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家5口開車遭500kg落石砸中 母、女嬰輕重傷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7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7 19:10

台中谷關通往德基水庫的中橫便道發生落石砸車意外,一家五口開休旅車準備前往梨山,行駛在通行車隊中的最後一輛,沒想到山壁突然滾落500公斤重的大石塊,無處可閃砸中車頂,副駕駛座的女子卡在變形車體中,傷勢最嚴重,而後座還有一名6個月大的女嬰,頭部撕裂傷,一家五口驚險遭落石擊中,還好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消防隊員:「好斷了,換那邊換那邊換那邊,一邊就好了一邊就好了。」

休旅車遭巨大落石砸中扭曲變形,傷患卡在車內,消防弟兄得靠電動油壓剪幫忙。

消防隊員:「還有那隻腳那隻腳。」

 
切割板金,撐開車頂,是一名女子受困副駕駛座,由於她身體被卡住,加上動脈出血、右腿開放性骨折,救援難度大增,是最後一位被救出送醫的傷患,而她的孩子才6個月大,頭部撕裂傷,

圖/TVBS

才6個月大女嬰又痛又受到驚嚇,先送醫包紮後再次坐上救護車準備轉院找媽媽。

東農醫院醫師劉旺昇:「做了電腦斷層還有胸部X光,初步看起來是腦部沒有明顯的腦出血。」

員警:「剛好19K喔,對剛好19K。」

落石砸車意外發生在中橫便道19公里處,谷關通往德基水庫的山路上,一家五口由林姓男子開車,妻子坐副駕駛座,後座載著丈母娘跟大姨子,還有出生6個月的女兒,趁著端午假期,從谷關開到梨山,開在通行車隊中的最後方,山壁突然滾落500公斤大石,完全無處可躲。

圖/TVBS

傷患:「突然之間石頭掉下來。」

 
警方說,前幾天台中和平山區持續下雨,可能造成土石鬆軟,6月17日中午研判能開放便道,沒想到天降落石砸中一家五口,還好經過搶救,沒有生命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落石#砸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1

0.1692