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嬰兒車撞到腳 陸女撂人暴打一家4口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7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中國浙江發生一起駭人的街頭暴力事件!一對夫婦推著嬰兒車跟家人逛街,未料嬰兒車不慎撞到路旁的一名女子,這名女子不聽對方的道歉,立刻找來4名彪形大漢,二話不說朝這家人一陣暴打,就連拍攝影片的家人也被踹飛,斷了2根肋骨。

大腳一踹,身穿深色上衣的女子往旁邊彈飛,但這個穿著白色汗衫的平頭男火氣還沒消。這場大亂鬥發生在中國浙江,當地一對夫婦推著嬰兒車跟親友去逛夜市,路過燒烤攤時,不小心碰到了一個紅衣女子,雖然推著寶寶的媽媽連聲道歉,但對方不肯罷休,一通電話撂來好幾個大塊頭,衝突就此爆發!

中國媒體:「代女士一家4人遭當街暴打,追打了近10幾分鐘,直到警方趕到,這群人才奪路而逃,最嚴重的小姨,肋骨被打斷了2根。」

這還有沒有王法!幸好當時年輕媽媽看情況不對,把孩子推到了旁邊的巷子裡,她和小baby才躲過一劫;但其他家人就沒這麼好運,明明就法治社會,卻有人要靠拳頭說話,這個社會怎麼了?

示意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嬰兒車#衝突#暴力#糾紛#毆打#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81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