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街舞 結果共365筆

  • 意在「青年票」? 蔣萬安任街舞協會理事長

    這是超前部署2022嗎?街舞運動一直深受不少青年族群喜愛,而國民黨下屆台北市長熱門人選蔣萬安日前接下北市街舞協會首任理事長,但明明他過去和這項運動沒有特別淵源,就被聯想難道是為了藉此和青年族群接觸。
    2021/03/12 19:09
  • 生日願望選北市長? 蔣萬安:讓我先保留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生日,不過人沒放假,還出席自己創立的街舞協會成立大會,更透露自己想拚二寶,而對於有民調顯示,他在北市的支持度贏過所有綠營對手,他表示先專注立院,選舉的事後年再說。
    2020/12/26 17:45
  • 傳羅志祥拒絕主持邀約 改坤達、巴鈺搭檔

    「小豬」羅志祥經歷感情風暴,已經沉潛超過半年時間,外傳台灣新外景節目,原先有意找他主持,不過對此,所屬節目電視台否認,從沒找過羅志祥,一開始就屬意坤達與巴鈺主持,至於羅志祥則傳出計畫明年將回歸大陸街舞選秀節目。
    2020/11/27 21:59
  • 女兒瘋陸偶像 陳奕迅:他們要叫我Eason哥

    港星陳奕迅在採訪中透露,女兒很喜歡大陸偶像,像是王一博、蔡徐坤、范丞丞、易烊千璽等,這些新生代偶像,不過E神不甘示弱,跟女兒說「妳偶像要叫我Eason哥」,就是想在女兒面前,炫耀一番。
    2020/10/22 13:37
  • 王嘉爾帥撕衣! 陸街舞選秀決賽8小時對決

    大陸街舞選秀節目,日前以8小時不斷電對決完成決賽,由王一博戰隊成員楊凱奪冠,4個隊長更帶領成員燃炸舞台演出,實力表現讓現場觀眾瘋狂尖叫,連前兩季隊長易烊千璽和吳建豪也回歸表演,總決賽大秀非常精采!
    2020/10/06 11:36
  • 三億飛了!小豬爽玩多人運動下場慘 動作頻頻拚復出

    小豬羅志祥與大陸網紅女友周揚青9年情斷,遭女方控訴交往期間總總渣男行徑,負面形象重創演藝事業,手上節目一一被取消,不只《這!就是街舞》及《創造營2020》已被換角,原本要錄製的大陸綜藝節目《極限挑戰》也慘遭頂替,粗估已經損失3億以上收入。  
    2020/09/29 10:42
  • 母幫報名舞蹈課 兒一上課就「萬念俱灰」超崩潰網笑翻

    許多家長會把孩子送去學才藝課,希望能培養其他的技能或專長。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兒子平日愛看帶動唱學跳舞,於是就幫他報名跳舞的才藝課。沒想到把孩子送去上課沒多久,女網友就收到老師拍下的照片,當下她看了笑到不行,分享上網後其他人卻說「長大後小弟弟會後悔的。」
    2020/08/19 16:44
  • 王一博飆舞技! 代言、戲劇邀約多罕見喊累

    大陸男星王一博最近擔任大陸街舞選秀節目導師,曾在韓國經紀公司受訓的他,和張義興、王嘉爾尬舞祭相當有看頭,今年接下25個代言的他,戲約也一個接著一個拍不完,再加上綜藝節目,讓他坦言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放鬆,都讓粉絲好心疼。
    2020/07/22 13:41
  • 羅志祥再丟節目!主持爆遭男星取代 兩人過往曝光超諷刺

    羅志祥(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混亂醜聞後,重挫形象,演藝事業看似岌岌可危,就連原定的節目主持及代言都全面停擺,他日前才被踢出《極限挑戰6》,現在又傳出《這!就是街舞》第3季導師位置被撤換,恐怕將改由歌手鍾漢良取代。
    2020/05/08 11:33
  • 嚇!吳建豪突「剃光眉毛」 狠瞪鏡頭網驚:越來越看不懂

    41歲藝人Vanness吳建豪前年底和石貞善簽字離婚,恢單後重心都放在演藝事業上,去年由他主演的電影《潛行者》、《葉問4:完結篇》先後上映,他也首度加盟真人秀節目《這!就是街舞2》,都收獲亮眼成績。然而昨天(3日)吳建豪突然在IG上PO出1支影片,手一拿開驚見他眉毛全部消失,嚇傻不少人。
    2020/03/04 14:36
  • 年齡擺一旁 熟齡、高齡舞者挑戰街舞

    你想過邁入高齡後,自己的身體會產生哪些變化嗎?或許多數人都會覺得,身體逐漸出現毛病,很多激烈運動都無法再做,但其實你的身體可能比你想的更堅強,我們就實際走訪了熟齡及高齡舞團,這裡的長輩們,沒有受到年齡限制,甚至挑戰的都是動作流暢快速的街舞,跳來依然架式十足,對此,專家就提醒,關於高齡化的議題,台灣缺乏想像力,其實提早開始規畫思考,就能讓身體健康不再輸給年齡限制。
    2020/02/17 16:28
  • 燈會開幕重量級團體精彩演出 2/8草悟道踩街搶先看

    2020台灣燈會后里主展區將於2月8日盛大登場,台中市政府特別於當日上午10時30分在西區草悟道,邀請將在開幕活動演出的12個國內外表演團隊,搭配街舞車進行踩街演出,搶先讓市民朋友大飽眼福,一次欣賞重量級表演團隊的精彩展演,同時宣告燈會盛會正式展開!
    2020/02/06 09:00
  • 北捷潮天團街舞風!跨年疏運撇步「3線離場」

    下週就要迎接2020,想好要去哪裡跨年了嗎?包括101、美麗華、劍湖山、義大世界都有煙火秀,不過,氣象局表示,北部、東北部會局部飄雨,往中南部走天氣比較好!而跨完年要回家,已經成為慣例的北捷潮天團,今天又唱又跳跟大家見面。
    2019/12/27 15:48
  • 學姊獻出第一次 螢光幕跳舞處女秀

    最近常常幫民眾黨參選人輔選,各地跑透透當母雞的「學姊」黃瀞瑩,這回跟舞蹈老師學跳街舞,未來如果有需要幫團隊打氣,她就能親自上陣炒熱氣氛,但沒有舞蹈經驗的她也坦言,學起來有點難度。
    2019/11/29 10:59
  • 螢光幕前跳舞初體驗 學姊自嘲:勉強有及格

    學姊黃瀞瑩,初次和舞蹈老師學習跳街舞,他表示過去團體常常幫民眾黨跳舞加油打氣,現在她也決定反過來學一支舞蹈,來幫團隊加油打氣,但沒有舞蹈經驗的她,坦言學起來真的有點難度,勉勉強強給自己的跳舞初體驗,打了及格分數。
    2019/11/28 23:46
  • 年齡不設限 舞動彩色人生

    台北仁濟院和仁濟安老所攜手合作,舉辦第三屆的青銀嘻哈街舞大賽,邀請60歲以上的長者和年輕朋友一起搖擺!共有9個隊伍,16到93歲的青銀族群牽手報名參加這次的街舞比賽。
    2019/11/25 12:00
  • 存款剩個位數!男星淡出9年驚傳送羊奶、收垃圾

    從台灣街舞男團「翼勢力」出身的男星阿美(蕭威震),當初因演出戲劇《18禁不禁》打開知名度,後來隨著團體走下坡、成員各奔西東,消失演藝圈。睽違9年,日前阿美復出上節目時透露,自己因生活一度過不下去曾去送羊奶,還一邊收垃圾做清潔工。
    2019/10/03 10:10
  • 街舞冠軍戰!羅志祥隊獲勝 葉音被空拋

    大陸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2》,4日播出最後一集,雙方經過四集體力和舞技的廝殺後,最後第二季總冠軍,被羅志祥戰隊的葉音給抱走,所有舞者衝上前,把他拋在空中慶祝。
    2019/08/05 13:18
  • 「打死我都要跳」 吳建豪拆掉石膏負傷上場

    在街舞選拔類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2》中,擔任「最強隊長」吳建豪,上個月無預警拄拐杖現身錄影現場。
    2019/07/07 22:51
  • 連勝文談初選「沒有非誰不支持」 團結一致最重要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17日)帶領即將出國參賽的舞蹈選手、教練,一同前往新竹市議會,感謝地方人士對選手的支持,對於「反送中」議題及國民黨初選,也表達自己的看法,認為黨內初選「沒有非誰不支持」,強調團結一致才是重點。
    2019/06/17 16:12
  • 築夢者舞團法奪街舞亞軍 帶觀眾高喊:Taiwan!

    來自嘉義的築夢者舞團,創團不到10年,已經拿下許多世界街舞冠軍,而他們近期遠赴法國參加比賽,不僅是唯一一支亞洲隊伍,還一路過關斬將,成功殺進決戰,雖然最終沒拿一舉奪冠,但是現場法國觀眾相當捧場,不僅為築夢者叫屈,還一起高喊台灣,氣氛相當嗨。
    2019/06/10 12:40
  • 吳建豪後空翻啪一聲! 骨折拄拐杖主持節目

    街舞選拔真人競賽節目《這!就是街舞2》昨(8日)錄影時,「最強隊長」吳建豪卻意外拄枴杖現身,引起另外3位明星隊長羅志祥、易烊千璽、韓庚關切!原來他為了在節目中呈現最炸的舞蹈,在訓練時不慎腳踝骨折,目前已打上石膏,於是帶傷錄影,敬業的精神感動現場所有人。
    2019/06/08 19:32
  • 羅志祥、易烊千璽當導師 帶領學員組隊PK

    小豬羅志祥、吳建豪、易烊千璽,在大陸綜藝《這!就是街舞2》擔任導師,最新一集節目中,小豬和易烊千璽,帶著兩邊的學員,在街頭爭霸戰PK搶毛巾,其中一首歌是《愛的主打歌》,小豬還在衣服寫下「豬大哥」,讓全場笑翻天。
    2019/05/28 13:36
  • 街舞跳進總統府! 總統秀「DAB」手勢搶票

    要讓每月一度的總統府大開放活動更多元,總統蔡英文這回把街舞表演帶進總統府,而且為了融入年輕人,總統拍照姿勢也很潮,畢竟相較賴清德,總統在年輕族群更受歡迎,而且自從轉型成辣台妹後,總統的支持度也確實反映在民調上!
    2019/05/12 13:40
  • 躲消防櫃藏牆角 舞廳臨檢逮64逾期移工

    昨天凌晨2點,桃園中路上「48街舞廳」,警方接獲密報,每到假日這間舞廳就會有許多移工聚集,其中很多人是逾期居留,甚至還會在裡面吸毒,於是會同當地警方對舞廳展開突襲檢查,結果當場抓到多達64名逾期居留的移工。
    2019/04/15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