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搶劫?迴轉撞死博士生 疑奪筆電逃逸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22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一名林姓清大博士生回家過馬路時,遭一輛轎車當場撞上,還被拖行70公尺,駕駛逃逸,警方在12小時找到這肇事駕駛,對方辯稱當時不知道發生車禍,才會離開現場,離奇的是,當時這名博士生隨身攜帶的筆電不見,而肇事的胡姓嫌犯意外發生後,竟先躲到一處停車場焚燒筆電,行徑詭異,交保後又再度前往現場,涉嫌滅證。現在再度落網,被帶回現場,矢口否認隨機搶劫,對於博士生的死,也毫無悔意。

肇事黑色轎車一個大迴轉,撞上清華大學博士生,一路拖行70公尺慘死,肇事逃逸的胡姓男子不但撞死人,現在還涉嫌搶劫。

目擊店家:「聽到他車子的聲音,我就看到,不得了,從腰部直接撞下去,整個腰撞下去,拖行死者,報案已經沒看到人了,結果是拖去那邊了。」

走路走到一半 竟然被撞,被拖行到監視器外,林姓博士生身上原本背著的筆電,就在這個時候不見,疑似被肇事者奪走。

記者:「胡姓肇事駕駛就在這個路口撞上被害人之後,涉嫌拿走對方的筆電,還直奔停車場將它燒毀。」

案發後20分鐘,新店北新國小停車場監視器拍到胡姓駕駛身影,他引燃一團火光,被毀壞的可能就是博士生的筆電,只是當時駕駛還沒落網,警方沒想到,這些殘骸會跟肇逃案件有關;胡姓駕駛落網後,24日交保 一出來,第一件事就是直奔停車場,涉嫌帶走關鍵的筆記型電腦殘骸。博士生家屬悲痛,因為電腦裡頭是死者7年來的研究心血,冷血駕駛,怎麼會突然迴轉撞死博士生,肇事逃逸,又涉嫌拿走這台「關鍵」筆電,家屬想問,是不是早有預謀?24日下午胡姓駕駛二度到案,被帶回現場模擬,依舊供稱沒拿走筆電撇清責任,毫無悔意的態度讓家屬實在難以接受。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車禍#博士#筆電#搶劫#焚燒#清華大學#交通#行車意外#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542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