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表演嘉賓 結果共304筆

  • 陳淑芬入行50年演唱會「來賓超大咖」 莫文蔚、譚耀文都來了

    《陳淑芬.星星相識50年.演唱會》於日前在澳門圓滿完成,三小時的演出全場座無虛席,表演嘉賓星光熠熠,依出場次序包括來自《聲夢傳奇》的張馳豪、林智樂、文凱婷、孫漢霖、劉詠彤和劉芷君;譚耀文、龍婷、莫文蔚、張智霖、陳松伶、于毅、謝天華、鄭丹瑞、陳潔靈、呂良偉、蘇永康、Supper Moment、鍾鎮濤、汪明荃和胡楓,滙集了老、中、青三代歌手藝人,為陳太和全場觀眾帶來了一個既熱鬧又溫馨,並充滿回憶的晚上。
    13小時前
  • 林襄曝「緊身馬甲戰袍」是自己手工做的! 網敲碗:可下訂嗎

    啦啦隊女神林襄自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加入味全龍正式成為「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日前,她跟李芷霖、張雅涵三人特別登上「2024年高雄櫻花音樂節」擔任表演嘉賓,吸引一票人前來參與。值得注意的是,三人的表演服「全是自己手工做的」。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多才多藝」、「可以下訂嗎」。
    2024/03/24 08:46
  • 大巨蛋「應援曲」聽嘸 球迷:高級場地、低級音響

    中華職棒在台北大巨蛋的熱身賽,17日第二場,不過週六的比賽,有不少球迷反映,音響設備不理想。不只場內廣播、表演嘉賓的演出,回音非常嚴重外,應援時除了應援區外的觀眾,幾乎聽不到應援團長的吶喊,直呼是「高級的場地、低級的音響」。
    2024/03/17 19:28
  • 不只有大谷可看 大聯盟首爾賽邀Aespa、(G)I-DlE演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即將移師南韓首爾,進行首次特殊的海外開幕戰,此次將由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與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兩支球團,前往首爾與南韓球隊進行交流戰,同時為自家新球賽揭開序幕。《韓國時報》報導,20與21日登場的兩場正式賽中,球迷不只能親眼目睹喜愛的球員在場內拼搏,開場表演更是邀請南韓兩支當紅女團Aespa、(G)I-DlE,分別擔任第一、二場賽事表演嘉賓,讓球迷粉絲值回票價。
    2024/03/13 11:53
  • Ella認了最難忘S.H.E〈十七〉!破拍最久紀錄 「這一點」真的很難

    Ella陳嘉樺今(9)日為音樂MV界盛事「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及表演嘉賓,帶來〈願望清單〉、〈Bad Habit〉2首新歌,並希望表演可以娛樂到台下的業界人士。說到過去拍MV印象最深的回憶,Ella坦言是2018年S.H.E的別具意義的歌曲〈十七〉。
    2024/03/09 20:48
  • 亞洲首富娶媳!婚前趴邀蕾哈娜獻唱 比爾蓋茲、祖克柏都是座上賓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近日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除了安排專機接送賓客外,更宴請超過5萬名村民,同時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也受邀出席,表演嘉賓還是流行樂天后雷哈娜(Rihanna)。
    2024/03/01 10:13
  • 追星貝克漢男神!鄧紫棋當場要求合照「下場」曝光 粉絲暴動

    香港天后鄧紫棋4日受邀擔任Tatler XFEST在香港舉辦賽事的表演嘉賓,邀來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跟香港隊進行表演性質賽事,她當天不忘追星,不只跟貝克漢聊天、拍照,還請求貝克漢在球衣簽名,令許多粉絲尖叫。
    2024/02/05 07:00
  • ITZY當IU演唱會嘉賓「全員爽拿名牌包」 1暖舉讓有娜感動翻

    韓國女星IU不只有著好歌喉與演技,她也經常捐出鉅額善款,可說是韓國演藝圈人美心也美的代表之一。最近ITZY成員有娜更在節目上透露,先前曾被IU邀請在演唱會上表演嘉賓,沒想到走進休息室,就看到IU特地為大家準備的精心好禮與手寫信,還送給每人一個精品包包,甚至還有一項巧思,讓有娜超感動。
    2024/02/02 14:03
  • 和碩尾牙祭總獎金1.6億 邀蘇打綠、八三夭開唱

    代工大廠和碩尾牙今(21)日登場,席開超過800桌,共計8千多位員工參加,總獎金超過1.6億元,表演嘉賓也大手筆邀來八三夭、蘇打綠、王若琳和樂天女孩,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董事長童子賢致詞時則表示,期盼今年業績「飛龍在天」。
    2024/01/21 23:09
  • Sandy主持尾牙!嗨曬與aespa「隔空合照」:真的好青春

    南韓人氣女團aespa日前受邀擔任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表演嘉賓,活動上唱了多首夯曲,現場氣氛相當的火爆,就連擔任尾牙主持人的Sandy(吳姍儒)也驚呼「親眼看到aespa那天覺得哇真的是好青春喔」。
    2024/01/20 16:40
  • 又能見證奇蹟的時刻!劉謙1原因「被封殺5年」悄回歸舞台

    魔術師劉謙是首位受邀至好萊塢魔術城堡和拉斯維加斯表演的亞洲魔術師,在台灣走紅後,又因登上大陸春晚,知名度飆漲,5度成為節目的固定表演嘉賓,但2019年一段「魔壺表演」引發爭議,從此消失螢光幕,昨(15日),他被捕捉到參加春晚綵排,時隔5年再度回歸舞台。
    2024/01/16 18:42
  • 2024超級盃卡司「亞瑟小子」中場開唱30分 盤點5年表演明星「蕾哈娜超狂」

    「超級盃」(Super Bowl)是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所舉行的年度冠軍賽,由於美式足球是美國的「國民運動」,所以超級盃向來都是全美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而中場秀則是全球樂迷最期待的表演舞台,今(2024)年第58屆超級盃的中場秀將由「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擔綱表演嘉賓。
    2024/01/15 16:36
  • 風超大!頂7級風唱跨年 白安:快被吹倒了

    昨天(31)晚上跨年夜,因為東北季風增強,風真的超大!其中新竹最強有7級,許多表演嘉賓也感受到強勁的風力,歌手白安甚至一度被打斷,還重心不穩差點跌倒;另外就連吊臂攝影機也被吹倒,砸中6名觀眾,幸好都只有輕傷。
    2024/01/01 13:15
  • 專訪/IT BOYZ搞團內戀愛?黃柏峰找理由溫馨接送被抓包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12月份傳遞滿滿的正能量給大家,在平安夜當天,邀請眾多嘉賓用最溫暖的歌聲透過《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音樂慶典傳遞給大家,陪伴大家在寒冬裡一起分享愛,其中表演嘉賓之一的「最帥男團」IT BOYZ,由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他們這次將帶來詩歌跟英文歌曲,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竟爆料出豐毅英文能力極差,為了背歌詞,都要用注音標示,連基本英文單字可能都不知道。
    2023/12/23 15:34
  • King Gnu夯翻日本「38萬張門票搶空」 亞巡首站明年4月在台北

    今年曾來台參與並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的日本高人氣樂團King Gnu,在典禮上帶來炫目炸裂的演出之後,引爆歌迷高度話題討論,敲碗來台演唱會的呼聲不斷。King Gnu今(22)天正式宣布以King Gnu Asia Tour「THE GREATEST UNKNOWN」為名,展開2024年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站時間也確定了!
    2023/12/22 17:17
  • 謝金燕累壞!備戰高雄跨年「面癱照曝光」 她揭亮點:不能錯過

    「百變女神」姐姐謝金燕前陣子首度站上台北大巨蛋,為亞錦賽擔任表演嘉賓,成了首位在大巨蛋開唱的藝人。好事不斷的她,睽違6年回歸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擔任壓軸,近來她展開密集練舞,她在社群和粉絲分享過程,更自嘲累到自嘲面癱又哀怨,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12/21 17:44
  • 首登大巨蛋!謝金燕辣開中空乘「超猛道具」 球員都熱了

    亞錦賽今(3)日在台北大巨蛋進行開幕戰,「姐姐」謝金燕受邀擔任賽前表演嘉賓,也是第一個在大巨蛋唱歌的歌手,每次開唱都會有許多道具的她,這次也不遑多讓,開著球鞋造型的「姐姐戰車」進場,高喊「中華隊得冠軍」,立刻炒熱現場氣氛。
    2023/12/03 19:24
  • 搶先蔡依林首攻大巨蛋!謝金燕激動首發聲 「多幸運才能做到」

    「姐姐」謝金燕12月3日將現身台北大巨蛋,擔任亞錦賽台韓開幕戰的表演嘉賓,也成為首位在大巨蛋開唱的歌手,引發各界關注,稍早她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激動心情。
    2023/12/01 18:30
  • 不是周杰倫、張惠妹!謝金燕首攻大巨蛋 為亞錦賽台韓開幕戰獻唱

    台北大巨蛋將在12月3日迎來首場大型賽事「亞錦賽」,但該場地除了舉辦運動賽事,未來也將開放歌手舉辦演唱會,盛傳天王周杰倫、天后張惠妹、天團五月天都有打聽相關事宜,不過確定首位在大巨蛋的歌手終於出爐,正是「姐姐」謝金燕,將擔任亞錦賽台韓開幕戰的表演嘉賓!
    2023/12/01 09:49
  • 毛筆頭+煙燻妝!JYP青龍獎演出「超迷幻」 全場嚇翻:尬爆...

    南韓第44屆青龍電影獎24日晚間圓滿落幕,這次除了演員出席陣容相當豪華,表演嘉賓也是超大咖,陣容包含舞團1MILLION、人氣女團NewJeans、天后金完宣(金元萱)、張基河以及朴軫永。但是JYP(朴軫永)壓軸登場卻嚇壞大家,因為造型太過浮誇,讓台下演員表情管理大失敗。
    2023/11/27 16:40
  • 金馬60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出爐 盧廣仲重現經典神曲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階段,金馬執委會今(13)日揭曉典禮節目內容,除了先前發布由程偉豪導演聯手影人打造典禮開場影片外,擁有三金得獎紀錄的盧廣仲以及享譽國際的小提琴大師胡乃元將擔任表演嘉賓。萬芳、洪佩瑜、RYOTA片山凉太屆時也會登台演唱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編、導、演皆曾獲得金馬獎肯定的戴立忍,則將以獨特嗓音首度獻聲,為典禮錄製所有入圍者名單。
    2023/11/13 13:47
  • 婁峻碩發誓「木炭燙GG」影片遭挖!承諾KID卻失約 網笑:真的焦了

    婁峻碩日前向交往7年的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開心分享喜訊:「她嚇到,但她願意。」而和KID(林柏昇)有好交情的婁峻碩、焦凡凡,在本月10日分別擔任KID婚宴的表演嘉賓和主持人,如今也將進入人生新階段,讓KID經營的「野人七號部落」發出一段影片,讓網友嗨喊:「準備要燙ㄐㄐ了!」
    2023/10/30 12:29
  • 無法完成的約定!張若凡同志朋友住加護病房 無法遊行超擔憂

    催淚歌姬張若凡昨(28)日出席同志大遊行,並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她帶來韋禮安的破億神曲〈如果可以〉電音版,這首廣受歡迎的歌曲立刻帶動了現場氣氛,台下許多人跟著一起合唱;接著更獻出精彩表演,特別將「2023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上演出的改編版〈等待被理解的人〉再次呈現、攜手合作兩位「變裝皇后」舞者,使整個表演更具深刻的意義。張若凡表示:「這次的演出,特別希望讓變裝皇后有更多時間在台上表現自己,因為這天的主角是所有人,這個表演將成為我們表達自我的一個重要平台,一個慶祝多元和平等的時刻!」
    2023/10/29 15:53
  • 金鐘58/彭佳慧飆金嗓卻遭指「低音悲劇」 網揪戰犯罵翻天

    金曲歌后彭佳慧今(21)晚擔任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她接連演唱劉若英〈縮影〉、荒山亮〈牛車來去〉、Leo王〈得意的一天 A no is a no〉、李英宏〈My Blue Angel〉及比莉〈比莉卡厲害〉。
    2023/10/21 20:39
  • 金鐘58/玖壹壹嗨唱「洋蔥瘦慘了!」 網傻眼:以為林宥嘉唱嘻哈

    由春風、健志及洋蔥組成的本土天團「玖壹壹」,參與錄製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身為節目入圍者的一份子,今(20)晚頒獎典禮,他們也身兼表演嘉賓,除翻玩《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光露營就很忙了》等節目片段,還帶來熱鬧非凡的演出,瞬間炒熱全場氣氛,不僅網友一面倒好評,就連台下賓客也開心跟著舞動。
    2023/10/20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