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衝浪 結果共775筆

  • 漂啊漂!休旅車卡沙灘 遭大浪拍倒「報銷」

    颱風將近,風浪越來越高!花蓮一名男子為了撿漂流木,將休旅車開進沙灘,卻不小心被困住,車不斷被大浪拍打,幸好人已經脫困,沒有造成意外,不過整輛車報銷;不僅僅花蓮風浪大,還有宜蘭沿海風浪增強,也因此不少衝浪業者休息,而龜山島更是直接封島3天,船隻也全部停駛,業者說光是一天就直接損失將近8萬元。
    2023/05/29 21:06
  • 整隻腳在牠嘴裡!衝浪卻遇鯊魚咬人 美國少女驚魂記

    北半球的天氣越來越熱,海上活動也更加頻繁。不過在美國,從紐澤西、佛州到夏威夷,不斷傳出鯊魚攻擊人類的事件。甚至有衝浪少女,發現自己整隻腳都在鯊魚嘴裡,還好最後幸運逃脫。現在美國各地海域,除了加派人手警戒外,也呼籲大家出海遊玩,千萬小心鯊魚攻擊。
    2023/05/27 18:32
  • 暑假玩水首選「新北市水域活動體驗營」衝浪、滑水、划船免費玩 首開身障獨木舟場次 5/25中午12時同步開報

    每年一推出就秒殺的「新北市水域活動體驗營」回來了!今年共開出39梯次,包含獨木舟、滑水、衝浪、SUP、西式划船等水上活動,總計1,730個免費名額,在專業教練帶領下盡情體驗。
    2023/05/23 09:00
  • 恆春海邊「衝」出世界!16歲衝浪國手 下週出征奧運前哨站

    從小在屏東恆春長大的台法混血兒尤佳琦,9歲接觸衝浪後就愛上,他拜金牌教練為師,一路苦學不怕失敗,11歲成了國手,雖然第一次參加比賽就輸了,但他越挫越勇,現在,16歲的他即將在下禮拜,代表台灣出征ISA世界衝浪大賽,這是奧運前哨戰,拿下前50名就能拿到奧運門票。
    2023/05/21 18:11
  • HELP!水上救生演練遇溺水 遙控救生圈衝了

    苗栗水上救生協會,假日在海邊演練,真的遇到泳客溺水,演練變成實戰,立刻出動遙控生圈給溺水者,緊接著救難人員帶著衝浪板下水,遙控救生圈有動力,順利把溺水者帶回岸邊。
    2023/04/26 13:10
  • 13歲、11歲選手衝浪第3名 「未列國手」家長怒

    國內衝浪運動逐漸發展,就連青少年也努力練習,想要代表國家隊出賽,不過衝浪協會今年舉辦的國手選拔賽,卻出現爭議,因為男子跟女子短版組的第三名,都沒列入國手名單,詢問協會回應家長,因為選訓委員會考量「安全」,讓家長難以接受,對此,協會表示將再召開一次會議,重新評估國手名單,而體育署也介入了解。
    2023/04/08 20:39
  • 日本超猛阿公80歲攻頂富士山後學衝浪 創金氏世界紀錄

    日本神奈川縣一名8旬老翁,他在80歲成功登頂富士山後,決定進行新的挑戰,開始學習衝浪。如今他已經衝浪9年,還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世界最高齡的男性衝浪者。他指出,希望自己的行動能讓大家知道,不管幾歲都可以開始新的挑戰。
    2023/04/08 13:53
  • 日本西裝店老闆超狂 穿「西裝皮鞋」攻頂4千公尺神山

    日本一間訂製西裝店的社長,為了證明自家產品穿著舒適、品質優良,當起活招牌,拍下穿著西裝滑雪、衝浪和潛水的影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他近日又達成一項創舉,成功穿著西裝和皮鞋,登上在馬來西亞有神山之稱的海拔4千公尺高峰。
    2023/03/27 17:17
  • 大叔挑戰「連續衝浪40小時」 打破世界紀錄原因超辛酸

    澳洲有名40歲的前職業衝浪選手強斯敦(Blake Johnston)日前打破「最長衝浪時間」,一口氣在海上衝浪40個小時,最後因體力透支,在打破紀錄後被送往醫院,不過這項驚人的舉動背後有著滿滿的辛酸故事。
    2023/03/20 05:30
  • 影音/鍾麗緹騎白馬曬辣照! 2愛女衝浪秀長腿不輸媽

    2023/03/06 09:23
  • 名導慧眼獨具!基努李維生涯首部動作片 擠掉強尼戴普、方基墨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生涯首部動作片《驚爆點》,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基努李維與已故男星派屈克史威茲合演,基努李維在受訪時坦言,《驚爆點》改變了他的一生,「因為《驚爆點》,我開始高空跳傘,因為《驚爆點》,我開始衝浪。」基努李維說:「它真的改變了許多人的人生,就像它改變了我的人生一樣。」本片長期受到全球影迷喜愛,如今台灣影迷終於有機會於大銀幕觀看基努李維27歲時的搏命演出。
    2023/02/14 18:10
  • 陸紓壓神器「漂浮艙」 仿死海水質稱有助放鬆

    中國大陸雖然目前疫情是鬆綁,但疫情嚴重,很多人還是不敢群聚,或這2-3年壓力之下,已經有些新的玩法!一起來看看他們的「紓壓商機」,有業者是打造出,仿造海浪的室內衝浪館,還有標榜,能還原歐洲「死海水質」的漂浮艙,泡一小時,說能讓肌肉放鬆。
    2023/01/26 14:08
  • 血染大海!雪梨驚傳3公尺鯊魚襲擊海豚 海灘緊急關閉

    澳洲21日發生一起海豚遭到鯊魚攻擊的駭人事件,救生員發現後連忙疏散泳客。新南威爾斯省衝浪救生組織(Surf Life Saving NSW,簡稱SLSNSW)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早上7點鐘,複數公牛鯊出現在曼利(Manly)附近的雪利海灘,對海豚發動攻擊。
    2023/01/22 10:14
  • 傳奇衝浪手溺斃!遭「4.9km巨浪」擊倒 躺沙灘斷氣

    47歲的弗萊雷(Marcio Freire)是巴西3大傳奇衝浪手之一,年輕時曾征戰過無數個世界著名的衝浪聖地。然而,他在本月6日前往葡萄牙衝浪聖地納札雷(Nazaré)挑戰時,卻意外遇上「怪獸巨浪」並摔倒溺斃,最終在沙灘上宣告不治。消息曝光之後,震驚整個衝浪界,也有不少好手與名人,湧入其社群媒體悼念。
    2023/01/08 16:28
  • 4.9公里海下深谷挑戰「怪獸巨浪」 巴西傳奇衝浪家溺斃

    47歲的巴西傳奇衝浪高手弗萊雷(Marcio Freire),因曾挑戰過不少極限衝浪地,獲封「瘋狗」(Mad Dogs),2016年還推出同名紀錄片;然而,他在今(6)日試圖征服葡萄牙著名衝浪聖地納扎雷(Nazaré)時,卻不慎溺斃,意外發生後,衝浪好手紛紛湧入他的社群媒體悼念。
    2023/01/06 16:18
  • 南美洲迎接2023年 哥倫比亞人燒玩偶、巴西人下海衝浪

    美洲國家在臺灣時間下午,陸續進入2023年!在巴西依照傳統習俗,有不少人下海衝浪,祈求新年好運;至於在哥倫比亞,大家習慣在元旦這天,燒掉象徵前一年的玩偶,來迎接新年。美國紐約的時報廣場,3年來首度在沒有防疫限制下,有超過百萬人一起迎接新年。不過紐約卻也傳出維安警察被砍傷的意外。
    2023/01/01 18:06
  • 衝浪客受困礁岩! 海巡出動「遙控式救生圈」

    宜蘭頭城外澳沙灘,30日早上10點多,因為風浪太強,2名衝浪客受困離岸邊50公尺的礁岩,海巡出動搜救,幸好將2人順利救回,都只有輕微擦傷;這一回還出動了「遙控式動力救生圈」,這項裝備的救援距離,最遠可到1.8公里,電池續航力超過半小時,在海象不佳時能降低救援難度。
    2022/12/31 13:01
  • 好友控訴「小甜甜背後造謠」 無奈遭指印堂發黑:說我精神不正常

    Eason、薔薔、趙正平、梁赫群、海產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寧願不接通告也不想看到你!跟你同台真的痛苦得要命」。Eason認為大家不想和他同台的原因,跟他主持靈異節目有關:「大家都覺得我出入陰森場合,氣場很怪,我其實是很陽光、做人很和善的,我沒事的時候都是在曬太陽,我才剛參加完衝浪比賽耶!」
    2022/12/26 10:43
  • 太瘋狂!極地氣旋襲美 140名耶誕老人0度低溫衝浪 

    佛羅里達州因極地氣旋,氣溫於昨(24日)迎來嚴峻的低溫,然而,如此寒冷的天氣,仍無法阻止140位耶誕老人衝浪手到場參與一年一度的「聖誕老人衝浪(Surfing Santas)」活動 。
    2022/12/25 22:59
  • 60歲周星馳曬衝浪影片 發文「怎跳更高」台國手級女神遭翻牌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10月中開設IG帳號,他近期在上頭分享快艇衝浪影片,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除了吸引Angelababy現身回文,下方更有專業教練留言指導被星爺給翻牌,而這名教練身分曝光,發現她可是快艇衝浪界的台灣之光。
    2022/12/03 15:27
  • 60歲周星馳水上壯舉影片曝光! 竟釣出「大咖女星」指點

    60歲的「喜劇之王」周星馳(星爺)近期開創IG後,除為網羅精通元宇宙的人才外,也經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驚喜的是,他於昨(1)日發布了一支衝浪的影片,畫面中他身手靈活,不禁讓粉絲讚嘆老當益壯,更釣出大咖女星在底下留言,親自向星爺授課。
    2022/12/02 12:29
  • 最後一天衝刺!邁兒加入助選 柯酸「人體衝浪」舊戲重演

    選前最後一天,高雄藍綠兩位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和柯志恩一早都展開車隊掃街,前一天韓國瑜在節目上說,說陳其邁加上9位綠營立委,用英文辯論打不過柯志恩一個人,陳其邁回應,韓國瑜愛說笑,柯志恩則酸陳其邁的小編,解鎖四年前「人體衝浪」是舊戲重演,而陳其邁的兒子陳政通,也首次當起助選員。
    2022/11/25 15:28
  • 陳其邁直播挑戰!再現「人體衝浪」 網:為啥正面朝下?

    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團隊,近期在陳其邁掃街直播,推出互動單元,依網友按讚、分享數,以解鎖小彩蛋的「終極任務」,上次的挑戰項目,讓陳其邁掃街時獻唱一曲〈紅豆〉,技驚四座引發話題,陳其邁昨(24)日到鳳山掃街,競選團隊再推任務,網友的響應下,很快解鎖「挺過大風大浪的男人」一項,陳其邁2018年「正面人體衝浪」的影片直接在直播下方再現,網友也驚呼「笑到停不下來」。
    2022/11/25 10:17
  • 鬼鬼被蟑螂嚇到尖叫崩潰 小學生被她推倒竟喊「好舒服」

    三立全新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邀來10位明星回到小學,重拾成為孩子的純真與快樂。上週第一集的曹佑寧吸引不少女性觀眾喜愛,播出當晚他和家人一起看,他特別對衝浪那段最有感,小朋友在一旁鼓勵自己,看到眼眶泛淚。而本週大來賓是鬼鬼(吳映潔),她與曹佑寧一樣感觸最深的是「回到童真」。
    2022/11/02 14:03
  • 「長腿熱褲妹」逛好市多!眼尖女:是台灣之光 超親民暖舉曝

    過去常有民眾在好市多「野生捕獲」名人的經驗,近日又有一名女網友,在賣場看到一位長腿辣妹,對方雖穿著休閒,卻全身散發著光環,讓她覺得很眼熟,經再次確認後,認出對方就是快艇衝浪女神Kimberly(陳美彤 ),於是主動要求合照,讓網友大喊羨慕。
    2022/10/28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