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街頭暴力 結果共135筆

  • 法國反《安全法》示威變暴動 警發射催淚彈反擊

    法國不滿國會通過《整體安全法》,禁止民眾拍攝並公布員警執勤爭議影片,數千人上街示威抗議,最後演變成警民對峙,有暴徒混入縱火搞破壞,警方發射催淚彈強勢驅離,至少逮捕了22人,巴黎街頭暴力衝突場面四起。
    2020/12/06 11:49
  • 警駕車包夾毒鴛鴦 當街破窗、拖下車壓制

    台中市刑警當街破窗逮毒,驚險過程,還被民眾誤以為是街頭暴力事件立刻報警,啟動快打部隊,才知道是便衣警察在逮毒犯,當下逮捕一對毒鴛鴦,在車上搜出3包安非他命,總共3.5公克,剛交易完毒品就遭到刑警開車包抄,雙雙落網。
    2020/10/08 15:29
  • 街頭暴力事件遭疑治安亮紅燈 高市警調動苓雅分局長

    高雄市日前發生酒店、茶行被砸案,被質疑治安亮紅燈。繼昨天宣布撤換轄區苓雅分局偵查隊長、派出所主管,今天再公布苓雅分局長黃文哲與三民二分局長梁東山兩人職務互調。
    2020/10/05 17:29
  • 全台大掃黑! 高市警逮捕98人扣154萬

    高市警局執行掃黑暨掃蕩地下錢莊專案,破獲包括線上簽賭、地下錢莊暴力討債、幫派介入街頭暴力、擄鴿勒贖恐嚇等案,逮捕98人到案,查扣不法所得達154萬6000元及賓士車一輛。
    2020/09/28 16:09
  • 街頭械鬥案遭質疑粉飾 高雄警局長劉柏良允檢討

    高雄鳳山昨天凌晨發生街頭追車械鬥,警方當晚逮捕22人,法院裁定吳姓主嫌收押。針對警方當時迅速清理案發現場,遭疑粉飾太平,高雄警察局長劉柏良表示會檢討,持續擴大追查。
    2020/09/23 12:59
  • 一連串街頭暴力波及 李眉蓁遭死亡威脅

    高雄新任警察局長劉柏良,上任不到一星期,鳥松長庚醫院外,就發生外包商持槍傷人事件,昨天(30日)左營又有女子在路上,遭人持西瓜刀刺傷,今天(31日)又爆發街頭鬥毆擄人案件,一連串街頭暴力,高雄很不平靜,就連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也遭受死亡威脅,網友留言「砍李眉蓁比砍情敵好多了吧,還能領優良市民獎狀」,李眉蓁發言人到警局報案。
    2020/07/31 21:58
  • 直播主之亂 連千毅依組織犯罪槍砲判刑7年半

    去年9月引發社會關切的直播主之亂,高雄地方法院今天依違反組織犯罪、槍砲等罪判連千毅7年6個月徒刑;另涉恐嚇、強制等罪判1年,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0/07/29 17:34
  • 高雄直播主之亂 連千毅一審今下午宣判

    直播主連千毅去年9月與另一名直播主在高雄發生街頭互嗆開槍砸店等「直播主之亂」,高雄地檢署今年1月偵結,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起訴。高雄地方法院審結,今天下午宣判。
    2020/07/29 08:55
  • 外送員變「功夫熊貓」PK路人 只因這瞬間

    台中北區中友百貨附近,發生真人版街頭快打,一名熊貓外送員和黑衣男發生行車糾紛,結果2人當街互毆,黑衣男還把外送機車推倒,外送員一氣之下把黑衣男踢飛,導致他跌倒在地上,路過民眾將街頭暴力過程都錄下。
    2020/06/24 18:23
  • 非裔男慘死掀示威潮 教宗反種族歧視、譴責暴力!

    全美爆發反種族歧視示威潮,部分地區抗爭演變為暴力事件。教宗方濟各今天呼籲全美達成和解。他還說,雖不能容忍種族歧視,但街頭暴力是「自毀且不利於自身」的行為。
    2020/06/03 22:58
  • 快還錢!北投黑幫械鬥 1人攜槍助陣遭逮

    債務糾紛演變成聚眾鬥毆!台北市北投區又傳出街頭暴力,有20多名黑衣人因為債務糾紛相約大度路,叫囂嗆聲,快打警力到場,一夥人還仗著有幫派背景,依舊氣焰囂張,其中一人的車上還帶了影星彭于晏在電影裡使用過的制式手槍,火力相當強大!
    2020/03/20 12:19
  • 快訊/一周三起暴力案件 黑幫北投街頭揪眾談判

    北市北投街頭又傳出暴力案件,近30名黑幫分子,疑似談判破裂,在街頭大打出手,事後警方帶回的嫌犯人數眾多,少見的借用公車,將嫌犯送到地檢署複訊,但這也是近期內北投第四起街頭暴力案件。
    2020/03/19 19:07
  • 「你看什麼」!東區KTV外鬥毆 3男叫囂拉扯

    日前,台北市東區發生KTV鬥毆案,一群人夜唱完準備回家,突然遭陌生人嗆聲挑釁,雙方竟當街開打,警方獲報後,把動手3人通通帶回,最後他們也被裁罰2千塊,為防止酒後鬧事,轄區警方一到晚上十圖/TVBS點,就各派2名警察輪班站崗,8小時不間斷,同時還有機動小隊,口袋式巡邏,及設路檢點攔查,喝止街頭暴力。
    2020/01/15 20:16
  • 高雄直播主之亂 雄檢偵結起訴連千毅等27人

    高雄去年9月發生街頭滋事直播主之亂,高雄地檢署今天偵結,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起訴直播主連千毅、鄭又仁等27人。建請法院量處適當刑度。
    2020/01/15 16:15
  • 律師質疑連千毅抗告案速遭駁回 兩法院澄清

    涉高雄直播主之亂在押直播主連千毅的委任律師葉銘進質疑所提抗告案,法院提前定延押庭日期及速遭駁回等,高雄地方法院與高雄高分院都澄清有所誤會。
    2019/12/05 09:39
  • 參與伊朗反政府示威 傳8名CIA相關人士被捕

    伊朗通訊社昨晚報導,伊朗政府本月15日決定調高油價後,全國各地爆發街頭暴力示威,德黑蘭當局在這段期間逮捕了8名「與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有關」的份子。
    2019/11/29 10:49
  • 網友深夜約聊天遭埋伏 10多人持棍狠 男倒地求饒

    台中市深夜發生街頭暴力事件,一名男子跟網友約在國小校門聊天,沒想到剛到場,突然衝出十多人,拿著棍棒將他毒打一頓,造成男子下半身多處瘀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除了現場逮捕7人,也將再約談其他4名嫌犯到案,但被害人事後卻拒絕提告,也讓警方懷疑,案情並不單純。
    2019/11/27 13:56
  • 衝鋒槍vs.土製炸彈 港警民對峙暴力升級

    香港街頭暴力,持續升級,示威者跟警察所用的武器,也越來越具有殺傷力,在理工大學校園內,不但有示威者把瓦斯罐跟汽油彈綁在一起,增加爆炸威力,甚至有人在瓦斯桶外免貼滿螺絲釘,疑似充當土製炸彈,另一邊,香港警方更是把衝鋒槍跟突擊步槍,全都出動。
    2019/11/18 20:32
  • 涉直播主之亂3嫌 分遭聲押發監執行交保

    直播主連千毅與鄭又仁引發的直播主之亂,涉案前太陽會苗栗分會長謝育全等3人遭逮,雄檢訊後今天凌晨聲押禁見謝男,另案遭通緝蘇姓男子發監執行,李姓男子新台幣10萬元交保。
    2019/11/01 09:38
  • 直播主之亂涉教唆開槍砸店 太陽會3成員落網

    直播主連千毅與鄭又仁「直播主之亂」引發鄭又仁的寵物店遭開槍砸店,警方昨晚在苗栗及高雄逮捕涉嫌教唆開槍的前太陽會苗栗分會長謝育全等3人。
    2019/10/31 14:02
  • 街頭抗爭源頭「逃犯條例」港府完成撤回程序

    香港逃犯條例修訂案,由保安局長在立法會宣布「撤回」,走完法案程序,正式畫下句號。這項反送中條款,從今年四月宣讀後,隨著港府的姿態越強勢,街頭暴力抗爭跟著升級。四個月過去了,到現在仍然還沒平息。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北京有撤換特首林鄭月娥的準備。儘管外交部出面駁斥,說這是「別有用心的政治謠言」,但大陸官方媒體《環球時報》,卻轉載了這篇報導。不過,林鄭月娥才剛發表了她任內第三份的施政報告,最新發布的一筆預算資助是提撥1億港幣給旅行社,現在要全面搶救旅遊經濟。
    2019/10/24 19:58
  • 勸阻清理連儂牆 港男險遭丟下天橋

    反送中抗爭延燒三個多月,香港街頭暴力衝突接連不斷,29日凌晨,一名男子看到粉嶺連儂牆被破壞上前阻止,竟被對方騰空抱起,作勢將他往天橋下丟下去,男子極力掙扎和抓住天橋鐵欄杆,才順利逃脫,現場情況十分驚險。
    2019/09/29 19:22
  • 直播主之亂!聲押2直播主 今將開庭裁定

    警方偵辦直播主互嗆衍生的街頭暴力案,21日拘捕涉案的直播主連千毅、鄭又仁並於昨晚移送雄檢,經檢察官漏夜偵訊後向法院聲押禁見連、鄭兩人,高雄地院今天將開庭裁定。
    2019/09/23 07:44
  • 中央關注高雄治安被指「卡韓」 徐國勇:勿政治語言

    高雄市近日街頭暴力頻傳,警力進駐有人認為「卡韓」。內政部長徐國勇今(20日)說,不應該用所謂的政治操作來講這種話;如果市長韓國瑜平常就注重治安,高雄形象絕對不會受傷害。
    2019/09/21 00:05
  • 卡韓?刑事局長坐鎮韓槓中央 蘇:說法鬧劇

    高雄市連續3天因直播主間糾紛,引發街頭暴力事件,19日刑事局長就趕緊南下坐鎮,下午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要趕赴高雄,不過卻讓市長韓國瑜質疑是故意「卡韓」,徐國勇先嗆,如果治安做好誰會卡他,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酸,這種卡來卡去的說法根本是鬧劇!
    2019/09/20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