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表演嘉賓 結果共304筆

  • 老蕭飆〈王妃〉挖洞褲裝險走光 認舊傷纏身嘆:很想解決它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受邀擔任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特別表演嘉賓,久違在小巨蛋舞台跟歌迷相見,他與14名樂手帶來氣勢磅礡的音樂饗宴,演唱高難度歌曲〈皮囊〉跟〈王妃〉,讓歌迷聽得過癮。
    2023/06/03 22:25
  • 庾澄慶遭傳「心臟病發離世」 現身小巨蛋回應:已跟律師討論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王庾澄慶睽違5年發行新歌〈On My Way〉,他也受邀擔任特別表演嘉賓,登上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帶來一連串經典歌曲。而他也在後台受訪時,回應了日前遭傳「心臟病發離世」的荒謬消息。
    2023/06/03 21:55
  • 太陽狂喊台灣10次!驚喜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承諾很快再來台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TAEYANG)3日來台參加音樂活動「So Wonderful Festival」,這也是他2021年升格爸爸後首度來到海外演出,太陽不僅是這場活動的壓軸表演嘉賓,更一連帶來11首歌的精彩表演,尤其到經典抒情歌〈EYES, NOSE, LIPS〉,更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也讓現場1萬名歌迷折服天團成員的實力。
    2023/06/03 21:53
  • hito頒獎將登場! 五堅情彩排畫面曝光「卡司陣容含金量高」

    唱片界盛事「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就要登場!今2日表演嘉賓五堅情現身彩排,帶來招牌歌曲,他們笑說不緊張,因為有團員歌曲歌詞就寫說「小巨蛋是他家後院」!另外典禮看點滿滿,含金量超高,歌王歌后將齊聚一堂。
    2023/06/02 18:02
  • 樂天女孩前進香港!粉絲接機送菠蘿油 逾2千人朝聖

    樂天女孩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受晉峰足球會之邀,今(7)天在香港超級聯賽擔任賽前表演嘉賓,今日晉峰足球會還特地把樂天女孩logo放在球員比賽球衣胸前,讓女孩大為感動,現場吸引超過2000名的球迷到場加油,是平日球賽觀看人數數倍,讓晉峰足球會的工作人員看傻了眼,也開始提早規劃下一個賽季的合作計劃,大讚樂天女孩魅力無法擋。
    2023/05/07 16:00
  • 英王加冕典禮最慘是她?凱蒂佩芮迷路、踉蹌糗狀全被拍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大典於6日圓滿落幕,除了國內政要、王室成員到場外,也有一票歐美明星獲邀觀禮。不過,擔任音樂會表演嘉賓之一的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典禮上,被鏡頭拍到找不到座位的窘境,不只一臉困惑的四處張望,還一直被頭上的超大網紗帽子擋住視線,走進西敏寺時,還因為重心不穩差點摔倒。狼狽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她本人也幽默發文自嘲,「大家不要擔心,我找到位子了」。
    2023/05/07 14:01
  • 樂天女孩前進香港 2千張票秒殺主辦嚇壞:太犀利

    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受香港晉峰足球會之邀,前往香港超級聯賽(Hong Kong Premier League),擔任5月7日賽前表演嘉賓。
    2023/05/05 17:09
  • 葉璦菱險遇恐攻!張秀卿救她逃過一劫 竟是「祂」指示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於5月13、14日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卡司精彩可期,張秀卿去(2022)年擔任藍寶石主持,火辣表演及服裝誠意滿滿,深受高雄鄉親喜愛,點名一定要看到她,這次她搖身表演嘉賓,將在第2天登場,預告帶來許多經典歌曲回饋歌迷。
    2023/04/21 11:53
  • 和魔獸合影! 樂天女孩開心直呼「好親民」

    RakutenGirls樂天女孩今(4)日受邀前往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擔任表演嘉賓。雲豹球團現場也提供了兌換票給樂天桃猿會員,賽前現場吸引了超過近千名粉絲前來兌換,而樂天女孩見到魔獸,也直呼超親民,完全沒有巨星架子。
    2023/04/04 17:10
  • 奧斯卡7看點/阿湯哥閃亮回歸引注目 《黑豹》母后有望為漫威開胡

    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13日早上8點登場,由吉米基墨3度擔任主持人,這次從入圍名單到表演嘉賓都是焦點,以及以華裔演員為主的《媽的多重宇宙》風光入圍11項大獎,獲獎與否引爆外界期待;去年讓典禮嚴重失焦的威爾史密斯「打巴掌事件」,今年奧斯卡承諾「絕不重演」,而甄子丹爭議發言遭到抵制,典禮現場維安恐產生隱憂,《TVBS新聞網》整理這次典禮的7大看點,值得影迷關注。
    2023/03/12 23:09
  • 小S大膽示愛玖壹壹春風 兩人互有好感「當場親下去」全場尖叫

    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播出過年特別節目,本土天團玖壹壹、巴大雄、小鐘等人受邀擔任表演嘉賓,現場氣氛非常熱鬧。小S開場就表示自己很期待玖壹壹的表演,還對團員春風告白,沒想到春風也表示非常喜愛小S,眾人見狀馬上起鬨要兩人「親一下,春風害羞到整臉脹紅,展現出反差萌。
    2023/01/28 14:27
  • 大陸央視春晚名單曝!蘇有朋、成龍同框合唱 蕭敬騰消失「不回家」

    大陸央視每逢過年都會舉辦「春節聯歡晚會」(春晚),今(2023)年表演嘉賓也是重金聘請各界大人物,其中還有5位台灣藝人,包含近期積極參與大陸節目的蘇有朋、韓國華僑的姜育恒、前偶像團體NINE PERCENT的陳立農、「魔術師」簡綸廷以及投身音樂劇的賴多俐等人,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曾參與數次的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與楊宗緯,竟未出席今年的春晚。
    2023/01/21 16:01
  • 林襄過年性感熱舞「激起徐乃麟鬥志」!沈玉琳認了有私密隱疾

    華視《天才衝衝衝》明(22)日將迎來大年初一特別企劃「玉兔迎春好運衝衝衝」,本集邀請實力派歌手陳隨意、郭靜,金鐘影后鍾欣凌、氣質女演員黃姵嘉,以及小刀、沈玉琳、NONO、潘若迪、吳怡霈、李懿、王中平等人一同玩樂。樂天女孩的林襄、孟潔擔任開場表演嘉賓,跳完竟激起徐乃麟與曾國城的舞蹈魂,不過一旁來賓卻不領情笑喊,「大過年做復健」、「怎麼有鼻酸的感覺」。
    2023/01/21 11:23
  • 國民姐夫AKIRA驚喜登《紅白》!預告「有巨星級彩蛋」跨海合作大秀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本週六1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國民姐夫」AKIRA將首度以個人身分擔任《紅白》表演嘉賓,預告將攜手一位巨星等級的驚喜彩蛋,跨海合作一場華麗大秀,為觀眾帶來國際規格的視聽饗宴。
    2023/01/10 12:35
  • 張韶涵跨年演唱大走音嚇壞觀眾 現場民眾PO文打臉「穩到不行」

    張韶涵長期在大陸發展,在當地坐穩一線歌手的地位,是每年各台跨年晚會力邀的表演嘉賓,今年跨年她在江蘇衛視開唱,但歌聲從來無需質疑的她,當天在電視機觀眾耳裡卻是大走音、甚至破音,詭異情況讓許多網友都擷取影片並熱烈討論,甚至不只是張韶涵,連情歌王子薛之謙也被指稱唱的不好,不過許多大型活動收音出現問題,也並非罕見情況,事後也有現場網友PO出影片澄清是收音問題,張韶涵現場「穩到不行」。
    2023/01/01 19:38
  • 首挑戰跨年「主持+壓軸」 炎亞綸嗨翻台南

    台南跨年晚會,藝人炎亞綸不僅擔任主持人,還是壓軸表演嘉賓,帶來一連串,多種語言的經典歌曲,讓台下歌迷一飽耳福。
    2023/01/01 01:53
  • 炎亞綸豪撒7位數紅包「喝醉發更多」 讚辰亦儒賣力帶貨:我輸一大截

    炎亞綸今(30)日出席「ゲゲゲの鬼太郎 妖怪100物語」特展,明(31)日他將前往台南主持跨年晚會,且擔任壓軸表演嘉賓,大方表示今年紅包預算「逼近7位數」,若要他包更多,其實就是讓他喝醉。炎亞綸從男團「飛輪海」退役後轉型成功,見前隊友辰亦儒在對岸賣力帶貨,被問到此事,他笑說:「我輸他一截。」
    2022/12/30 21:26
  • 巫啟賢3度登TVBS「聖誕愛無限」獻唱 自爆與她關係不和諧

    TVBS「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演唱會今(2023)年特別邀請巫啟賢、罕見天籟美少女團、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六龜育幼院合唱團、豐收聖樂團、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及讚美之泉擔任這次慶典的表演嘉賓,由李明依擔任主持人,與相識多年的老友巫啟賢同台合作,巫啟賢笑說:「雖然跟Emi是30年的老朋友了,但我們並非一直都和諧相處。」李明依大笑並表示認同。
    2022/12/22 15:45
  • BTS J-hope遭目擊獨自迷航機場 竟無人隨行引網怒

    南韓大型音樂頒獎典禮「MAMA」Mnet亞洲音樂大獎是韓國娛樂圈的年度盛事,每年都邀請當紅藝人和演員擔任表演嘉賓和頒獎人。因疫情MAMA連續2年在國內舉辦,今(2022)年移至日本,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在MAMA帶來精彩的Solo舞台,是防彈少年團出道多年來,首次有成員在年末頒獎典禮上單獨表演。但網友發現,結束表演行程的J-hope,卻在機場獨自盲目走來走去,身邊竟沒有任何一位保鑣或經紀人。
    2022/12/12 18:22
  • 婁峻碩許願能過完整聖誕節 驚聞「可怕下場」秒喊:不要好了

    2022世界盃足球賽8強出爐,12月18日的世足冠軍戰直播派對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盛大登場,新北市府攜手遠東集團分別於愛買南雅店及三重店2個副場地同步放送。擔任「星光趴踢Goal」演唱會表演嘉賓的婁峻碩,今(7日)特地出席「新北趴踢Goal華視世足冠軍之夜」記者會,也熱衷世足的他,笑說為了四年一次的盛事,連邱鋒澤找他做音樂,都以看世足為主。
    2022/12/07 20:13
  • 金馬59表演嘉賓揭曉 A-Lin、李玖哲登台獻唱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今天揭曉,找來歌手A-Lin和李玖哲用具有穿透力的歌聲,為金馬盛宴畫龍點睛;A-Lin將演唱多首族語歌曲,李玖哲將為追思逝世影人紀念橋段獻唱。
    2022/11/14 17:24
  • 野生木曜女神無預警現蹤高雄 騎UBike闖音樂中心送外賣

    宇宙人《The Moment! 理想狀態演唱會》昨(12)日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他們是首組在高流開唱的樂團,演唱會上,請到「木曜女神」泱泱擔任表演嘉賓,也是她與宇宙人繼去年合作後再續前緣,昨晚泱泱綁著浪漫蝴蝶結長馬尾造型登場,以純白短洋裝搭配白長靴,造型甜美又俏皮,以騎腳踏車的方式驚喜登場,唯妙唯肖地復刻宇宙人〈無所事事〉動畫MV中的單車女孩。
    2022/11/13 14:43
  • 旺福小民帶兒女組新團開唱 把金音獎當「暫時托兒所」

    第13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倒數一周,再添「喜訊」,今年一口氣邀來超過25組海內外音樂人擔任頒獎人及表演嘉賓,包括本屆金音創作獎評審團主席許哲珮、第12屆評審團主席阿爆(阿仍仍),另外加上金獎音樂人LEO王、J.Sheon、ØZI、YELLOW黃宣、大象體操主唱凱婷、Matzka 瑪斯卡、葛西瓦、血肉果汁機、Karencici、新人壞特 ?te 、春艷及wannasleep 等都將齊登金音殿堂頒獎,旺福主唱小民、推機夫妻倆還將帶著兩個寶貝兒女同台來個「全家福」限定演出,打趣說要把金音創作獎當成「暫時托兒所」。
    2022/10/30 19:32
  • 光良美聲秒陷回憶殺!「一開口尷尬了」 網傻眼:怎麼怪怪的?

    第57屆電視金鐘「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時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光良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帶來主題「少了你 就不行」,用歌聲向辛苦的幕後工作人員致敬,一連獻唱〈睡在時針上的人〉、〈天堂〉、〈少年〉,讓不少網友陷入回憶殺。
    2022/10/21 21:05
  • 金鐘表演嘉賓曝光!「原子少年」同台曾國城、唐綺陽熱力唱跳

    第57屆金鐘獎首次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2天頒發,「節目類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由薛紀綱及焦凡凡攜手主持,典禮則是曾國城與唐綺陽首次合作主持,2人將與12位專業舞者熱力唱跳〈我要你的愛〉。而光良這次受邀參與金鐘演出,他將表演〈少了你 就不行〉,用歌聲對幕後工作人員致敬。
    2022/10/13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