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風車噪音吵死? 3年400羊兒送命

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1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風車噪音會奪命嗎?澎湖縣有農民指控養的羊,3年來死了4百多隻,後來發現羊群晚上會失眠,是因為牠們都瞪著旁邊的台電風力發電機看,懷疑可能是風車的「咻咻」聲,吵到羊腦神經衰弱,得憂鬱症死亡,要台電賠償損失。

來到澎湖,觀光客最愛在著名景點,風車前拍拍拍;但現在卻傳出,有羊兒疑似因為,風車發出的低頻噪音一命嗚呼。

農民郭靜山:「死了差不多有4、5百隻。」記者:「死了4、5百隻喔?」郭靜山:「如果說集體一天就死光,我就可以處理啊,那現在是陸陸續續,一天2隻、3隻慢慢死。」

養羊養了18年的郭先生說,羊群很少生病,但就在3年多前,羊咩咩出狀況了。郭靜山:「(羊群)晚上都睡不著,是有吃東西,可是不消化啊。」

郭先生反覆觀察,發現羊群們白天很焦躁,晚上更是直盯著40公尺外的發電機看,郭先生懷疑,就是風車打轉咻咻聲,吵的羊隻腦神經衰弱,才會死亡!

郭靜山:「台電已經跟我們協商好,說要協助我們遷場,但縣府不理我們,縣府說我們的羊是疾病死的。」

這麼離奇的新聞,網路已經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說,自己曾經站在風車下,親身體驗,也覺得壓力好大啊;甚至連英國媒體也很感興趣,讓這條新聞上了版面,但羊到底是被風車噪音吵死?還是被病毒傳染死亡?恐怕大家都很想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83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