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暴力!行車糾紛 駕駛連擊騎士3拳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2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發生行車糾紛,當街打人的事件,這次是在新北市中和的景安路上,1名駕駛和機車騎士,顧不得十字路口車流量大,直接把車停在路中央理論,一陣口角後,塊頭高大的汽車駕駛竟下車打人,朝著對方頭部攻擊,一連打了3拳,一旁吃早餐的客人看不下去,放下手邊的食物,當起和事佬,才沒讓騎士繼續挨揍。

紅綠燈前,1輛轎車與機車,從兩旁疾駛而來,差點撞上,緊急煞車後,直接停在路中央,騎士先朝著車內唸了幾句後,塊頭高大的駕駛立刻下車,捲起衣袖就對著騎士的頭部猛K,1拳、2拳、3拳,這連續攻擊,嚇的對方不敢吭聲,汽車駕駛的嘴還是罵個不停,一旁早餐店的民眾看不下去,跑到路中,當起和事佬。目擊者:「有一個年輕男子在對面,人很聰明,出來跟他們,要幫他們講和,才能結束。」

當時是星期六早上9點多,人多車也多,路過民眾、一旁店家的客人,起碼10多人,都目睹這一幕,對向的騎士,頻頻回頭查看,但打人的男子,不顧當時是綠燈,直接在馬路上開打,不只阻礙交通,他凶狠的模樣,也嚇得其他民眾,根本不敢靠近。目擊者:「聽到兩個人在互罵,也不知道他們剛才發生什麼事。」

事發地點就在中和的景安路上,前方還有個五岔路口,可以通往永和、板橋與新店,附近居民說,就是因為是主要幹道,車流量大,車禍糾紛時常有,這次光天化日下打人倒是頭一遭,幸好遇到熱心民眾勸架,騎士才沒繼續挨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743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