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行車意外 結果共76筆

  • 過彎太快釀禍? 普悠瑪過新馬站時速達140公里

    6432次的普悠瑪列車昨發生史上最嚴重翻車意外,已知18人不幸罹難,台鐵人員在連夜搶通下,今(22日)清晨5時許已讓新馬站恢復單向雙線通行。事故發生原因雖仍待釐清,但辦案人員透露,根據行車記錄器,該車輛過新馬站時,時速高達每小時140公里,已接近最快車速,普悠瑪疑似過彎車速過快才會釀禍。
    2018/10/22 08:44
  • 騎電動自行車疑未戴帽 越男遭貨車撞昏

    台中發生一起貨車撞機車意外,一名越南籍移工深夜騎電動自行車外出,疑似沒戴安全帽,在路口左轉時遭到一輛直行貨車撞上,人被噴飛好幾公尺,移工被撞到意識不清送醫搶救,貨車司機供稱看到對方沒開車燈、又提前左轉才撞上,警方調查貨車司機沒有酒駕,肇事原因還得等越籍男子清醒釐清。
    2018/06/29 12:18
  • 1家5口開車遭500kg落石砸中 母、女嬰輕重傷

    台中谷關通往德基水庫的中橫便道發生落石砸車意外,一家五口開休旅車準備前往梨山,行駛在通行車隊中的最後一輛,沒想到山壁突然滾落500公斤重的大石塊,無處可閃砸中車頂,副駕駛座的女子卡在變形車體中,傷勢最嚴重,而後座還有一名6個月大的女嬰,頭部撕裂傷,一家五口驚險遭落石擊中,還好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8/06/17 19:10
  • 疑「煞車咬死」引意外! 國道火燒車濃煙沖天

    國道一號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進口轎車開到北上148.4公里處疑似車子故障,慢慢開向路肩,沒多久車子卻起火燃燒,幸好車上2人都逃了出來,但濃煙飛天,一度影響高速公路上的行車視線。
    2018/02/11 17:54
  • 逆向50米!疑身體不適 駕駛沒煞車撞

    持續追蹤這起公車意外,公車司機在離證券行50公尺前就已經逆向,方向盤都沒有打正,穿越過街頭後還差一點撞上一名機車騎士,由於公車的行車紀錄器目前還無法解讀,但從監視器來看,駕駛不排除身體出現異狀或者是機械故障,才會逆向這麼遠的距離,在沒踩剎車的情況下造成車禍。
    2017/10/09 12:38
  • 賓士國道自撞!疑尬車失控 18歲駕駛輕傷

    國道三十號發生一起自撞護欄翻車意外,根據其他用路人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疑似兩輛車子在飆車競速,互相超車,結果其中一輛賓士車失控,衝撞護欄翻車,開車的是一名年僅18歲男姓駕駛,他只有受到輕傷,事後做筆錄的時候,只有說車子失控,對於超車競速的情形避而不談,如今畫面曝光,警方將追查另一輛車子是否有飆速。
    2017/10/03 12:49
  • 多麼痛的領悟! 車主硬鑽車縫  後照鏡慘被「喀擦」

    沒有過不去的路,只有過不去的車子,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行車意外影片,一輛轎車硬鑽兩輛貨車間的車縫,結果右後照鏡慘被喀擦,讓網友笑回:「多麼痛的領悟」。  
    2017/08/15 15:35
  • 7人出門2人回 5子女全死母崩潰痛哭

    7人出門只剩2人回家。中國大陸江蘇無錫的江陰市8月1日發生一起行車意外,父母帶著5名子女出遊,開車母親是新手駕駛,誤把油門當煞車狂踩,車子一路衝過橋邊護欄墜入河中,雖然出動大批人員搜救,最後只有父母2人生還,5名子女全部葬身河中,肇事的母親在一旁崩潰痛哭。
    2017/08/02 17:51
  • 環義自行車賽意外 5選手撞成一團

    正在舉行的環義大利自行車賽,在第九站的最後一段卻突然發生撞車意外,造成至少5名選手受傷。
    2017/05/15 07:02
  • 叭叭叭!大貨車瘋狂換道逼車 還亂丟垃圾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有台大貨車司機,疑似不滿切換車道時,前車跟他同時換道,認為對方刻意擋路,就急起直追,在國道上,一路按喇叭,逼車,左右搖晃換車道,最後超車成功,還亂丟垃圾,瘋狂行為,全被後面車輛的行車紀錄器記錄下來,只是大貨車體積高,又運載重物,快速變換車道,很容易發生翻車意外。
    2017/03/25 12:35
  • 友力是「丙」照樣趴趴走 台早有評鑑卻未落實!

    蝶戀花翻車意外,翻出了國內遊覽車各種問題。實際上台灣早在民國95年,就開始有遊覽車的「評鑑機制」。不過交通部卻遲遲不肯公布名單,自然也就沒有法律效力約束。以這次出事的友力通運來說,最近一次評等只有「丙」,卻還是照樣在路上趴趴走。一手推動評鑑機制的學者很無奈,他建議評鑑結果應該要公布然後獎優汰劣,靠行車應該建立動態監管平台並且朝向公司化管理。
    2017/02/27 23:10
  • 事發隔天還出車!同行目擊「周比蒼」遊覽車

    蝶戀花翻車意外持續發酵,就怕創辦人「周比蒼」脫產卸責,觀光局也提出假扣押,不過裁定結果都還沒出爐,現在還是「妥處狀態」,不能贈與不能買賣,但民眾卻在街頭目擊,蝶戀花遊覽車就停在路邊,而且從上頭行車資訊來看,事發隔天2月14日,周比蒼還疑似照常出車,而且就是他本人在開。
    2017/02/20 19:16
  • 賀陳旦:3個月內補助遊覽車裝GPS

    國道5號13日發生賞櫻團遊覽車翻車意外,造成33人死亡。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表示,要在3個月內補助遊覽車加裝GPS。將遊覽車納入公路客運客車動態資訊,以追蹤掌握行車資訊。
    2017/02/16 15:42
  • 國道重大意外 遊覽車過彎時速60km已超速

    重大遊覽車意外死傷慘重,在救難人員將傷者救出並將亡者移出後,殘破的車體一吊上來,發現整個上半部全被削平,乘客座椅處幾乎已經不見;而最新消息是,國道警察取出大客車行車記錄器,發現當時轉彎處速限是40公里,但遊覽車卻到60多公里,明顯超速。
    2017/02/14 10:40
  • 砂石車未保持車距!連環撞釀「火燒車」

    連續假期車流量大,民眾行車記得要保持安全距離。昨天(30日)接近傍晚,國道3號土城北上路段,就出現火燒車意外,疑似是因為一輛砂石車沒有保持安全車距,撞上前方一輛載滿香菸的小貨車,小貨車失控翻覆,一連再撞2輛車,並且起火燃燒。
    2016/12/31 12:16
  • 那是什麼?行駛國道遭輪胎砸 險翻車

    台北一名張先生開車行駛在國道一號上,突然遭其他車輛的掉落物砸中,仔細看才發現那是一個輪胎,幸好反應快緊抓方向盤才沒發生翻車意外,但車頭到車門全被刮傷,得花6萬元修車,報案後,國道警察卻說「很難追」,但張先生認為明明行車紀錄器就有拍到疑似掉落輪胎的聯結車,為何警方都沒追查?
    2016/07/16 18:31
  • 獨家/消防通道開打!民眾目擊互毆 繞道躲糾紛

    窄巷會車引發糾紛,其實在新北市或台北市,有很多類似這樣的消防通道,要是寬度在5.5米到7.5米之間,就會單邊畫上紅線禁止停車,但還是有住戶貪圖方便違停,再加上排隊買小吃的車潮,窄巷內很容易發生行車意外,甚至是嚴重可能影響消防車、救護車出入。
    2016/07/15 18:26
  • 錯誤示範!路肩超車不慎 轎車360度翻覆

    國道三號發生一起翻車意外,駕駛供稱當時是準備要變換車道,車子突然失控,翻滾360度後幸好駕駛僅受輕傷,而翻車畫面也被一旁汽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景象驚人。
    2016/07/04 11:09
  • 隨機搶劫?迴轉撞死博士生 疑奪筆電逃逸

    22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一名林姓清大博士生回家過馬路時,遭一輛轎車當場撞上,還被拖行70公尺,駕駛逃逸,警方在12小時找到這肇事駕駛,對方辯稱當時不知道發生車禍,才會離開現場,離奇的是,當時這名博士生隨身攜帶的筆電不見,而肇事的胡姓嫌犯意外發生後,竟先躲到一處停車場焚燒筆電,行徑詭異,交保後又再度前往現場,涉嫌滅證。現在再度落網,被帶回現場,矢口否認隨機搶劫,對於博士生的死,也毫無悔意。
    2016/06/25 12:13
  • 火光四射!惡煞飛車追 沿路撂人扔信號彈

    因為糾紛飛車追逐,雙方衝突居然放信號彈引發火勢,凌晨12點多有民眾報案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發生火燒車意外,警消到場後發現一台轎車車頭嚴重變形,附近還有信號彈灰燼,循線追查才知道原來2派人馬疑似行車糾紛,街頭上演飛車追逐,最後追進窄巷狹路衝突,被追的一方居然扔信號彈恐嚇對方。
    2016/04/17 12:16
  • 英駕駛載妻小打瞌睡 翻車滑行命大生還

    英國一輛自小客車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翻車意外,過程都被其他行車紀錄器給拍下。
    2016/02/04 07:18
  • 泰聯結車撞小貨車 數人遭甩出車外落地

    泰國當地時間27日下午,發生一起驚險的行車意外,一輛小貨車行經十字路口時被一輛聯結車給撞上,小貨車車上好幾個人全被甩出來,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下來。
    2016/01/28 11:18
  • ​開車點菸竟成火燒車 車主及時逃生保命

    俄羅斯西部的普斯科夫州,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女車主的車上放著一瓶正在漏氣的氣體罐,她沒有察覺,邊開車邊點菸,菸點著了也引燃了氣體,變成火燒車,好在女車主及時下車逃生,但整起意外都被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2015/05/15 13:06
  • 〈獨家〉騎士一路違規 員警追一半沒鳴笛

    在新北市淡水登輝大道上,有一群年輕騎士亂鑽車道,還一路打打鬧鬧,完全不顧行車安全,而且遇上員警沒有收斂,反而加速逃逸,警方追了1分多鐘就不追,有人就覺得是不是因為之前有警察追嫌犯,讓嫌犯發生摔車意外,執法才會有所改變,但是警方解釋,執法上面絕對沒有改變
    2015/04/20 17:58
  • ​國道驚魂!前車疑拋錨 後車反應不及追撞

    今天凌晨,中山高速公路汐五高架路段,發生一起休旅車追撞小客車意外,當時小客車疑似拋錨,行駛中突然停在路上,後方休旅車來不及反應,直接迎頭撞凹小客車的後車箱,休旅車的車頭也全毀,右前輪還爆胎,不過幸好兩名駕駛都只受到輕傷,而確切車禍原因,警方將根據行車紀錄器儘快釐清
    2015/04/20 0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