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街頭暴力 結果共135筆

  • 巴黎「黃背心運動」變暴亂 馬克宏退讓

    法國總統馬克宏,為了貫徹改革計畫,宣布從明年一月起要加徵燃料稅,油價因此飆漲,引發民怨沸騰。抗議民眾靠社群網站串聯,發起了「黃背心運動」,連續三個周末,封鎖巴黎上千條道路,最後甚至演變成街頭暴力;凱旋門被塗鴉,民眾還在夜間放火燒車,巴黎街頭一片狼藉。根據民調顯示,有八成民眾都支持「黃背心運動」,法國政府在民意壓力下,終於決定退讓,宣布暫緩加徵燃料稅,還加碼保證,明年5月前電價凍漲。不過遲來的善意回應,已經無法平息民怨,「黃背心運動」組織預告,這週六會再度發起大規模抗議。
    2018/12/05 19:52
  • 「所長的一天」好心酸 基層靠北高市警局:把外勤死裡整

    為防堵街頭暴力,高市警局10月1日發文要求所長及副所長親自帶班快打(快速打擊部隊),還將勤務時間延長2小時,直到清晨6時才收隊,這讓基層相當不滿,有網友就上臉書社團「靠北警察」投書,還把「所長的一天」班表PO上網,不滿為何正副所長輪休前得上到天亮,每天睡眠只能斷斷續續,痛批高層把外勤往死裡整。
    2018/10/07 12:15
  • 欠4萬元2年未還 約談判男子遭砍腳筋

    高雄又發生街頭暴力事件!凌晨1點多,兩方人馬相約在孟子和自由三路前的咖啡店談判,一名胡姓男子積欠對方4萬元,雙方約見面談判一言不合,債主撂人持刀追殺,還刻意砍斷男子的左腳筋,動手一方逞凶後隨即逃逸,當街砍人就在知名咖啡連鎖店前,深夜嚇壞不少民眾。
    2018/09/20 11:52
  • 談判破裂 男子遭對方埋伏人馬持刀砍殺

    高雄又發生街頭暴力事件!凌晨1點多,兩方人馬相約在孟子和自由三路前的咖啡店談判,但其中一方撂人在附近埋伏,等談判破裂起口角後就衝出來砍人,還刻意砍腳筋!動手一方逞凶後隨即逃逸,而被砍的男子,則全身是血送醫救治。
    2018/09/20 10:42
  • 疑尋仇!4男女超商外聊天遭毆 警鎖定嫌犯

    高雄再傳街頭暴力!凌晨4點多,五福二路上4名男女原本在超商外聊天,突然開來2輛車,7、8惡煞衝下車持球棒就往他們身上打,就連女生也不放過,被害人一再強調不認識對方,是莫名挨打,但他們疑似撂人帶刀械前來報復,且在事發15分鐘後才叫救護車,現在警方要依社維法偵辦。
    2018/08/02 13:20
  • 無差別傷人?挾怨報復? 4名男女超商外遭毆

    又出現街頭暴力場景!凌晨4點多高雄五福二路上4名男女原本在超商外聊天,卻突然來了2輛車,接著衝下一群惡煞手持棒球棍就往他們身上打,連女生也不放過,被害人一再強調不認識對方莫名其妙被打,員警一度緊張,以為是街頭無差別傷人,不過初步調查雙方疑似互相認識,這回應該是挾怨報復。
    2018/08/02 13:11
  • 小碰撞引發街頭暴力鬥毆 警鳴3槍制止

    昨天晚間9點多,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二段上,驚傳槍響!一間海鮮餐廳,發生兩派人馬只因為小小碰撞,暴力鬥毆。警方都到場了,雙方還是勸不聽。擔心場面失控,員警只好對空鳴槍。而接連3聲槍響,也才終於讓他們冷靜下來。
    2018/04/03 07:29
  • 花盆砸頭!街頭暴力衝突 惡煞棍棒追打

    不滿臉書好友被留言嗆聲,街頭談判糾眾圍毆!24日晚間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圍毆案件,一名被害人當街遭人持棍棒痛毆追打,甚至連店家擺設的花盆也成攻擊武器,民眾報警後這群人才趕緊騎車逃逸,事後警方逮捕二名動手嫌犯,其中一名年紀17歲,供稱因不滿臉書好友被嗆聲才會約對方談判,想幫忙討公道。
    2017/12/27 18:47
  • 尋仇找上對方朋友、妹妹 20多名惡煞砸車打人

    高雄鳳山地區,凌晨接連發生兩起街頭暴力事件。7、8輛車,約莫2、30人,拿著棍棒疑似尋仇。結果找不到主角,就分別找上對方的朋友和妹妹,砸車打人。
    2017/10/06 12:33
  • 尋仇找上對方朋友、妹妹 20多名惡煞砸車打人

    高雄鳳山地區,凌晨接連發生2起街頭暴力事件。7、8輛車,約莫20、30人,拿著棍棒疑似尋仇。結果找不到主角,就分別找上對方的朋友和妹妹,砸車打人。
    2017/10/06 09:02
  • 為房租問題!房東、房客動刀砸車 共三人傷

    高雄鳳山瑞大街,凌晨一點多上演街頭暴力。起因,竟然是房東為了要向房客討租金。說是對方不但不付錢,還用酒瓶和菜刀將他砍傷。只是房客這邊的說法,卻是南轅北轍。因為他們同樣有兩個人受傷,甚至控訴連車,都被房東給砸了。
    2017/06/13 08:35
  • 高雄街頭暴力又一樁! 飆速追逐、砸車打人

    高雄街頭再度上演暴力事件!一輛黑色汽車疑似遭到沿路追逐,結果失控衝撞分隔島後,對方竟將他拖出車外痛毆一頓,連車也給砸得稀巴爛。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打人的、被打的全跑光,只留下被砸毀的車輛以及地上處處血跡。
    2017/04/21 08:38
  • 逆向口角演變成街頭暴力 受害女子嚇哭

    22歲女子騎腳踏車出門,被人家拉頭髮、辱罵,嚇得花容失色,還原事發經過,她向警方供稱自己從超商出來後,逆向了一段路,差點和一名男騎士撞在一起,雙方爆發口角,但她怎麼也想不到,這名男騎士會動手拉她頭髮,把她當場嚇哭,現在不排除要告對方傷害,替自己討公道。
    2016/07/12 19:51
  • 街頭暴力!替夫嗆聲友人 女反遭鋁棒攻擊

    男人持鋁棒打女人的暴力事件在街頭上演!民眾目擊一名男子和一對夫妻檔發生口角爭執,雙方都認識,但因為夫妻檔喝了酒,女子替老公出氣和男子對嗆,沒想到,這名男子手持鋁棒當街打女人,鬧到警方到場,雙方仍然大聲咆哮互罵,現在彼此都告對方傷害。
    2016/06/30 18:38
  • 被嬰兒車撞到腳 陸女撂人暴打一家4口

    在大陸浙江發生一起駭人的街頭暴力事件!一對夫婦推著嬰兒車跟家人逛街,未料嬰兒車不慎撞到路旁的一名女子,這名女子不聽對方的道歉,立刻找來4名彪形大漢,二話不說朝這家人一陣暴打,就連拍攝影片的家人也被踹飛,斷了2根肋骨!
    2016/05/27 11:16
  • 駭人街頭暴力! 2男摔車還遭十餘人圍毆

    高雄市區凌晨又發生暴力事件,有2名機車雙載的男子,被4輛小客車追趕,最後摔車倒地,還被對方10幾個人持棍棒毆打砸車,整個過程長達3、4分鐘,雖然救護人員到場後,2名被害人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但誇張的行徑引發社會恐慌,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要揪出這群打人兇嫌。
    2015/12/04 12:22
  • 兄弟檔組暴力飆車集團 街頭鬥毆滋事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對朱氏兄弟為首的飆車暴力集團,他們在高雄鳳山前鎮地區,利用通訊軟體號召成員集結飆車,甚至是會拿棍棒、高爾夫球棒以及槍械,在街頭暴力滋事,警方經過連月來的蒐證滲透,終於將這個14人的暴力飆車集團一舉成擒
    2015/06/17 15:07
  • 兄弟檔組暴力飆車 高雄市區鬥毆逞凶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對朱氏兄弟為首的飆車暴力集團,他們在高雄鳳山、前鎮地區,利用通訊軟體號召成員,集結飆車甚至是會拿棍棒、高爾夫球棒以及槍械,在街頭暴力滋事,警方經過連月來的蒐證滲透,終於破獲這個飆車暴力集團,逮捕14名年輕人到案!
    2015/06/17 13:32
  • 「假車禍、真打人?」 單車跳跳哥街頭揮拳

    「假車禍、真詐財」事件頻傳,不過這回在桃園,卻有人PO行車紀錄器影片上網,說發生「假車禍、真打人」的街頭暴力。一輛小貨車在巷子轉彎時,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從車頭前經過。明明沒碰到,腳踏車騎士卻硬說對方撞到他,言語恐嚇之外,還拿木棍敲向擋風玻璃。之後似乎自以為是拳擊手,不停在被害人週遭跳來跳去,揮拳揍人。
    2014/10/28 14:27
  • 玻璃瓶砸!棍棒飛!廟會陣頭擠 街頭全武行

    熱鬧的廟會活動卻演變成街頭暴力!彰化埔心紫微宮人員到雲林接天香,回程時,因為30幾個陣頭為太過擁擠,爆發衝突,陣頭間相互在街頭打群架,短短200公尺的路程,連續爆發3、4波衝突,頓時玻璃瓶、棍棒齊飛,甚至還有人當著警察的面,亮槍示威,員警冒險制伏,因,這槍已經上膛!
    2014/10/14 19:53
  • 逢甲商圈暴力 強押上車、電擊棒打人

    下班車流顛峰時段,逢甲商圈發生街頭暴力事件,兩名男子有13萬債務糾紛,相約談判,一潘姓男子遭強押上車,他不肯就範,反遭電擊棒電擊,當時不少民眾圍觀,相當驚恐,趕緊報警,警方和打人的凶嫌,展開街頭追逐,兇嫌橫衝直撞,還撞傷一名騎士,當時路上車子實在太多,兇嫌無處可逃,遭警方攔截逮捕。
    2014/07/02 13:04
  • 街頭暴力!行車糾紛 駕駛連擊騎士3拳

    又發生行車糾紛,當街打人的事件,這次是在新北市中和的景安路上,1名駕駛和機車騎士,顧不得十字路口車流量大,直接把車停在路中央理論,一陣口角後,塊頭高大的汽車駕駛竟下車打人,朝著對方頭部攻擊,一連打了3拳,一旁吃早餐的客人看不下去,放下手邊的食物,當起和事佬,才沒讓騎士繼續挨揍。
    2012/12/02 17:17
  • 左右鉤拳狂毆、狠踹 惡煞痛扁騎士

    熱鬧的台北市士林街頭,昨晚竟發生街頭暴力事件!2輛機車疑似發生擦撞糾紛,其中身材魁梧的男子,竟然就下車痛扁另一名騎士,不但揮拳猛揍,還抬腿狠踹對方,把騎士當成人肉沙包打倒在地,相當誇張。
    2012/09/13 11:19
  • 〈獨家〉冷漠!騎士回頭瞄 當街挨揍無人理

    台北市發生誇張的街頭暴力,有名穿白色襯衫男子,日前騎車經過辛亥路與新生南路口,沒有任何原因猛按喇叭,有騎士回頭看發生什麼狀況,慘遭拳腳相向,雖然當時正值上班時間,人車很多,卻沒人出手制止,非常冷淡!
    2012/07/26 19:02
  • 〈獨家〉黑衣人街頭逞凶 海巡役男被打趴

    4天連續假期,屏東重要的觀光景點東港鎮,在週日下午卻發生機車騎士,遭到黑衣人攔下圍毆的街頭暴力事件!對方用球棒、安全帽把人打趴在地,然後從容離開;當時人來人往,居然沒人伸出援手,由於被害人表示並不認識對方,因此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要追查可疑對象。
    2012/02/27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