孫勤凱濃眉大眼的外型,十分帥氣,也吸引了不少顧客上門。
    2009/12/20 19:20
  • 大樓養狗!夜嚎擾鄰 警衛記錄報警

    高雄市傳出有住戶在大樓養了近10隻流浪狗,因為常在半夜大叫,造成鄰居被嚇醒,甚至有人因此神經衰弱,得天天吃安眠藥才能睡覺,雖然報警,但狗主人依然我行我素,鄰居忍無可忍,請警衛只要每次狗叫,就錄下狗吠聲,還做成紀錄,飼主才答應處理。
    2009/09/21 11:56
  • 被風車噪音吵死? 3年400羊兒送命

    風車噪音會奪命嗎?澎湖縣有農民指控養的羊,3年來死了4百多隻,後來發現羊群晚上會失眠,是因為牠們都瞪著旁邊的台電風力發電機看,懷疑可能是風車的「咻咻」聲,吵到羊腦神經衰弱,得憂鬱症死亡,要台電賠償損失。
    2009/05/21 17:00
  • 登山客受困13天 吃雪與鹽巴充飢

    日本福島縣一處滑雪場的工作人員,星期五發現一名身體衰弱的登山客,趕緊將他送醫。其實這名登山客,因為迷路,已經在山區困了將近2週,由於他身上所帶的食物只夠吃4天,之後都是靠著吃雪跟身上僅有的鹽巴充飢。
    2008/01/13 13:27
  • 朝青龍禁賽風波 日文部大臣開罵

    日本相撲(橫綱)朝青龍,因為稱病,卻跑去踢足球,遭到禁賽處分,近日來朝青龍情緒低落,還傳出他出現神經衰弱。正當相撲迷交相指責之際,今天終於有人公開為朝青龍說話,日本文部大臣,今天說相撲協會不能把責任全推給朝青龍一個人,而中田英壽也公開為好友朝青龍發聲。
    2007/08/15 22:20
  • 相撲/疑裝病遭重罰 朝青龍傳精神耗弱

    去年造訪台灣掀起旋風的日本相撲橫綱朝青龍,最近在日本鬧出大風波,相撲協會質疑他詐病,逃避例行活動,卻回祖國蒙古大踢足球,祭出禁賽外加減薪的重量級處份,這個史無前例的重罰,讓朝青龍沮喪到極點,心理醫師緊急會診,赫然發現朝青龍不但出現神經衰弱的症狀,還可能是憂鬱症的前兆。
    2007/08/06 19:03
  • 「臭到神經衰弱」 800戶半夜被薰醒

    有民眾投訴,台中縣沙鹿半山腰上,一家塑膠廢料工廠排放的惡臭濃煙,附近800多戶居民天天飽受惡臭之苦,終日緊閉門窗,甚至在家裡還得戴著口罩做家事,但業者就是不承認,環保局雖然來開過罰單,但居民說情況根本沒改善。
    2007/03/03 12:39
  • 魔力新聞/7月8日 雙魚座人生跑道有重大變化

    七月八日(六) 【牡羊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處女 ★ 小人星:獅子 ★ 幸運色:紫紅色 ★ 幸運數:7 遊玩運極佳,即使迷路了,反而會因此發現另一片天地。在旅途中容易認識有趣的人,很快就聊了起來喔! 【金牛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天蠍 ★ 小人星:魔羯 ★ 幸運色:金色 ★ 幸運數:0 愛家顧家的你,即使週末也脫離不了和家庭相關的人事物。不過待在家中看書看電視,應該是最適合你的活動了。 【雙子座】烏雲罩頂 ★ 貴人星:巨蟹 ★ 小人星:天秤 ★ 開運色:橙色 ★ 開運數:7 很多想法但落實能力有限,一時也找不到適合的人選合作,不妨就放鬆一下,不要再執著於自己的慾望了吧! 【巨蟹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金牛 ★ 小人星:雙子 ★ 幸運色:白色 ★ 幸運數:3 人生規劃上漸漸有新的想法,這些想法可能和最近自己的戀情或家庭計畫有關。已婚者開始考慮生產報國囉! 【獅子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天秤 ★ 小人星:牡羊 ★ 幸運色:藍綠色 ★ 幸運數:2 和朋友相招出遊,享受美好的周末,暢談未來夢想與計畫,及可能因此蹦出火花,大家成為事業合夥人喔! 【處女座】打雷下雨 ★ 貴人星:獅子 ★ 小人星:巨蟹 ★ 開運色:金色 ★ 開運數:9 心情大受另一半或合作夥伴的影響,內心不得安寧,有睡不好的狀況,神經系統衰弱,盡量讓自己放鬆為宜。 【天秤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處女 ★ 小人星:金牛 ★ 幸運色:靛色 ★ 幸運數:4 今天很適合開車去戶外遊玩,特別是呼朋引伴,樂趣會更多。另外聽到的八卦特別多,注意不要捲入太深。 【天蠍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魔羯 ★ 小人星:雙魚 ★ 幸運色:藍色 ★ 幸運數:8 想待在家裡放鬆,但卻有推不掉的應酬非去不可,雖然內心不太情願,不過為了事業成就,還是硬撐出席。
    2006/07/08 09:07
  • 〈獨家〉100分貝大放送! 住戶罵:廣播器太吵

    台北縣新莊一名住戶向TVBS投訴,當地的里長,三不五時就用廣播器趕路霸或協尋,用意雖好,但聲音太大,多次抗議沒結果,長期下來造成他神經衰弱想搬家,我們實地走訪測試,這裡的廣播器,聲音高達90多分貝,的確是大聲了一點。
    2006/04/18 18:39
  • 苗栗頭份分屍案 嫌犯判刑12年

    去年2月4日,苗栗頭份發生電腦工程師殺妻分屍案,經過將近1年的審理,法官認為案發時,嫌犯精神衰弱,而且有鄰居指證嫌犯長期被妻子毆打,因此判處12年有期徒刑,不過承辦檢察官認為,這樣的判決太過輕,將會提起上訴。
    2006/01/06 12:08
  • 管理學之父 彼得杜拉克95歲辭世

    曾經來台訪問兩次,有現代管理學之父之稱的「彼得杜拉克」,前天在位於美國洛杉磯家中,身體因為年老衰弱,以95歲的高齡辭世,杜拉克一生影響國際產業導向,在台灣更是有許多企業家深受啟發。
    2005/11/13 07:31
  • 〈獨家〉陸女哭罵10小時 警察神經衰弱

    高雄市警方在小吃部抓到非法坐檯的大陸女子,結果她被銬在警局裡,狂吼狂叫大罵員警,員警不理後來鬼哭神號,猶如五子哭墓,從凌晨哭到中午沒停過,不只警察神經衰弱,連跟她銬在一起的小吃店老闆都受不了,要求換地方。
    2005/05/30 18:11
  • 醫院給錯藥 文盲老翁誤食 險喪命

    台南市一名不識字的七旬老翁,因為腦神經衰弱到醫看病領藥,藥師錯把另外一名糖尿病患的藥一併拿給他,沒想到,老翁吃了3天後,血糖嚴重降低、陷入昏迷差點喪命,家屬十分不滿。
    2004/06/08 18:23
  • 麥擱唱啦!夜鷹啼整瞑 村民苦難眠

    近半年來,屏東縣萬丹鄉的居民都睡不著覺,有人甚至快神經衰弱了,因為棲息在村裡的夜鷹,從傍晚起就鳴叫不停,直到清晨才停歇!被形容成天籟之音的夜鷹叫聲,竟成了村民揮之不去的惡夢。
    2004/04/14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